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1-10-16: 中共人员迫害法轮功遭恶报实例
.......
湖南辰溪县张家坳派出所恶警廖伯强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16/中共人员迫害法轮功遭恶报实例-247888.html

2011-09-06: 湖南省怀化市辰溪县孝坪镇恶警遭恶报死亡
田世诚,男,一九六五年生,湖南省怀化市辰溪县孝坪镇孝坪公安分处迫害法轮功的恶人。自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他积极主动参与绑架勒索敲诈辰溪孝坪地区法轮功学员,每次都冲在迫害的最前头,致使孝坪地区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劳教,给法轮功学员的家庭、工作、生活带来种种不幸,法轮功学员多次告知其真相不听,还谩骂。

天网恢恢,善恶有报。二零一一年七月中旬,田世诚在卡拉OK厅,长期的糖尿病突然出现急剧恶化,在送医院途中死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6/迫害法轮功的“六一零”、公检法人员遭恶报-246328.html

2011-01-02: 娄宏计,辰溪县板桥乡治保主任。2002年11月,辰溪县板桥乡几名法轮功学员子到板桥乡一个叫坨里的小村讲真相,遭恶人诬告,几个乡干部不听真相强行把法轮功学员扣押在房内,娄宏计无视法律和道德,擅自动手打人、骂人,采取脚踢和罚跪等手段极尽邪恶之能迫害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不断的给他讲真相和劝善,他不但不听,还配合六一零及国安大队绑架法轮功学员。在法轮功学员的正信正念下,娄宏计即刻遭报,喘不过气来。从此以后一病不起。2003年阴历七月十五日,娄宏计患癌症,死亡。一直到死都不明白自己做了邪党的殉葬品。

陈光宪,男,辰溪县孝坪煤矿副矿长办公室主任。2006年4月2日,在清明节去芷江扫墓途中,突遇急刹车,当即被撞死。据说车内含司机在内共7人,陈八十多岁的老母、侄儿、姐、妹及陈妻。在车祸发生时,其姐头部撞伤,妹脚被撞断,陈妻被撞昏,而陈光宪头被撞开,当场暴毙,陈的老母、侄儿和司机却安然无恙。江氏恶党迫害法轮功以来,陈光宪十分卖力,多次骚扰、绑架法轮功学员,抢劫法轮功学员私人物品,经常威胁法轮功学员,逼迫放弃修炼。2005年11月份,陈光宪又带部份恶人到法轮功学员家中進行骚扰,将“大法可度层层众生”的标语用菜刀划烂,用脚踩踏嵌有法轮功创始人画像的镜框,强行没收法轮功书籍,伙同六一零及国安大队把法轮功学员劫持到怀化洗脑班進行迫害。陈直到临死前还在替邪党卖命威胁法轮功学员。陈的恶行最终使他落得个可悲的下场,同时也殃及了自己的亲人。

2010-01-17: 迫害善良遭恶报,综治办主任出现三种癌症死亡

湖南省辰溪县黄溪口镇镇政府综治办主任杨圣山,46岁,于二零一零年一月十一日患多种癌症死亡。

从九九年“七二零”以来一直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迫害大法弟子十分卖力,参与抄家、绑架大法弟子,送大法弟子到洗脑班,敲诈勒索大法弟子家人钱财。二零零九年八月,杨圣山到医院检查,确诊为直肠癌晚期,同时检查出来的还有肝癌、肺癌。

2009-10-17: 迫害善良得恶报,三种癌症同时上身
湖南省辰溪县黄溪口镇镇政府综治办主任杨圣山,从九九年“七二零”以来一直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迫害大法弟子十分卖力,参与抄家、绑架大法弟子,敲诈勒索大法弟子家人钱财。

二零零九年八月,杨圣山到医院检查,确诊为直肠癌晚期,同时检查出来的还有肝癌、肺癌。这不得不说是上天对其恶行的果报,也是给世人的警示。

善恶有报是天理,希望那些闷着头跟着中共邪党的邪劲一条道走到黑的人及时悬崖勒马,迫害善良与正信不仅是会遭天谴,就是在世间也会像德国纳粹的结局一样,将来法制健全时人们也不会放过那些邪恶的人。

2009-02-12: 湖南辰溪县东星居委会邪党书记毛圣华遭恶报
毛圣华,男,四十多岁,湖南辰溪县东星居委会邪党书记。几年前刚上任不久,为了坐稳自己的位子,往上爬,利欲熏心,竟将和自己一起上班的堂叔(大法弟子)毛昌旺恶意告发,导致毛昌旺被非法拘留并被开除了工作。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日他又配合县“六一零”、国安将毛昌旺绑架到怀化市洗脑班迫害。

毛圣华的父亲毛昌林,七十多岁,原东星居委会邪党书记,受邪党毒害,多次说大法不好,并声称不认小弟毛昌旺。零六年腊月得了脑血栓,他的家人明白大法真相,跟他讲这是报应。他有所醒悟,对大法态度有所改变,有时也念大法好,病情很快就好了。但在毛昌旺被绑架到洗脑班期间,毛昌林又站在了邪党一边,威胁、吓唬其家人,逼迫毛昌旺妥协。

毛圣华近几年患了腰椎盘突出、阑尾炎等病开了三次刀。其父毛昌林在恐吓毛昌旺家人的第三天就把腿摔断,后几次病危,现仍躺在床上,痛苦不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2/12/195308.html

辰溪县610副头子 李会猛,已得癌症,表示不想再迫害大法。 5230670、5253801、13974546188;家住辰溪县检察院 邮编 419500

辰溪县参与迫害的恶人、公安局长(后任政法委书记)朱顺安已于去年遭恶报,被免除一切职务。

告湖南辰溪县犹大张桂宁停止害人害己
湖南辰溪县张桂宁为首的十多个人在被洗脑之后,到处招摇撞骗,破坏大法。大法弟子多次劝说,叫他们停止犯罪,有不少误入歧途者醒悟,但一些人仍然执迷不悟。

犹大潘元元(男)生了重病(便血)还不悟,于2003年12月14日死亡。犹大熊子茹(女,42岁)内脏患重病,花去近8万元还不好。劝执迷不悟、带著强烈执著不放的邪悟者,放弃害人害己,赶快弥补,不要等到天治恶时悔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