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8-08-20:河北省河间市北小店一村法轮功学员遭骚扰

2018年8月16日上午,河北省河间市卧佛堂镇北小店一村(又名南小店村)会计周占军带领乡人员上门骚扰法轮功学员。

周占军,五十岁左右,在本村开一农村合作社,并推销化肥、农药等。前段时间,他在一超市发现了真相币,就告诉了村党书记,村书记便告诉超市以后不许收真相币。周占军因此遭了天惩:凡购买他家农药喷玉米的,玉米苗都不同程度受了伤害,有的农户被迫毁苗重新播种,他自己的玉米苗也因受害而打解药救苗。但他执迷不悟,此次又参与了骚扰。

河北省河间市卧佛堂镇北小店一村会计周占军15612773184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20/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72667.html#1882003419-1

2017-09-14: 河北省沧州市河间市卧佛堂乡北店一村书记骚扰法轮功学员

2017年6月29日下午,河北省河间市卧佛堂乡北店一村,村书记阎怀申带领四名派出所人员开一辆公安车,来到法轮功学员李锅围(女)家,进门抬手给她照像,当她儿媳赶到看见公安给她们的院子录了像,还向李锅围丈夫(不炼功)索要了电话号.
除此之外,不辨是非善恶的阎怀申对本村另一位60多岁的女性法轮功学员家进行胁迫勒索.该学员家境困难,上门女婿重病致残无劳动能力,全靠瘦小的女儿每天打工十来个小时来支撑这个老幼病残之家,女儿按国家政策申请低保,身为村党书记的阎怀申说:“你母亲炼法轮功不给办”,后又接着说:“你得请吃饭。”女儿没办法,只好送给阎怀申400元钱,在办后续手续时,他又向其女儿索去一条玉溪香烟。

阎怀申手机号:15831890272。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14/二零一七年九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53720.html
2007-08-04: 河北省河间市公安局刘春阳对大法弟子野蛮灌食
河北省河间市公安局政保科刘春阳(男,53岁),积极追随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八年中,配合河间610、政法委、公安局,多次参与抓捕、绑架法轮功学员,对于绝食反迫害的大法弟子,都由他灌食。2007年7月26日,河间公安局、郭村乡派出所无故绑架大法弟子田春香,强行关押至看守所,田春香一直绝食,又是恶警刘春阳带人野蛮灌食。

刘春阳电话: 家电 0317-3224060 手机 13315783169

2007-05-12: 河北省河间市龙华点店派出所所长谭庆伟罪行曝光
河间市龙华店乡派出所所长谭庆伟,男,30多岁。自担任派出所长以来,积极追随江泽民、罗干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六年,配合河北省所谓“春雷”行动计划,他带领人员查抄该乡大法弟子家,抄走《转法轮》等书籍,并将情况上报公安局,致使常姓大法弟子遭河间公安局国保大队长等人绑架,被无故强行拘留15天,在当地百姓中造成极坏影响。

今年四月三十日,龙华店乡大法弟子陈淑文、王大粉在发真相资料中,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被龙华店派出所绑架,强行送往看守所关押至今,次日,谭庆伟带领该所人员進行了抄家,并又一次对常姓大法弟子家进行了查抄、骚扰。

谭庆伟肆意迫害大法弟子已殃及家人遭报。于二零零六年年底,其弟谭丁丁,20余岁,在车祸中丧生。



2006-08-20:河北省河间市政保科恶行

进入七月份以来,遭恶人举报,被郭村乡绑架至河间看守所后的学员家属,在河间政保的恐吓威逼下,说什么往上送劳教等。家属为了减轻亲人的痛苦,到处找人,请客送礼。第一次的两位学员花几千元,第二次三位学员家属找到政保科副科长,宋鹤静,仅请客送礼每家花去三千元,然后每人非要四千元,否则不放人,在家属强烈说情下,被强行勒索三千元,这样每人花去六千元,才被放回家。这三位学员,其中两位是五十多岁的老人,没有经济来源,另一位年轻的则是靠种地为生,种了十七亩棉花,养活着两位老人,三个孩子,丈夫在外地卖粘糕。

河间市政保科长:赵铁桥    电话:3222090  手机:13603277626
河间市政保副科长:宋鹤静   电话:3661827  手机:13703272185
河间市公安局长: 杨建国
河间市公安副局长:杨焕强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20/135998.html

河北河间市一些中小学生被要求必须购买一本叫“拒绝X教”的书,每俩人一本,由中国少年儿童出版社出版。全书121页 ,定价5.00元,书中以天安门自焚事件为线,用大量捏造的所谓“事实”,歪曲攻击法轮功。并在书中断章取义地摘取大法中的文字進行所谓“批驳”,最后,以政治挂帅、毫无学术成果的何祚庥的一篇诬蔑文章和访谈结束。有些学校还强行把学生的手工课改为此“教材”的学习课。因此书背后有极坏的东西,某学校有单纯的小学生反映一看此书就害怕。

部分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者的名单:
北石槽乡:凌卫东(书记) 刘建平(副乡长) 韩维胜(派出所所长)
卧佛堂乡:许全兴(派出所所长) 杨新庆(镇长) 侯书记
束城乡:王铁志(书记) 李铁兴(派出所所长)
故仙乡:苏继良(书记) 苑铁祥(书记) 甄冬雪(派出所所长) 宋增华(宋留孝村村民,邪恶的帮凶。多次举报大法弟子,甚至连他60多岁的老伴也不放过,恶毒凶残地殴打老伴,已毫无人性)
河间公安局:王树奇 白书迎 赵铁桥 刘春阳
政保科:张春阳 杨瑞坤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7/12/132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