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5-11-18: 湖南省司法厅副厅长万传友遭恶报被立案侦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18/湖南省司法厅副厅长万传友遭恶报被立案侦查-319276.html

2013-03-07:湖南省中共人员迫害法轮功概述(9)
—— 参与迫害者遭恶报案例大量出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7/湖南省中共人员迫害法轮功概述(9)-270395.html

2012-02-18: 湖南省“六一零”打手江勇忠迫害法轮功 祸延双亲

“父亲去年瘫痪,母今年又双目失明”,这是湖南省“六一零”副巡视员,湖南省反×教协会副理事长江勇忠追随邪恶迫害法轮功,给自己的双亲带来的灾祸。

江勇忠,男,今年五十七岁。原湖南省“六一零办公室”副主任,现任湖南省“六一零”副巡视员,湖南省反×教协会副理事长。多年来,江勇忠积极策划和参与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五年十月二十四日,时任省委“六一零”助理巡视员的江勇忠,与省综治委检查组组长唐世军带领省综治委检查组,对郴州各县(市、区)进行检查,检查前的一个星期郴州就出现了法轮功学员被调查摸底、开办洗脑班、骚扰绑架的事件,其中六名法轮功学员被当地“六一零”、国保恶警绑架到洗脑班迫害。

接着“检查组”又到了衡阳,当地市委、“六一零”办也办起了洗脑班。七天一班,一班十人。随之怀化市也出现了类似事件。

二零一零年五月,湖南省“六一零办公室”策划成立湖南反×教网——“岳麓红枫网”,江勇忠是网站建设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并担任该网顾问。同年十一月,该网站开通,制造了大量诋毁法轮功的谣言。

江勇忠处心积虑的迫害法轮功,恶行昭著,其任职期间全省所有被非法抓捕、关押、洗脑、劳教和判刑、以及被迫害致伤、致残和致死、以及精神失常、流离失所或失踪的法轮功学员所受到的非法迫害他都负有直接的领导责任。

江勇忠助迫害法轮功的恶行,造下了深重的罪业,殃及亲人,其父去年瘫痪,其母今年又双目失明,都需要专人照顾。江勇忠如果还执迷不悟,等待他的将是更加严重的后果。

江勇忠82219459(办)13808422781

2010-01-24: 湖南监狱管理局长遭恶报被移交司法查办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4/216816.html

2007-06-14: 湖南零陵区迫害大法弟子的书记胡冬春被车撞死
湖南零陵区委副书记胡冬春,40多岁,分管政法委和主要迫害大法弟子的“610”头目,善恶不分,追随江泽民及其流氓团伙迫害大法弟子,劳教,判刑,罚款,强行入室,挖地三尺,搞得乱七八糟,看现场跟强盗入室没甚么二样,盗走大法学员私有财产,大件的,如电视机,vcd机,小件的好的如钢笔都要,没任何手续,强骗抓大法学员办洗脑班,逼的大法弟子有家不能归,流离失所。总而言之,几年来,恶□做绝。

今年三月二会期间,3月15号散会后,据说返市委有事,去米啰咖啡厅喝咖啡出来散步,在人行道上被一辆面包车撞倒在地,当场死亡,给父母,妻子,儿女带来无尽的痛苦与悲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14/156868.html

江泽民集团暴行招致天怒 龙卷风冰雹袭击湘鄂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4/7/280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