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7-08-30: 参与迫害大法弟子 黑龙江方正县林业局副局长陶廷武遭报并祸及家人
黑龙江省方正县林业局副局长陶廷武的姐姐及姐夫修炼法轮大法,在九九年“七二零”大法遭到迫害时,陶廷武的姐姐及姐夫進京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被方正林业公安局非法关押迫害。

陶廷武通过关系将其姐姐接回家,并告诉看守所有关负责人:“不许放其姐夫李洪奎回家,狠打他,只要别打死,留口气就行。”李洪奎在被非法关押期间,遭到“开飞机”四个多小时迫害,吐血两次,长时间电棍电,长时间拳打脚踢,暴打及各种残忍手段折磨。

陶廷武现已遭报,于二零零七年六月份利用职权受贿被司法机关查办,现已批捕。二零零七年五月,陶廷武的儿子,高三学生,在学校篮球场玩篮球时,被校外来的一伙人毒打,头部重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30/161761.html


2005-04-08: 黑龙江省方正林业局退休干部陆长林遭报应
长期以来,陆长林和老伴受邪党的欺骗,仇恨法轮功。1999年7月20日以来,大法弟子送去的大法真像资料,经常被他撕碎了扔地上,破口大骂说三道四。
2005年农历二月初五,骑自行车外出办事,离他家100米左右平路摔倒至重伤,经过路人把陆送到医院后,没来得及抢救,已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