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4-02-25: 又有六名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遭恶报
三、原黑龙江省常委、副省长王一新被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2/25/又有六名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遭恶报-471261.html

2024-02-18: 参与迫害法轮功2023年黑龙江又三名官员遭恶报
一、黑龙江省水利厅原厅长陆兵遭恶报被查
二、黑龙江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李久军遭恶报被查
三、黑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成林遭恶报被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2/18/参与迫害法轮功2023年黑龙江又三名官员遭恶报-471238.html

2022-05-15: 原黑龙江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康志文遭恶报被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5/15/原黑龙江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康志文遭恶报被查-443595.html

2021-08-05: 2021年1~7月,黑龙江省政法委等各级官员恶报不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5/2021年1-7月,黑龙江省政法委等各级官员恶报不断-429172.html

2021-07-18: 原黑龙江省检察院副检察长步延胜遭恶报被查处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18/原黑龙江省检察院副检察长步延胜遭恶报被查处-428321.html

2019-10-24: 黑龙江省公安厅网络安全总队头目孙跃武遭恶报被双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0/24/黑龙江省公安厅网络安全总队头目孙跃武遭恶报被双开-394973.html

2018-12-09: 黑龙江迫害法轮功者遭恶报案例统计(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9/黑龙江迫害法轮功者遭恶报案例统计(下)-377985.html

2015-02-03: 黑龙江各地法院、检察院人员遭恶报案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2/3/黑龙江各地法院、检察院人员遭恶报案例-303347.html

2014-10-07: 中共法官迫害法轮功遭恶报案例
...黑龙江省高等法院院长“双开”、检察长跳楼自杀

徐衍东:黑龙江省高等法院院长,2004年被免职“双开”。徐发:黑龙江省检察院检察长,2004年被免职“双开”,2005年8月13日跳楼自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7/中共法官迫害法轮功遭恶报案例-298555.html

2005-01-09:几年来,黑龙江省的一些恶势力紧随江泽民流氓政治集团,丧失理智的疯狂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黑龙江副省级以上的干部已经被免职的有:省委副书记韩桂之、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广举、副省长付晓光、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徐衍东、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徐发、 省委常委张秋阳;迫害大法弟子严重地区一把手也被免职,如大庆市委书记、牡丹江市委书记等均被免职。

黑龙江省加格达奇市裴凤侠,59岁,曙光街道会计,经常涂抹法轮大法真象标语,揭撕法轮大法真象标语,在6月份突然暴死,这是助纣为虐遭恶报。

2004-12-04:黑龙江省原省委书记徐有芳、省长田凤山、省委副书记韩桂芝、省高检察长徐发、省高法院院长徐衍东等,充当江氏集团迫害大法的打手,使黑龙江成为全国迫害的重灾区,被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居全国各省市之首。目前徐有芳、田凤山、韩桂芝、徐衍未、范广举、付晓光、张秋阳、徐发等均因为贪污腐败、买官卖官,有的被“双规”,有的被停职,全省各市追随江氏集团的贪官污吏受牵连的数十人。

1999年7月20日后,黑龙江省委书记徐有芳、鹤岗市委书记何忠学、市长张兴福、工农区委书记史东臣、紧随江氏集团疯狂镇压法轮功,对学员采取殴打、抓捕,完全剥夺了宪法赋予公民的上访权利,何忠学调到省里后,张兴福继任鹤岗市委书记,在2002年4月份对法轮功的一次非法大搜捕中,抓捕了近700名法轮功学员。时任鹤岗市市长的付会廷对此有直接责任(现任市委书记)。黑龙江省法院院长徐衍东在1999年时任省公安厅长期间紧随江氏集团参予指挥全省对法轮功的镇压,在其指挥下曾将法轮功创始人的照片放在哈尔滨火车站入口处,上火车之人必须踩过去,对不踩照片的法轮功学员和有良知的人立即抓捕。黑龙江省检察院检察长徐发在任职期间,全省出现多起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审判,对此徐发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天网恢恢,现徐有芳被调离工作岗位,何忠学、张兴福、徐衍东、徐发已被“双规”,付会廷被停止工作。

工农区区委书记史东臣任职期间,积极充当江氏打手配合市委市政府疯狂镇压法轮功学员,多人被抓被判,工农区成为重灾区,今年9月,史东臣突发暴病而死,年50余岁。
-----------------------------------------
2004-11-11: 黑龙江省加格达奇市裴凤侠,59岁,曙光街道会计,经常涂抹法轮大法真象标语,揭撕法轮大法真象标语,在6月份突然暴死,这是助纣为虐遭恶报。
-----------------------------------------
李建军:原七星农场团委书记,99年7月20日参与迫害法轮功,焚烧大法书。2001年下半年调入红星农场任党委副书记,继续迫害法轮功,2002年出车祸撞断七根胁骨,遭到恶报。

周纪:七星农场公安分局七星派出所所长,在职期间腐败,在分局内部民主选举落选。后到拘留所当看守,送礼后又调到七星分局政保股当干警,此人在迫害法轮功上特别卖力,谩骂大法与师父,打法轮功学员(外地的),现已遭恶报,得喉癌,在哈市化疗等死。

李龙:通过关系在部队转业后分配到七星洗脑基地当看守,在此期间谩骂大法和师父,敲诈大法弟子钱财,又送礼后调到交警队,后在路检恶习不改,敲诈司机,被司机开车撞断腿遭恶报。

刘庆林:建三江农垦公安局恶警,自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此人追随江氏集团,在火车站检票口让每个乘客谩骂大法和师父,谁不骂就不让上车,2002年夏天驾车去佳市,车在平路翻几个跟头倒了,致其死亡,遭到应有的恶报。

2004-08-15: 万家劳教所转化班管教吴宝云疯狂打骂大法弟子,曾经用袜子沾尿往坚定的大法弟子嘴里塞,经常谤师谤法,2004年春节期间将右胳膊摔断。

管教贾翠妍充当邪恶的马前卒,曾经疯狂殴打大法弟子,谤师谤法,现已得肾结石,打不起精神。

2003年2月2日哈尔滨天潭酒店发生火灾事故 33死10伤

2003-06-26: 原中共黑龙江省委书记、原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徐有芳畏罪自杀。内地人们私下议论:原中共黑龙江省委书记、原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徐有芳因涉嫌贪污受贿,数额特别巨大,事情败露后畏罪自杀。徐有芳在黑龙江省任职期间紧跟江泽民,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在其任职林业部部长期间,曾把江泽民的胞妹江泽慧,从一般技术人员提升为中国林业科学院院长,从而得到江泽民的重用。江泽民在位期间徐得到江的庇护,没有案发,现在江泽民自顾不暇,徐有芳畏罪自杀。这个贪赃枉法、善恶不分、草菅人命、鱼肉百姓的败类受到天理惩罚。

2002-04-14: 黑龙江宝清镇南圆村村民白某,多次举报大法弟子,由此得奖金近万元。不久被汽车压成三截:头、身、腿分家,死无全尸。

2002-03-04: 韩广庆,公安局政保科科长两年来在迫害大法弟子中,曾遭车祸致骨折,仍不知改悔,继续迫害大法弟子。有一次,在打大法弟子中,自己累得蹲在地上直喘,而被打的大法弟子本着善心将其从地上扶起,并警告他说:"你这样打大法弟子,不怕下地狱吗?"韩广庆不但不知悔改还邪恶地说:"我已在地狱了。"结果他在春节前突然暴病而死。
吴丽,女,政保科副科长 该人勒索被关押大法弟子家属的钱财,曾坐车外出时,遭车祸而致双侧锁骨骨折。车的座位两侧都有人,而她在中间坐着,别人都安全无事,独她遭伤害致骨折。
李远兴 县委副书记 主抓迫害以来,一直疾病缠身,多次住院治疗。
2001-05-28: 黑龙江省绥化地区、庆安县、庆安镇恶有恶报一例
一个常人问一个同修的女儿:"最近一直看着你妈的曹大胡子去了吗?"回答说:"没有"。"你知道吗?他好像5月6号那天得脑溢血死了!今年才31岁,多可惜呀!非得去管那些炼法轮功的好人,报应来了吧!"

原来庆安县庆安镇主管法轮功的曹XX(名字不详),外号曹大胡子,积极参与迫害所管辖区内的法轮功学员,经常让手下盯稍蹲坑、电话骚扰,并亲自到学员家做反面工作,干扰学员正常生活,结果最近自己得到了恶报。

善恶必报是宇宙中的法理,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希望江泽民的爪牙们、走卒们以此为戒,不要再助纣为虐,残害法轮功学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