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5-01-17: 乌鲁木齐女子劳教所的罪恶行径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7/乌鲁木齐女子劳教所的罪恶行径-303288.html

2013-09-30: 新疆女子劳教所解散 更名为新疆女子戒毒所

新疆女子劳教所,也是新疆唯一的女性劳教所,目前已经解散,更名为新疆女子戒毒所。
里面关于的人员是否全部释放,还不知道。
2012-12-02:新疆乌鲁木齐女子劳教所恶警滕莉的恶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2/新疆乌鲁木齐女子劳教所恶警滕莉的恶行-266116.html

2011-02-23: 新疆乌拉泊劳教所二零零一年恶行
—— 一位法轮功学员的亲身经历
文/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一年是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迫害最疯狂的时期。我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法轮功学员。因我写了“法轮大法就是好”、“法轮大法是正法”、“真、善、忍好”的宣传单,被坏人诬告;当天就被当地派出所抓走了,送到了市所拘留,随后在无人在场的情况下直接将我非法劳教二年;劫持到新疆乌拉泊劳教所(后更名为乌鲁木齐女子劳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2/23/新疆乌拉泊劳教所二零零一年恶行-236694.html

2010-04-10: 我在乌鲁木齐女子劳教所的经历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10/221293.html

2008-10-18: 乌鲁木齐市女子劳教所迫害大法弟子的手段
新疆乌鲁木齐市女子劳教所目前所采取的迫害大法弟子的手段有:

1. 教唆吸毒人员毒打坚定的大法弟子,并对坚定的大法弟子采取一对一的包夹监控,长期罚站,不让睡觉,不让上厕所(粪便都拉入了裤子里),停止正常接见,不让打电话。普淳历经4次迫害,累积劳教了3年,此次迫害就她一名大法弟子单独关押在另一大队进行单独迫害,有消息说:睡光板床,不让洗澡,五花大绑捂着嘴(据说怕喊口号),手铐铐着,长期电棒电。大队长是恶警杨艳。

2.对坚定的大法弟子限购30元的物品,每月限去一次购物(今年9月以来不准大法弟子购买任何食品,只限购日用品)。对大法弟子分别采取包夹监控,相互间隔开,信息封锁。

3.迫害不向血旗举拳(“举拳”即邪党发誓的那种手势)的大法弟子。因不向血旗举拳而被恶警教唆指使下的吸毒监控包夹人员把大法弟子的手及手臂扭伤是常有的事!并伴有打掉牙的恶性事件发生,并惩罚不让去劳教所商店买日用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17/187904.html

新疆乌拉泊劳教所疯狂迫害大法弟子
新疆乌鲁木齐市乌拉泊劳教所关押着全疆所有被非法劳教的女大法弟子100余名。这里的邪恶最猖獗,大法弟子在这里遭受着惨无人道的迫害。最近发生的一件事必须告诉全世界的人们,让邪恶迫害大法弟子见不得人的行为曝光于天下:该劳教所于2001年2月10日左右的几天之内,管教在晚上把至少十几名大法弟子逐个叫进办公室,捆住手脚,用两只甚至三只电警棍同时电击大法弟子,电击时间长且次数多达八、九次甚至更多不等,逼迫她们写"悔过书"。在第二天早晨出操时,我们都看到她们的脸部、耳下等处电警棍留下的发红甚至发黑的特殊伤痕,这些伤痕直到一个月左右后才渐渐消退。从这以后送来的大法弟子陆续有二、三十名,基本上每人都要先经历这样一场"电刑拷打"。

这就是邪恶势力鼓吹所谓的"春风化雨"般的"转化","象母亲对孩子般的教育",可是强制改变不了人心,因为"邪恶已经再也没有任何办法改变大法弟子通过修炼对法真正认识与实修中本体升华后佛性体现出来的坚定的心".我们外面的大法弟子将与狱中绝食的同修们一起破除邪恶的安排,铲除邪恶因素,发挥大法粒子的整体力量!

另该所疯狂逼迫大法弟子家属给他们赠送锦旗,做为向上级邀功领赏的"资本".谁正谁邪,一眼望穿。请全世界都来关注这一邪恶罪行,共同铲除新疆的邪恶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