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1-01-23: 四川威远县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情况

威远县从99年起多名法轮功学员被劳教,劳改,多人被送洗脑班迫害,小小一县城就有5人被迫害死。法轮功学员刘望全至今还在狱中受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3/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35241.html


2007-02-22: 高石镇党委副书记与派出所所长勾结,诽谤、迫害大法学员
高石镇党委副书记缪永利以皮带毒打张从明,伙同杨学成等将教师林春全、宋天桂的工资扣为一月120元。这个610恶徒在四川省威远县高石镇精心策划、处心积虑的炮制谣言诬陷、诽谤法轮功、诋毁李老师。

继“天安门自焚”伪案后,缪永利、高石镇派出所所长李刚,为了邀功请赏,泯灭人性和良知,用200元现金和为其报销以后的医药费为诱饵,将高石镇禾丰村八组的汤义春骗到她家对面约400米的高石到威远县城的公路上的叫止马铺的地方,叫她手舞足蹈地说:“我是练法轮功练疯了的。”此时,汤义春已精神失常25年了。此诬蔑栽赃法轮功之举由威远县电视台记者录像后,在威远县电视台反覆播放,影响很坏,欺骗蒙蔽了70多万不明真相的威远人民和附近周边内江、自贡、乐山、资阳、成都县市的广大群众,挑起这些广大不明真相的群众仇视法轮大法和仇视李老师。

更可笑的是,汤义春领到200元钱后,适逢高石逢场人多,钱被扒手扒去了。后来,她还当真去找这两个恶徒报销医药费,恶徒找理由搪塞敷衍。紧接着,张从明被害死的事实曝光,邪恶之徒害怕,缪永利调向义镇,李刚调龙会镇,已近两年,妄图逃脱对法轮大法犯下的大罪。请有关人士提供涉案记者的名单。

高石镇派出所所长李刚,是迫害死张从明的元凶。李刚多次伙同刘仁品等绑架多名大法学员,优秀教师宋天桂被其无理劳教迫害,李刚伙同威远匪警将宋天桂5000元存款抢去,至今未还。李刚又将周自瑜关入内江洗脑班迫害,毒打。特别的,李刚将寡妇苟玉琴多次非法关押,迫使她十几岁的女儿外出打工,使她八十多岁的老母无人照顾。老母多次到高石派出所要人,李刚、刘仁品,与虞弛等不但不放,还每次都恐吓威胁、谩骂,说“你女儿在内江坐水牢,我们要把她拉去枪毙,你女儿永远都回不来了。”使苟玉琴的老母不久因恐吓、担心悲愤而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22/149470.html

2001-05-15: 威远县至少有20多名大法弟子被非法无期限关、拘。公安局局长余某为向上面邀功请赏,疯狂迫害大法弟子。余某指使其妻(开复印店),高价接受复印大法资料,以此聚敛大量钱财,然后偷偷通报,加害大法弟子。

2003-07-14:四川内江市威远县犯罪恶人榜
罗智权:原威远县公安局局长
虞久安:原威远县公安局副局长
曾立仁:原威远县公安局副政委
杨学辉:威远县公安局副政委
刘刚:威远县公安局国安大队队长
刘方权:威远县公安局国安大队队长
叶明:威远县公安局恶警
武靖:威远县公安局恶警
张兵:威远县公安局恶警
胡德才:威远县公安局恶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