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9-10-03: 四川安岳县岳阳镇第二派出所所长孙先云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0/3/四川安岳县岳阳镇第二派出所所长孙先云遭恶报-394082.html

2014-01-18: 四川省安岳县永清镇派出所警察代作光遭恶报

代作光,男,现年六十七岁,四川省安岳县永清镇派出所一名警察。长期以来,代作光多次跟踪法轮功学员,亲自抄家多名法轮功学员的家,收缴法轮功学员的真相资料和大法书籍。

法轮功学员善意的给他讲清真相,劝他做好人,会有好报的。二零零五年夏天,资阳市六一零办公室和资阳市国安大队恶警打电话,要来永清镇绑架和整理所谓黑材料,欲绑架法轮功学员到资阳洗脑。代作光接到电话后,一马当先,坐骑摩托车,前往法轮功学员家,想守住法轮功学员,好邀功得奖金。由于天气炎热,代作光穿着短裤,滚烫的排气管把他腿肚子烫伤一大块,他疼痛难忍,立即返回,结果,什么也没捞着,带着伤疤返回。

二零零六年,代作光又到法轮功学员家翻箱倒柜,抄找大法资料,作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依据,同去的两个小警察都说,找不到就算了,回去了。代作光不听,还在继续找,当他一蹭下身,去收低屋时,法轮功学员家喂的狗慢慢走近他,张开口对他大腿狠狠地咬了一大口。代作光的裤子被狗撕咬烂一个大洞。

这些恶报和法轮功学员对他的慈悲劝善没激起他的善念和善行。终于在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七日,代作光暴病不起,食不进,说不出话,被送进安岳县人民医院抢救住院,三天后,于十一月二十日,暴死在县人民医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8/四川、河北、江苏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警察遭恶报-285886.html

2011-10-26: 四川安岳县汪明听信中共洗脑诬蔑大法而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26/被中共洗脑参与迫害遭恶报实例-248223.html

2010-09-01:四川原广播站站长卿开俊诽谤法轮功 遭恶报死亡

四川省安岳县乾龙乡原广播站站长卿开俊,男,现年六十二岁,于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日下午,骑摩托车走亲戚,甩在本村文革大桥桥头下,头部重伤,经县医院抢救无效死亡,遭了恶报。古人云:多行不义,必自毙。卿开俊为什么会如此下场呢?

卿开俊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起,追随江氏政治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充当江氏集团的忠实走卒。每天早、中、晚,开动广播污蔑大法和大法师父,积极宣传谎言,毒害众生。

法轮功学员采取各种形式跟他讲真相,他不但不听,反而变本加厉诽谤大法骂法轮功学员,并扬言要举报法轮功学员。这次卿开俊如此下场,是遭到了上苍的严惩。

在此,我们真诚奉劝那些仍在继续追随江氏政治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立即悬崖勒马,停止作恶,给自己留条后路,选择美好的未来。卿开俊就是你的前车之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1/229041.html

2005-03-19:2005年3月12日晚8点,四川省安岳县龙台镇警署所长唐胜杰开小车从龙西回来的路上,连人带车开倒进河里,当场丧命。
唐胜杰长期参与迫害大法弟子,采取跟踪、蹲坑、监控,并向大法弟子的亲人和单位施压。曾带人到大法弟子梅朝刚家中搜书,拍桌子威逼不准炼功,硬要他交书。去年又参与迫害撒真象资料的龙台大法弟子于廷贵,派人抄家,于被劳教2年备受折磨。
唐胜杰随江氏流氓迫害法轮功,可惜落得个42岁壮年丧命。在此也劝告其他干警,不要参与迫害大法,执行迫害就是断送自己的生命和未来。

2005-03-19:四川省安岳县广播电视局在99年迫害后,曾多次参与诽谤大法,欺骗毒害了很多不明真象的群众。他们的恶行给自己带来恶报。
前任广播局局长吴某因贪污受贿被判刑14年。某科长王某也因受贿被判刑一年,并被开除工职。2004年,王某开始要求现任局长吴忠明恢复其工职遭拒绝。后来,吴忠明乱搞男女关系被公安局抓住,王某就托派出所熟人将吴的材料偷出复印,以此要挟局长。吴忠明也托警署亲戚李某将自己的材料偷出销毁,后谎称已送还。
2004年,王某多次上告到省上,省上派人调查时,公安局、派出所、当事人都说假话掩盖,不了了之。今年王某又告到中央纪委,纪委派人调查后与此事相关的人都遭到处理。
公安局、派出所十余人受处分。派出所所长被撤销职务,警署李某被下放到乡镇,连县委书记陈启贵也受到波及。广播电视局局长吴忠明被双规。王某恢复工职的希望也成泡影。

2002-01-13: 上课诽谤佛法,出门遭遇车祸

四川安岳县希望小学教师刘明刚12月23日上课时,魔性大发,讲了许多诬蔑大法的坏话,回家途经丝厂时,出车祸肋骨被撞断3根。众生切记:珍惜大法就是珍惜自己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