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7-01-10:湖南省祁东县粮市镇派出所所长邓昌能恶行

2015年6月22日,湖南省祁东县法轮功学员倪金秀乘车看望远方的叔父,坐在车上的还有几位法轮功学员,当车路过常宁市时,在路边买矿泉水,给一个陌生人讲真相,被恶人举报,被常宁市新洲镇派出所追踪,因新洲派出所没能追上,于是新洲派出所打电话给祁东县粮市镇派出所,要求粮市镇派出所堵住倪金秀的车,当倪金秀的车刚好进入祁东县粮市镇的境内时,粮市派出所所长邓昌能带领一伙流氓早已守候在各个路口,拦住了倪金秀的车,车和人全部被劫持,当天下午3点钟送交给常宁市公安局迫害,造成两人被关押,一人流离失所。

邓昌能助纣为虐,配合常宁市公安迫害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是奉天命而来,讲真相救众生赋予历史的使命,是顺天意而行,邓昌能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是逆天叛道,人在做,天在看,不久的将来邓昌能一定会遭到恶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0/%E4%BA%8C%E9%9B%B6%E4%B8%80%E4%B8%83%E5%B9%B4%E4%B8%80%E6%9C%88%E5%8D%81%E6%97%A5%E5%A4%A7%E9%99%86%E7%BB%BC%E5%90%88%E6%B6%88%E6%81%AF-340686.html

2014-06-07:湖南祁东县政法委书记邓云庚恶行

从二零一四年四月八日起,湖南祁东县各地派出所警察,在新任祁东县政法委书记邓云庚的指令下,大规模迫害法轮功学员,到处恐吓、骚扰、抄家、绑架法轮功学员,已知法轮功学员肖顺秀、匡忠华、曹翠云、桂芬秀、李迎春、邓顺华、李保真被绑架。警察在非法抄家时,见钱就抢,其中在白地市疗养院刘美容家,抢走了亲友给她瘫痪丈夫的二千多元钱。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7/二零一四年六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93139.html

2oo7-03-26:
湖南衡阳市祁东县城东派出所恶警恶行

三月二十号晚上,10点左右,我们已经睡觉了,突然听到有人打门,我坐在床上,丈夫起身去打开了木门,见铁栅门外站着一位警察,隔着门说:“你是蒋旭方吧,麻烦你开门,配合一下,没有你们的事”,我丈夫没有多想就善意的开了门。没想到这是恶警行恶,开始进来一人,随后就闯进了六、七人。

我丈夫说:“来这么多人干什么。”他们不由分说,就象恶鬼一样到处乱翻,翻到了大法书五本和师父法像两张。这时,正好我儿子回来了,正言相告:“我妈只是学法炼功,没有干什么坏事,而是炼了法轮功,身体很好,给我们也带来了幸福。”我见他们抢了那么多大法书,就急忙到窗外大喊,你们看呀,城东派出所曾所长带了六、七个人,在我家抄家呀,恶警就把我拉回过了,吓唬说:“再喊就把你带走,关起来,随即把窗户关起来了。他说见我儿子回来了,就灰溜溜的走了。

2005-07-14: 湖南祁东县城大法弟子正常生活被干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14/106142.html

2005-01-06: 2004年3月27日晚9至10时许,湖南祁东县的大法弟子为了让世人了解法轮大法受迫害的真象,步云桥镇、蒋家桥镇、城连圩乡的8名大法弟子租小客车到邵阳县郦家坪乡散发真象资料及挂横幅、贴标语。正在粘贴标语时,被当地不明真象的人发现并报告到当地派出所。派出所出动一批警察将其中的4名学员及司机周文华非法抓捕,其馀4名学员正念走脱。之后,又有一名学员从派出所内闯出。

当天夜晚,警察将3名大法弟子及周文华(包括小客车)全部送到邵阳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在邵阳几天内法轮功学员以绝食抗议,要求无条件放人,然而邵阳公安局已将此事汇报到了省公安厅。省公安厅来电话到祁东县政法委、县公安局,要求将他们接回,直到他们被送進祁东县公安局,已是4月3日晚十二点多钟。他们公安干警在路边饭店吃晚饭,但不让法轮功学员吃饭,然后把他们审问到晚上3点多钟最后送進看守所。

4月4日,他们在看守所里遭到恶警们的毒打、强迫劳动。另外去看的亲人的家人每人每一次都要交30元才准见面。

司机虽然被放出了,但车子一直被扣压在县公安局,他们天天自己用,还想把车子没收,家人交取保费1000元,交贺峥嵘私费200元,指导员邹爱明2000元,贺峥嵘弟弟1000元。


湖南省祁东县公安局警察对上访大法弟子進行非法关押。期间,县政保股恶警王喜民狠狠地打大法弟子耳光,拘留所管教员周道生看到法轮功学员炼功,曾用扫帚沾大小便往法轮功学员脸、口上乱涂乱打,还用大竹棒打大法弟子的头。
祁东县政保股股长贺峥嵘对上访大法弟子很气恨,把大法弟子带到没人看见的地方,强逼跪在地上毒打。贺峥嵘和祁东县公安局恶警李伟气急败坏,用竹杆棒狠毒地打大法弟子的全身、连竹杆都被打断了。

恶警王喜民、贺峥嵘、李伟

祁东县参与迫害的恶人榜:
http://foflg.net/unproj/china/text.jsp?did=1260

2004-03-16:湖南祁东县城连圩乡派出所所长彭小真于2004年2月14日上午9时,将法轮功学员曹老太太骗至派出所,强行把她推進房内,将手铐在椅子上,逼迫其儿子撕毁大法传单,下午3点才将曹老太太放回家。

2002-07-07: 湖南祁东县文字狱:一考生因在答卷上讲真话而被剥夺高考资格并遭610搜捕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7/7/32955.html

2002-07-05:  湖南祁东县拘留所警察的抢匪行径
2002年5月26日上午九时,周高生去湖南祁东县拘留所看望妻子邹彩云(因炼法轮功被非法关押),送给其妻200元现金买日常用品。其妻觉得在“监狱”里买不到东西让他带回家。出拘留所办公室时被值班恶警发现,随后此恶警在光天化日之下像强盗一样将周高生反手扭转手臂,强行从口袋把钱抢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