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2-03-08: 长春市南关区法院内外的暴虐
── 三月五日南关区法院非法审判大法弟子见闻
长春市南关区法院于2002年1月16日非法审判13名大法弟子未遂后,不但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的指责,自己也感到丢尽了面子,因而恼羞成怒。为了挽回面子陀跋欤庑┤巳ǘ窆鞯淖匪嬲呙牵匦伦急噶硕源蠓ǖ茏有碌姆欠ㄉ笈小2环ㄖ矫抢霉一鳎诒居χ鞒终宓娜嗣穹ㄔ嚎剂苏蜓谷嗣竦囊幌盗械奈シɑ疃?月6日是南关区法院实施暴虐的见证日,这天,路经南关区法院的长春市市民和参加审判的律师、家属等都是暴政的见证人。

非法审判定于3月6日。这一天邪恶之徒们唯恐大法弟子和善良百姓去声援,投入了大批警力,并且公然实施了违背宪法、践踏法律的暴虐行为。3月6日凌晨5点多,南关区法院门前就处于戒备状态,数十名警察对路经此地的晨练者及行人严厉训斥:“快走,别在这停留。”七、八辆警车停在南关区法院门前,其中有两辆红色带有“消”字的全封闭(没有窗户)“依维克”样的车停在路两边。据分析,不法之徒们怕出现意外,提前把大法弟子绑架入南关区法院。

上午8点左右,南关区法院门前标有“警”字样的警车增至20馀辆。由目光凶狠的警察和便衣开的红、黑色的警车穿梭于南关区法院周围的大街小巷。警察大约有百馀人,人群中明显有大量便衣。警车将两边的路口堵死,不让车辆经过,不让行人在法院门口停留。

邪恶之徒们已到了最后的疯狂,他们根本不把宪法和法律放在眼里,他们规定,只要认准是大法弟子就抓走,所以3月6日当天,人群中不时有人被抓走。便衣对停留于此的人可以随意盘查,有的人甚至被非法搜包。截止上午9点钟,大约有40多名大法弟子无辜被抓,有的大法弟子拒绝上车,就遭到毒打。在堂堂南关区人民法院门前,“人民警察”仗着人权恶棍江泽民给撑腰,疯狂地抓捕善良的同胞,这是地地道道的国耻。

与此同时,在南关区法院三楼的审判厅内,正在進行着更为邪恶的非法审判。

审判庭内只设了20多个旁听座位,显然是一种形式。邪恶之徒们事先对参加旁听的人進行了内定,只允许13名大法弟子每家去一位家属,并采取登门调查、核实身份、登记参加会人的身份和发票等办法加以控制。法庭内的警察远远超过了旁听人数。

8点30分左右,非法审判开始。13名大法弟子在分别申辩时,个个都表现的非常坚定,他们义正词严地告诉在场的枉法法官: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我们是无罪的!在场的家属感动得流下了热泪,而不法之徒们面对大法弟子正义之声,气急败坏,多次粗暴地打断大法弟子的申辩,每人只限定一、二分钟的申辩时间。吕岩、王君成、杨光等大法弟子在正义申辩时,遭到恶警的当场毒打。有的警察掐住他们的脖子,有的拽着他们的头发,将他们的头向下压,摁成大弯腰姿势,不让他们讲话。吕岩的妻子勇敢地站出来制止恶警的打人行为,当场被两名恶警拖了出去,直至晚上非法审判结束时,吕岩的妻子仍然没回来,下落不明。在吕岩申辩后,法庭宣告暂时休庭,13名大法弟子被警察带走。约4-5分钟后,13名大法弟子又被带回来时,吕岩自己已经无法行走,由两个警察搀扶着走進法庭。凶残的恶警竟然在人民法院,在家属在场的情况下毒打大法弟子,他们背后会怎么样对待大法弟子就可想而知了。

非法审判進行到下午4点多钟。参加旁听的家属中午不准离开法庭,每人发一个面包充饥,去卫生间均由警察看守,像对待犯人一样。这就是人权恶棍江泽民对外宣称的“中国人权最好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