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0-05-23: (十二)上海法制教育学校恶人榜(部份)

1. 董乃谦,男,秃顶,六十所岁,是上海市“610”驻洗脑班头目,几乎从洗脑班开办起就参与了。董乃谦无数次诽谤污蔑大法,并以“我就是邪恶,我活的好好的,你们拿我没办法”云云,意在动摇当时被关在洗脑班里的法轮功学员的正念。还做过专题诋毁《九评》的报告,向人推荐“转化”经验。

2. 宋冰,女,汉族,一九六二年十二月出生,中共邪党党员,大学,上海市女劳动教养管理所副所长。宋冰在获二零零二年的所谓第九届“上海十大杰出青年”提名奖时,邪党喉舌歌功她的“事迹”时说:从二零零零年底担任女劳教所副所长以来,严格执行党中央关于处理法轮功×教问题的方针、政策,把握大局,坚持原则,灵活运用多种方法、策略开展教育转化工作。在工作中善于总结,深入帮教,所内法轮功劳教人员转化率保持80%以上,全所教养秩序稳定。尤其是在上海法制教育学校工作期间,接收法轮功学员130多人,转化率达67%以上,得到了中央、市有关方面领导肯定和赞赏。

3. 薛春,男,约五十多岁,言语伪善,心胸狭窄,刻薄且厚颜无耻。原来在上海一警校任教,后被当局选中到洗脑班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许多学员都遭到过他的迫害。二零零三年初,薛春调到上海提篮桥监狱青年实验中队迫害法轮功学员,此人善于从精神上折磨法轮功学员,强灌污蔑大法的内容,表面上不动粗,却对法轮功学员一直威胁恐吓和利用监纪迫害。他直接操控了把法轮功学员刘雪岩关入小监迫害的事件。他还操控对法轮功学员杨育晖的系列迫害,其中包括把杨带入女监,让杀人犯陆某等女囚羞辱等令人不齿的邪恶行径。05年始,薛春调监狱教育科,成立以所谓的“心理教育”模式专门研究和实施精神折磨法轮功学员的方法的机构,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见明慧网2006年3月29日报道)

4. 蒋绮琼,女,四十多岁,儿子上高中,住宅地址是在上海市嘉定区江桥镇。蒋曾是上海女劳教所“法轮功专管大队”副大队长,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最为邪恶,一心表现自己,名利心很强。曾组织邪悟者断章取义,乱解释大法,用来迫害修炼人的正信。她还参与洗脑影片《生死呼唤》的制作(编剧叶辛)。后蒋因迫害法轮功被提到上海市“610”任职,以所谓研究心理学的名义,从心理角度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零零年又到洗脑班去迫害学员,现在是洗脑班里的主心骨。几乎所有现在被非法关入邪恶洗脑班里的法轮功学员所受到的各种迫害手法都由蒋绮琼亲自参与制定。董乃谦、蒋琦琼两人都是邪会(“上海反×教协会”)的成员。

蒋绮琼(女),江志华,程陶知(音,女)等。
校务办:王,张,戴,赵。
女包夹:施,朱,唐,黄,周,丁,宫,付,徐,张,王,张,单,崔。
男包夹:苗,张。

上海市法制学校(法西斯洗脑班)恶人恶行
恶人姓名:殷新年(女)、薛星火(男)、王方略(男)等等

以上三人恶行:

非法剥夺法轮功学员的人身自由,把强制绑架来的法轮功学员长时间关押在一个小房间内。施行精神迫害,使用“全封闭式”的手段,包括每人一个房间。不让法轮功学员接触任何人,只能在洗脑班里与这些恶人接触,听他们说的那些鬼话。强迫长时间反复看诽谤大法师父及大法的电视录象、资料,对大法学员疯狂地灌输毒素。没完没了地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使人身心极其疲惫。制造恐怖气氛,不断地进行恐吓性暗示,如劳教、酷刑、家人、工作等相威胁,给大法学员心理造成巨大的压力。

将上海华师大讲师李白帆迫害致死的凶手之一──洪××,洪××现在青浦劳教所当专管中队指导员。

上海市“法制教育”学校是一所残害无辜的私设监狱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4/2/24/683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