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7-06-14: 四川苍溪县公安局副局长殷建遭报淹死
四川苍溪县公安局是一个邪恶的黑窝,99年七二零以来,追随江、罗流氓集团,多次关押、绑架、劳教、判刑多名大法弟子。阆中市大法弟子杨正明、王小红二零零七年元月八日去苍溪县发《九评》、讲真相被恶人举报,至今还关押在苍溪县看守所,五个月来苍溪县公安局不准家属见人,反复通知家属送钱,邪恶的迫害大法弟子。用各种酷刑迫害大法弟子,现还关押着多名大法弟子。

零七年四月二十一日,苍溪县公安局副局长殷建,迫害大法的打手(分管派出所、看守所),上午还去了看守所和多个派出所检查,下午六点去苍溪县城老渡船码头游泳,下水后淹死,尸体打捞了三天,年龄36岁,遭了现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14/156867.html

2005-04-02: 原四川苍溪县610头子、县政法委书记胥云宗,三十几岁。多次指挥、策划、抓捕、迫害大法学员,于2003年在驾驶县交警队的高级轿车与苍溪县某酒楼小姐(妓女)至三清村处与县启明星电力公司吊车相撞,撞進吊车肚子下面,车毁人亡,身首异处。县委县公安局严密封锁这个消息。
-----
苍溪县招待所所在居委会谭玉书因迫害大法弟子遭恶报,得癌症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