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7-03-15: 烧大法书不敬大法 父子遭恶报
湖南省衡阳市祁东县步云桥镇白腊村第八组,刘松明与他的父亲刘运彬因相信江氏集团邪恶谎言,诋毁大法,相继遭恶报身亡。

刘松明坚决反对妻子修炼法轮功,还叫他母亲帮着监视。发现妻子炼功、学法,他就抢书、打人,甚至拿刀追杀。妻子多次对他讲真相,根本不听。他有意拿大法书放在屁股底下坐,对师父的照片不敬,烧大法书。还对别人吹牛说:“我把书烧了,没有一点事。”

谁知不到一个月,也就是二零零一年正月初三晚上,他正在与人玩牌时突然呕吐鲜血,送往医院抢救无效,一天多时间便死了,死时不到三十五岁。

刘松明的父亲刘运彬曾经说要把大法书丢粪缸去。刘松明死后,安葬完毕的当天,刘运彬下命令式的对儿媳说:“我是共产党员,我家里不能有法轮功,谁炼法轮功,给我滚。”

刘运彬平时身体硬朗,能吃能做,小病都未见他生过。可是,二零零二年的一天,他正在地里干活,突然中风,并于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底死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15/150825.html

2006-07-05: 举报大法弟子 八旬老翁立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5/132213.html

2004-03-07: 邹梅英仇视大法车祸死亡: 邹梅英,女,原是湖南祁东县官家咀镇黄茆村支书,极力反对法轮功,谩骂、侮辱大法弟子,并唆使其儿媳非法搜查大法弟子的家,强拿大法书籍和资料,甚至指使摩托车司机不准法轮功学员乘车。2003年11月25日,在上海(她儿子家)出车祸死亡,终年54岁。

2004-02-05:湖南祁东县官家咀镇派出所恶警刘向群,迫害法轮功学员特别卖力。不但在本地作恶,还多次去北京、深圳等地抓捕法轮功学员,并参与审讯和严刑逼供。刘向群在祁东红旗旅社一房间内秘密“审问”法轮功学员时,曾用皮鞭猛打学员,皮鞭被打断了还不肯罢休。此人死心塌地追随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坏事作尽。在2003年7月的一场车祸中暴毙,命丧黄泉。真是天理昭彰,善恶必报。

邹梅英,女,原是湖南祁东县官家咀镇黄茆村支书,极力反对法轮功,谩骂、侮辱大法弟子,并唆使其儿媳非法搜查大法弟子的家,强拿大法书籍和资料,甚至指使摩托车司机不准法轮功学员乘车。2003年11月25日,在上海(她儿子家)出车祸死亡,终年54岁。在此告诫反对大法的邪恶之徒,应从邹梅英遭报一事中吸取教训,赶快悬崖勒马,将功补过。

2004-02-02: 祁东县官家咀镇派出所恶警刘向群,迫害法轮功学员特别卖力。不但在本地作恶,还多次去北京、深圳等地抓捕法轮功学员,并参与审讯和严刑逼供。刘向群在祁东红旗旅社一房间内秘密“审问”法轮功学员时,曾用皮鞭猛打学员,皮鞭被打断了还不肯罢休。此人死心塌地追随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坏事作尽。在2003年 7月的一场车祸中暴毙,命丧黄泉。真是天理昭彰,善恶必报。

2003年6月6日: 湖南省祁东县蒋家桥派出所所长周伟与副所长何必林(原在步云桥派出所)跟随江氏集团残酷迫害大法弟子,打人行凶,手段之残忍馨竹难书。2002年底的一次车祸中,两恶人双双遭报,周伟当即死亡,何必林折断了一条腿。真是天理昭昭,善恶必报。

湖南省祁东县城连圩乡船埠村退休工人李之龙,长期以来受到江氏集团欺世谎言的蒙蔽,仇视大法,诋毁大法,举报大法弟子,还亲自带恶警来非法抓捕大法弟子。前不久,其在擦窗台时突然摔倒在地,折断一条腿,至今仍躺在病床上。得到了天理的惩罚。

2002-04-30: 湖南省祁东县步云桥镇不法官员被撤职

湖南省祁东县步云桥镇书记罗弟光,镇长王少峰,派出所长邹爱民,疯狂迫害大法弟子。在这个小镇就有10人被绑架進劳教所,20人送進看守所,60人被送進拘留所。善恶到头终有报。这三人因事故原因,现已降职为一般职工和人员留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4/30/293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