繁体
2015-12-03: 纵容儿子作恶,一家三口遭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3/%E4%B8%BE%E6%8A%A5%E5%A5%BD%E4%BA%BA%E6%8B%9B%E8%87%B4%E6%8A%A5%E5%BA%94%EF%BC%885%EF%BC%89-319802.html

2012-10-02: 哈尔滨市呼兰区恶警张延宇遭恶报死亡

张延宇,男,五十多岁,二零零五年前,在哈尔滨市呼兰区方台镇派出所任所长。九九年“七二零”以后,张延宇积极追随江氏流氓集团,多次带领派出所人员骚扰、威胁、绑架大法弟子。他在任职期间,仅方台镇大法弟子被拘留、劳教、判刑的就高达七、八十人次,大法弟子张学文就是在他任职期间被迫害致死的。

后来,张延宇调到呼兰区双井镇任派出所所长,继续参与骚扰、迫害当地大法弟子。然而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二零一二年九月十六日,张延宇遇车祸,身首异处,当场毙命。据目击者说:“脑袋和身子都分家了,死的非常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2/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遭恶报-凄惨死去-263574.html

2008-01-13: 哈尔滨市呼兰区原政保科科长常江海遭恶报
自九九年“七二零”以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恶人常江海,在担任政保科科长期间追随恶党迫害法轮功学员,曾多次殴打法轮功学员,连续殴打法轮功学员任鹏武三个小时。他利用各种卑鄙手段勒索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数万元。被其送往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数十名。

2008年1月8日左右,恶人常江海在与人打麻将时突发脑梗死亡。在此正告其他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人:天网恢恢,善恶有报;迫害善良,天理不容!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3/170172.html

2007-08-11: 哈尔滨市呼兰区粮食局纪检恶党书记监视大法弟子 遭恶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粮食局纪检书记郑义,深受邪党毒害。几年来,一直敌视大法,监视大法弟子,大法弟子给其讲真相,也不听。2007年8月6日,郑义患脑血栓、心脏病、糖尿病等死亡,年仅54岁。

2007-01-24: 哈尔滨市呼兰看守所打手遭恶报案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4/147476.html

2005-12-15: 哈尔滨市呼兰区几名大法弟子被非法抓捕
区长 付丰志(注:此人仇视大法,自上任以来对本地区大法弟子迫害严重,其罪行已给家人带来不幸,其妻患重病,花了很多钱也未好转。他家本来住在呼兰志华小区高层楼第十八层,有老百姓说他家住在十八层地狱,他本人心虚,将家搬到了第十七层,但其妻的病依然很重,他于今年6月份搬家至哈尔滨市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15/116547.html

2003-08-30: 自从99年7.20江氏一伙非法迫害法轮功以来,呼兰县新华派出所恶警赵新佳紧随江氏一伙,为了捞取政治资本,疯狂迫害大法弟子,经常到大法弟子家中抄家、逼迫写保证、抓捕多名大法弟子,作恶多端。他于2003年6月因渎职罪(致他人死亡)被捕入狱。

2003年春节期间,黑龙江省呼兰县国税局局长孙静华为了出风头、捞取政治资本,指派本单位人员将诬蔑法轮功的标语贴在了宣传板上,有关人员曾写信告知其破坏大法会遭天报,此人不信,为了可怜的利益,去迫害善良、出卖自己的良心。前几天此人因得了坏肾病住進了医院,手术后将排尿改在了臀部。

2002-01-04: 黑龙江省呼兰县迫害大法者现世现报几例
(一)呼兰车站天桥下老郎太太,有一天早晨5点钟左右和邻居姓毕的妇女出来溜达,看见大门上贴着法轮大法不干胶,她俩费了好大劲才把不干胶揭下去。两天后,邻居发现她手坏了,问:大娘你手怎么了,她说是不小心开水烫的。过几天大门上又贴有法轮大法救度世人的不干胶,邻居发现她俩每次从大门经过都不敢靠近标语,躲着走,再也不敢去揭标语了。

(二)呼兰县崔某,经常说大法不好,骂大法。2001年夏给儿子盖小房,在拆跳板时,从跳板上掉下来,两肘担在跳板与墙上,将大臂与肩部掰开,当时送往医院治疗。回家后仍然疼痛难忍,自己说:“我这是骂大法的报应,让家人给我念《转法轮》,一会儿就不疼了。”从此以后再也不敢说大法坏话了。

(三)长岭镇杨玉村张建文的妻子,2001年的秋天看见电线杆子上贴的法轮大法救度世人的不干胶,她说:甚么谁揭谁遭报,我不怕,我就揭。随手将不干胶揭下来,当天回家后满身长满大包,怎么治也不好,后来她想到,是我揭不干胶造成的,以后再也不揭了,过两天身上的包全好了。

(四)2001年元旦前原呼兰镇党委书记李海昌,伙同永兴村支部书记张秀兰预谋迫害大法弟子,李说:“把这群人(指大法弟子)抓起来放到监狱里,咱们过个舒服年。事隔不久,李张二人因贪污受贿案被判刑,李被判刑4年,张被判刑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