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5-03-18: 大庆市劳教所干警迫害大法弟子遭恶报
大庆市劳教所原干警李海涛,2000年—2003年4年间在劳教所一大队毒打迫害十多名大法弟子,后于2004年1月被抓判刑一年。

李海涛原是大庆市劳教所一大队干警。此人争斗心极强,经常吹崇暴力,在号内经常打骂被劳教人员,克扣劳教人员接见时亲人给带的物品,利用工作之便,向学员吃、拿、卡、要,谁不给,就找谁的麻烦。对被非法劳教的大法弟子也不放过,象方便面、水果、香蕉之类的物品也要,刑事犯人的物品以安检为名窃取,连干警内部都看不惯。上岗经常饮酒,公开向刑事犯要烟、要好处,满足不了私欲,就找麻烦,打骂是经常事。

几年来毒打大法弟子郑法东时,皮鞋都踢掉底,毒打大法弟子杜国聪时,用皮鞋踢鼻子,满身是血,还淌一地血。几年来折磨、毒打迫害大法弟子十多名。大法弟子写信劝善指正他,他不但不听,反而还变本加厉地迫害大法弟子。2002年,他父亲在车祸中死亡,他妹妹在车祸中重伤,雇的司机只轻伤没事。他本人迫害大法弟子,他家亲人遭殃,这是应了“子不教,父之过”的灵验吧。李海涛本人也于2004年1月因5年前的一桩已经经过处理和赔偿的伤害案又从新审理被刑事拘留,在看守所关押半年后被判一年徒刑。

警察迫害大法弟子,亲人遭恶报
2001年3月,大庆市劳教所迫害大法弟子的前副所长王咏湘,积极追随江泽民的妒嫉镇压政策,吹崇暴力,吹嘘他在部队时被江××接见过等等。几年来在劳教所对大法弟子進行了残酷的镇压和迫害,继2000年迫害致死一名大法弟子后,又于2002年—2003年先后迫害死两名大法弟子,几年中,在王咏湘邪恶的妒嫉心指使下折磨、毒打、迫害几十名大法弟子,使用各种最下流的行为,动用各种邪恶手段破坏大法和迫害大法弟子。王咏湘本人2003年因迫害大法弟子得重病差点丧命,他父亲于2003年得不治之症遭报而死去。真是子不教,父之过。儿子造业,父亲遭报

2002-02-26: 2000年9月24日,黑龙江大庆劳教所二大队恶警冯喜指使犯人打死大法弟子王彬后,恶警冯喜遭到判四缓三的恶报。其中四个犯人参与了迫害打死大法弟子事件。2002年2月1日其中为首的犯人绰号叫包二,已处死刑,其馀三人,一人判死缓、一人判无期,一人在场时有善念并没参与打骂,结果是期满释放。两种作法两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