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1-02-08: 成都市牛市口街道办事处骚扰本辖区的法轮功学员及家人
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牛市口派出所和牛市口街道办事处2021年过年前开始骚扰本辖区的法轮功学员及家人。

2017-08-27:
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多名法轮功学员遭骚扰

近一段时间,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多名法轮功学员遭到当地牛市口街道派出所人员付林等人的骚扰,假意的问生活有无困难,并声称派出所接到上级紧急命令,要求片警带上附有照片的名单,必须要和法轮功学员本人见面,还要求必须录音录像等。学员给他们讲了大法真相,劝他们认清当前形势,不要参与迫害法轮大法。但他们仍然一意孤行,执意给法轮功学员照相,身上配有微型摄像机给学员录像,还索要学员电话号码。

付林电话:13558815192



2016-06-11: 成都市诉江公民遭迫害情况

二零一五年五月一日,最高法院实行“有案必立,有诉必理”的立案登记制度之后,到目前已有至少二十万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和家人,以及正义民众,向最高检和最高法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所犯下的罪行。而在亚洲地区已有超过一百二十三万人联名签署声援。这就是人们所说的“诉江大潮”,现在正风起云涌般席卷全国,以至全球。目前,诉江人数还在持续增加。截止到二零一六年二月,已有至少4177名四川省成都市公民实名诉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11/成都市诉江公民遭迫害情况-329907.html

2005-03-13:成都市锦江区新修监狱,迫害大法弟子
据悉,成都市锦江区设有一所新修的监狱—锦江监狱。位于成都市中和镇。乃专门针对法轮大法弟子而设,未对外挂牌,不敢公开,规模比郫县看守所还大,纯属地下监狱无疑。里面关有法轮大法弟子,但多少尚无从得知,望见到此消息的大法弟子在发正念中锁定目标加强发正念,解体这一黑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