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7-12-24:
多名法轮功学员被从瓦房店监狱转往锦州监狱迫害


 
 打印版本
据悉,大约一周前,在辽宁省瓦房店监狱里被非法关押的十九名法轮功学员,被转往锦州监狱迫害。

目前这些法轮功学员已经被分往各个监区。原内创二大队就有从瓦房店调来的本溪籍法轮功学员赵德林。目前有一位法轮功学员正在绝食抗议。

锦州监狱的酷刑“抱凳”

一个上窄下宽的近似正方形的梯形的木桩子,将人的两手、两脚环绕木桩子穿入铁环抱住,再锁上铐子。木桩四棱压迫人的血管,致使血液循环缓慢,有的刑事犯人出现腿瘸、腰受伤等等现象。连续抱七天放下来,让活动活动,再铐。法轮功学员最长的曾经被铐住半个月之久。

2006-12-20: 曝光辽宁瓦房店监狱狱政处处长宋维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20/145109.html

2005-11-27: 瓦房店监狱不让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与亲人相见
11月初,大法弟子家属接见时,监狱突然盘问家属是否炼法轮功,如果是或不回答,就被取消接见,还有的大队让家属到当地派出所开证明,这是邪恶之徒预谋对大法弟子及家属的迫害,望所有大法弟子与家属能正念正行,在讲真象时更加理智、智慧,不给邪恶以任何空子可钻,同时发出强大的正念,解体瓦房店监狱所有迫害大法弟子及家属的一切黑手烂鬼。

另外瓦房店监狱从11月14日,因禽流感全部关闭,所有的家属一律停止接见。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27/115330.html

2005-05-01:呼吁关注辽宁瓦房店监狱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5/1/100851.html

2005-04-24:大连瓦房店监狱一直对大法弟子实行残酷迫害近日更加疯狂:有的学员呼吸困难,有的从皮肤露部位可见伤痕累累,有的走路都很困难,还强迫干活。邪恶怕曝光,尽量缩短与家属接见时间,狱中的情况不许透露给家属,家属只能根据他们的外观表情状态看出他们的伤害程度非常严重。

据悉,瓦市监狱(新生厂)近日迫害大法弟子极其严重,对于不配合邪恶者的大法学员施加各种酷刑,邪恶之徒采用的手段包括利用恶犯殴打、蹲小号、多根电棍高压折磨、上死人床等,已有多人被打伤、打残,迫害仍然加剧,被严重迫害的大法弟子在里面依然坚决抵制邪恶、正念正行,在此,向他们合十。

据能够接见到的家属哭述,被迫害的大法弟子满身是伤,有的肋骨被打折,已变形支了出来;有的被折磨得行动困难,话都说不出来,有的干脆接见都不许见,情况很紧急。

瓦房店大法弟子许多只知看守所关押着大法弟子,不知监狱关近40名大法弟子请大连市内与瓦房店大法弟子在近期集中高密度正念铲除监狱邪恶。被迫害者家属现已行动,上诉要人,望海内外同修共同协助,讲真象,铲除邪灵、救度世人。另,此事发生在瓦房店,即与当地大法弟子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和责任,希望大家向内找出不足,整体配合,协调上来,共同做好。希望瓦市全体同修针对此事晚上7、8、9点整体发正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