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5-04-08: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镇610恶人张玉霞离奇死亡
赤峰市元宝山区元宝山镇610邪恶头目张玉霞在2004年10月8日在自家的小三号水缸淹死,死时51岁。
自2001年她参加迫害大法以来,为了一己之私,捞取政治资本,充当迫害法轮功的打手,曾多次和警察闯入大法弟子家中骚扰,强行抄家,绑架了数名大法弟子,非法劫持到洗脑班進行迫害,采用的手段有罚蹲,不让睡觉,谩骂,欺骗。集残酷,狡猾与奸诈于一身,对大法学员强迫写保证书一遍又一遍,过不去她这关就不行。
2002年有一天张玉霞带领大队的村委会干部,闯入大法弟子家中说三道四,还假装在该大法弟子的面前讨好人说:炼就在家炼,别出去就行。可是她随后又去找警察抓人,正好这位警察是通过该大法弟子讲真象后明白了真象不愿管这事,张玉霞便对警察大加指责。这件事情充分暴露了张玉霞借刀杀人的丑陋嘴脸,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行,在这期间很多大法弟子给其讲真象,而张玉霞不但不听善言相劝,继续为打压法轮功而所谓的“尽职尽责”。
张玉霞死后,有人怀疑是被人害死的,主张尸体解剖,但家人不同意未能解剖,张玉霞的死在赤峰地区轰动很大,有力的震慑了邪恶,当地知情的老百姓都说,她这是遭恶报了,小三号水缸怎么可能淹死人呢。

曝光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镇610恶人崔桂芝
崔桂芝原是一名教师,在法轮功遭到迫害期间,她为了一己之私,捞取政治资本,自2000年开始参与迫害法轮功,在办洗脑班时她伙同恶人张英、张丽对大法弟子大打出手,折磨大法弟子翟翠霞手段残忍,狠毒,花样翻新,强迫大法弟子抱头下蹲,不听就打,上吊铐昏死扎人中穴而后接着再上刑……。崔桂芝经常给大法学员放诬蔑大法录像,反复逼着大法学员写保证书,写完后必须经过她审阅过关,强迫学员放弃修炼。善恶终有报,现崔桂芝夫妇都下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