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1-08-31:
曝光内蒙古呼和浩特监狱的恶人
江氏集团尽造谣、污蔑、诽谤、迫害之能事,于一九九九年七月开始打压法轮功修炼者,内蒙古是中国大陆被迫害严重的地区之一,众多的法轮功修炼者历经磨难、妻离子散,有的被关入黑窝酷刑折磨,有的被迫害致死。

助纣为虐的人员是知法犯法的帮凶,以下公告呼和浩特监狱迫害大法弟子人员的讯息及相关犯罪事实。

一、 自称“首恶”的肖梅

姓名:肖梅
职位:女子监狱攻坚组:科长,(肖梅说自己是首恶,就恨法轮功)
性别:女、年龄(五十多岁)。
单位名称:监狱攻坚组
所在地区:内蒙古呼和浩特昭乌达南口帅家营村,内蒙古自治区第一女子监狱。
家庭住址:内蒙古呼和浩特

恶行案例:肖梅指使罪犯(也叫包夹)殴打、罚站、剥夺睡觉、灌食、药物迫害、虐待、暴力转化法轮功学员,把监狱最恶毒罪犯弄到攻坚组,无人性的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剥夺亲属会见权,而且严密封锁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一切信息。对冤狱结束、没转化的法轮功学员,她给各地公安局六一零人员打电话劫持迫害学员,而不通知法轮功学员家属。“没有硝烟的战场,要百分之百转化法轮功学员”这是她们的邪恶口号。

二、自称是“毒药”的康建伟

姓名:康建伟(音)
职位:监狱攻坚组狱警
性别:男
单位名称:监狱攻坚组
所在地区:内蒙古呼和浩特昭乌达南口帅家营村,内蒙古自治区第一女子监狱
家庭住址:内蒙古呼和浩特

恶行案例:

康建伟狂妄诽谤攻击法轮功,虐待、暴力转化法轮功学员,康建伟(音)还强迫法轮功学员吃药,否则上刑迫害。扬言说打死算自杀,监狱就是迫害法轮功的暴力(邪教)机构,他说自己是毒药,还会上明慧网,但起反面作用。

三、六一零办公室主任张铁军

姓名:张铁军
职位:六一零办公室主任
性别:男 年龄:六十岁左右
单位名称:莫尔道嘎森林公司
所在地区: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额尔古纳市莫尔道嘎森林公司
家庭住址: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额尔古纳市莫尔道嘎镇
电话号:15304707508

恶行案例:

张铁军一直参与迫害、多次跟踪法轮功学员,去外地(包括监狱),并非法勾结外地同伙迫害学员,又多次威胁、逼迫法轮功学员的家人签名、写三书(对大法犯罪)否则影响工作、上学。多次非法闯入民宅,在本地也一直疯狂迫害学员。

四、六一零办人员吴健军(音)

姓名:吴健军(音)
职位:六一零办公室
性别:男 年龄五十多岁
单位名称:莫尔道嘎森林公司
所在地区: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额尔古纳市莫尔道嘎森林公司
家庭住址: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额尔古纳市莫尔道嘎镇
电话号:15332700227

恶行案例:

去监狱劫持法轮功学员,跟踪学员到外地,并勾结外地同伙迫害法轮功学员,并威胁、逼迫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写三书(对大法犯罪)否则会影响工作、上学。他扬言停发学员的退休金,三个月后学员的退休金停发。

五、警察晋东强(音)

姓名:晋东强(音)
职位:公安警察
性别:男
单位名称:莫尔道嘎公安局
所在地区: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额尔古纳市莫尔道嘎

恶行案例:打电话骚扰法轮功学员及家人。


2013-08-27: 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恶人榜
队长 麻文革 回族
武凤鸣 女 参与迫害大法整十年
崔文忠 原呼和浩特市糖厂路派出所副所长
白丽莉 男
王国富 主要负责 殴打、虐待大法学员

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 第一看守所恶人榜

所长 翟慧民
副所长 卢爱成 其妻子是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女子监狱的理发师
副所长 李福安 主要负责看守所的生产 每日剥蒜、缝工艺品。
副所长 关丽君 女 主要负责女中队
第一看守所 女中队 队长 名单
夏芳 负责2号监室与3号监室 原是中专路派出所 其丈夫是回民区公安局局长
崔英 负责4号监室与5号监室 原是人民路派出所 练柔道
翁玉梅 负责6号监室与9号监室
刘娅玲 女中队队长 负责7号监室与8号监室 这两监室邪恶无比 每天干不完的活 雇佣的犯人董路 张旭 王海霞 王俊霞 殴打大法学员 逼迫干活
刘晓梅 负责10号监室与11号监室
王金华 负责12号监室与13号监室
每个监室都有一名大法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27/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78692.html



2013-07-08:六月八日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被绑架的女性法轮功学员仍被关押

呼和浩特(可能是新城区)公安局,一名为贺宝华(音)的警察,可能现为非法关押大法弟子处有关的人员。

贺宝华(音)电话:13204717000,13337107000
2011-03-28: 乌兰浩特市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

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浩特市公安局于10日左右抓捕多名法轮功学员,
2010-09-10:呼和浩特市法轮功学员被恶警骚扰,家人受威胁

2010年9月6、7、8日,呼和浩特市新城610伙同新城区迎新路派出所恶警,所长和樊晨英数人到法轮功学员家骚扰并威胁家人扬言要给办“转化”班,并非法扣留法轮功学员家人数小时。

呼和浩特迎新路派出所电话:0471-4662121
恶警樊晨英电话:13087122200


2009-10-26: 补充更正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恶人榜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恶人榜上恶人所在位置(单位):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公安分局: 包文军、李 萍
呼和浩特市中山东路派出所: 杨副所长应改为——杨晓勇
呼和浩特市公安局: 戴中秋、安 军
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国保支队: 郑润民

2007-12-28:
王秀兰(大队长)、王东云(中队长)、钟志荣(小队长)、班队长刘慧君(经常照我的小肚子猛踹、猛踢,两条腿也被踢成黑紫色)、武京、刘彦及帮教人员,吸毒者有:陈国红、杨静、王慧兰、崔俊平、田文栓、伊丽娜)。

2007-07-02:
《小学生优秀作文精品》有污蔑大法的文章

最近发现一本书《小学生优秀作文精品》里面有污蔑大法的文章,请同修跟踪补足信息,向有关部门讲真相,不让孩子们从中被毒害。

主编:王维
副主编:司马楠
编委:于小涛,周奕,韩海,史新
内蒙古少年儿童出版社

2006-03-04: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汗区恶人恶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4/122053.html

呼和浩特市《北方新报》经常刊登诬蔑大法的失实报导
呼和浩特市出版发行的报纸《北方新报》经常刊登诬蔑大法的报导。在九月二十二日该报刊登了大副采访邪悟者的失实报导,毒害一些不明真像的读者。现刊登该报的确有关方面电话,请有条件的同修对其讲清真像。
该报热线电话:0471-6685501
0472-3156111
总编辑:李德斌
记者 :韩伟丽
电子邮箱:nmgbfxb@vip.sina.com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10/112126.html#2005-10-9-ch-1

2005-10-03: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政府将9月份定为“反××”宣传月,目前,呼伦贝尔市科技展览馆举行大型“反××”图片展览,并要求各单位必须参观签名。呼伦贝尔市610政法委及公安局准备办“转化班”迫害大法弟子,目前海拉尔铁路分局公安处已绑架多名大法弟子,并继续抓人。哈尔滨铁路局恶警、恶人到海拉尔铁路公安处蹲点督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3/111695.html#2005-10-2-ch-1

2005-09-28: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东风路派出所恶警电话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东风路派出所片警陶传军,一直参与监督迫害大法弟子,现仍在监视大法弟子。
区号:0471
手机:13804744202
单位电话:0471-4973571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28/111378.html

2005-04-03;3月24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市不法之徒举办了由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陈光林,自治区宣传部长莫建成,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瑞清,自治区副主席奇英成参加,政法委书记罗啸天主持的诬蔑大法的大型展览。
3月24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市不法之徒举办了由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陈光林,自治区宣传部长莫建成,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瑞清,自治区副主席奇英成参加,政法委书记罗啸天主持的诬蔑大法的大型展览。

据了解,恶人还要在两天后将这些展览带到各盟市進行巡回展出,并强迫干部群众及大中小学校学生分期分批组织观看,以图达到他们迫害世人的目地。望看到此消息的内蒙古大法弟子互相转告,正念清除。

据了解,恶人还要在两天后将这些展览带到各盟市進行巡回展出,并强迫干部群众及大中小学校学生分期分批组织观看,以图达到他们迫害世人的目地。望看到此消息的内蒙古大法弟子互相转告,正念清除。

我被呼市女子劳教所恶警打得浑身是伤
在劳教所,不听他们的所谓“转化”,就不让法轮功学员吃咸菜,不让睡觉,罚站,每天都站到深夜两三点钟;再就用卑鄙手段不让睡觉,让包筷子,超负荷劳动。恶警们被江××邪恶集团宣传工具所利用,行恶事召开迫害大法弟子的大会,大法弟子告诉她们不要做这些事,会给她们自己造下难以偿还的罪业,但她们善恶不分,对不参加揭批会的学员大打出手,恶警用电棍电大法弟子,把脸都打得铁青色,有的打得好几天都起不来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3/28/981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