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9-03-23:
云南省楚雄州禄丰县近期多名大法弟子被迫害

2009年2月27日,楚雄州禄丰县两名大法弟子被绑架,现被非法关在禄丰看守所。

2009年3月15日,禄丰县多名大法弟子被绑架,现被非法关在禄丰看守所。

2007-05-21:
云南省楚雄市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马绍益恶行

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楚雄市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马绍益,男,49岁左右,回族,自中共恶党残酷迫害法轮大法以来,步步追随江氏犯罪集团不择手段的疯狂迫害大法弟子,干着违反人权,破坏正信,迫害善良的反人类罪。

几年来马绍益一马当先,带领恶警何勇等一群施暴者,制造恐怖,对楚雄的大法弟子进行拉网式搜捕,抄家,绑架,采用各种手段非法劫持大法弟子,致使楚雄的修炼环境、资料点遭受严重破坏。很多大法弟子遭非法拘留,非法判刑,非法判劳教。例如:二零零二年七月十三日马绍益带领很多恶警半夜闯入一女大法弟子家中,连吼带恐吓,翻箱倒柜搜查真相资料,抢走大法书,明慧资料、炼功带,坐垫等。大法弟子家人受到严重惊吓,七十多岁的婆婆被吓死,女大法弟子被抓走,并被非法劳教,对被抓被劫持的大法弟子进行几天几夜的非法提审,采取各种离间手段逼供,冒诈,间隔大法弟子来达到它们的迫害目地。到目前为止,大法弟子朱兰,邓丽华,廖丽清,万国良,侯发勇,还在被非法关押在昆明的各个监狱里遭受着非人的折磨。

正告马绍益不要为目前的升官发财梦所迷而不计后果的迫害大法与大法弟子,法轮功是什么回事,大法弟子是些什么样的人,马绍益一伙心里很清楚,马绍益一伙是在蓄意谋害善良,故意犯罪,执法犯法,如不悔改再继续作恶,必遭天惩恶报,现世现报。

据悉,近期云南楚雄不法之徒绑架多名大法弟子,他们甚至追至别的县市对躲在亲戚家中的大法弟子进行抓捕。具体情况不详,望知情的大法弟子能提供具体情况。一定要将恶人的所作所为进行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