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9-03-05: 山东潍坊市坊子区邪党恶徒郭黎光遭恶报
郭黎光,男,48岁左右,中共邪党党员。其人在潍坊市坊子区九龙街办(原木村镇)任政法委书记期间,对全镇的大法弟子进行残酷的迫害。

特别是在1999—2001年期间,该镇大法弟子去北京为大法和师父说句公道话,要求还师父清白的期间,被镇政府邪恶之徒绑架回来。之后,这些去北京的二十多名大法弟子被关在一起,郭黎光亲自指使并参与了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所有的大法弟子被轮流单个关在黑屋子里,五、六个恶徒拳打脚踢,用胶皮棍进行殴打,其中有的人被打断肋骨,有的被打得小便失禁。

所有的大法弟子都被打得浑身青紫,每个大法弟子都被勒索2000—5000元不等的钱财。特别是孟家村大法弟子孟庆玺,在2000年11月20日晚上,被郭黎光等恶徒迫害致死。

郭黎光还指使恶徒住在大法弟子家中,软禁、监视大法弟子,严重的干扰了大法弟子的正常生活,给大法弟子造成了严重的精神伤害。

郭黎光于2009年3月2日遭到恶报,在坊子区被车撞死,死状甚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5/196573.html

2005-04-08: 山东潍坊市坊子区李家庄子村党支部书记李乐环,50岁左右,因追随江氏集团,敌视大法,经常指示村委成员毁坏大法真象资料,有大法弟子曾向他讲过真象和善恶有报的道理,他不但不知悔改,反而变本加厉的亲自驾车到各村路段继续摘大法真象条幅,涂抹大法真象标语。
天理昭昭,善恶有报,就在今年的3月份中旬,他唯一的独生子(21岁)在潍坊市,因酒后行凶闹事,被人用刀活活捅死,引起了附近知情者的多种议论,有人说他儿子的被杀,是他老子干坏事做的,也有的说,是他迫害大法酿下的恶果。

潍坊市坊子区车留乡张家官庄村民张希信经常撕毁大法真相张贴材料,其妻于六月下旬在家打电话时突得脑出血死亡。真是一人造业,祸及家人。张如再不醒悟,必再遭恶报。

2001-07-03: 山东潍坊市坊子区穆村镇的邪恶之徒自1999年"7.20"以来,残酷地迫害大法弟子,天良丧尽,多人惨遭毒打、罚款、拘留,有的被迫流离失所。大法弟子孟庆锡被迫害致死。邪恶之徒的累累血债给当地的民众带来的是天灾人祸。

2001年6月19日天降冰雹,来势迅猛,有的大如鸡蛋,房屋玻璃被砸碎,果树、庄稼砸倒砸烂。这是天在警告对大法犯罪的世人。警告邪恶之徒:立即停止你们的罪恶行径,否则,等待你们的是更加严厉的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