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6-12-29: 吉林四平石岭监狱迫害大法弟子的事实(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28/145663.html

金学哲父母的呼吁信
我的儿子金学哲,今年32岁,大学毕业后,原在长春市吉林正大有限公司工作。

1997年,开始炼法轮功,他以“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通过修炼心身得到了健康。在单位里,对工作认真负责,任劳任怨,工作表现突出,领导准备先提拔当科长的人选。在家里,他是孝顺父母,对兄弟姊妹关心体贴,与亲戚、朋友和睦相处的好孩子。在社会上关心他人,事事为别人着想,对人慈悲、宽容的好人,无人不说金学哲是一个善良的人。

可是,这样的好人,在中国被抓、被关,受折磨是为什么?

1999年7.20以后,当法轮大法受到迫害时,他履行中国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去北京上访,却两次被非法关押30多天。

今年2月28日,他在传递法轮功真相材料时,再一次被抓進长春市铁西看守所,经家人多方打听,听说警察想给他判刑,但一直到目前为止,都还没有确切的消息。在此期间警察不允许任何人与其接触,家人非常担心他们是在严刑逼供,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给他判刑。中国法轮功学员至今已有至少六百多人被折磨致死,作为家人我们非常的担心他目前的安全。

几年来金学哲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做一个好人,街道居委会、所属派出所准备抓他,他与新婚的妻子被迫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回,有班不能上。在这几年的时间里,他们居无定所,换了好几个住处,过着艰苦的生活。儿子被抓后,儿媳至今不知去向……

金学哲到底犯了什么罪,要被判刑?仅仅是因为他想做一个好人吗?不问政治,只让人通过修炼身体得到健康、心性得到提高、让人做好人的法轮功,遭到迫害、被诬陷的时候,作为法轮功学员,在那人权完全被剥夺、上诉权名存实亡的情况下,自己出来讲清真相、讲真话有罪吗?

在国内有无数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受到所谓“执法人员”的毒打、体罚和经济敲诈,众多法轮功学员被打死、打伤,妻离子散,流离失所。

人都是有思想,有理智的,在事实面前,人们心里都会明白什么是好与坏,正与邪。现在全世界有60多个国家和地区,不同种族、不同年龄的人们,有很多科学家、教授、博士、高级知识分子,都在修炼法轮功,上亿的人从中受益,同时也相继得到了各个国家、各级政府的支持和褒奖。这就是因为法轮大法是正法。

这么好的法轮功,唯独中国反对,残酷地進行镇压,使得千千万万个像我儿子一样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受尽种种酷刑,甚至于被折磨致死。

善良的人们啊,请伸出援助之手,帮助我的儿子以及像我儿子一样被无辜迫害的人们吧,世间的正义与良知需要我们每个人的支持与帮助。当中国把真、善、忍这个人类最美好的品质作为打击的对象的时候,不就是在摧残着人类最善良的本性吗?也就是在摧毁着我们生存的环境。我们每个人都生活在其中啊!帮助他们也是在救我们自己!如果我们对此漠视的话,它也会像SARS那样蔓延。

权清子
* * * * *
金学哲在被绑架之前给父母的家书

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祝爸爸妈妈新年好!身体健康!同时祝弟弟、弟妹以及在那里的所有亲戚:新年好!

时间过得真快,一晃近两年了。我们很想念您们,很想念三弟他们。虽然两年过去了,爸爸妈妈的身影总是浮现在眼前,好多次都梦见过您们。记得爸爸妈妈启程的前一天,那分别的场景历历在目,就象刚发生一样:“……那天很冷,爸爸只穿着三层保温衫走出院门来送别,那时我知道这次离别意味着什么,就紧紧拥抱了爸爸一下;以及妈妈那送别孩儿时的再三叮嘱和眼中的泪花,妈妈与儿媳抱头悲泣的情景,我强忍着泪,却在那行路途中泪如泉涌……”

在这近两年的日子里,我俩几经波折,居无定所,换了几个住处。时不时地感触着这个空间环境布满邪恶因素的压力,但正因为心中有法在,有师在,才得以在艰难与困苦的情况下,一步一步地走到了今天。回首这段时间,酸甜苦辣感慨万千;有着我们刚开始时不成熟的步履;有着邪恶压力来了之后对法的坚定;也有着我们越来越走向成熟的希望。这个过程中,在这个难得的逆境中,能在其中锤炼,仔细观察,我们的变化也是巨大的,对客观事物的理解越来越清醒,证实法的方式越来越理智。对众多的生命越来越慈悲、宽容。心的容量一天比一天扩大,自私的心理一天比一天减少,思想从旧的、变异的一切中不断地更新,我们的生命向着新的、好的、归正的方向更新着。这一切不正是师父用法轮佛法正宇宙反映在具体的修炼人的身上吗?师父说“……但是我造就了千百万个敢于走真理之路、敢于为真理而不畏生死、敢于为救度众生而献身的耶稣、释迦牟尼。”(《在2002年华盛顿法会上讲法》)

我们全新的一切正是师父给开创的、造就的,完全是符合大法的标准的,这个变化明显不难看出:就在您们刚出国的前夕,我们的思想中对结束的时间有着这样、那样的猜测,——这分明是只想自己早日脱离苦海的自私心理,随着执着心的不断地去,和对师父的法理的深悟,一天一天的学法,思想从变异、自私中渐渐归正。是这样啊,不改变不明真相的人们头脑中“宇宙大法不好”的恶念,这个生命不很危险吗?时间已经非常紧迫了,怎么样能在有限的时间内让尽可能多的人知道真相,这已经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唯一应该想的了,这时还想着自己如何如何,这不是自私吗?当然这个最后的路中也是布满坎坷的,很艰难,艰难才能体现出大法弟子的威德,长夜将尽!天现曙光。

上次妈妈来电话,很关心我们的近况,在忙些什么,危不危险,是吧?我首先告诉您们:放一百个心吧,我俩绝对不会有事的。其实呢,在国外您们可以知道一些国内的情况,但是具体的程度也许不太了解了。2002年3月5日几个义士成功插播有线电视台,播映真相节目,逾百万用户在自家的电视上看到了“天安门自焚”的真相,法轮功在海外洪传的真相。第二天大街小巷、公司商场,各个环境中人们都在谈论着:“嗨,昨儿个看电视没?真开眼界啦,原来李老师法轮功那么好。”此举轰动了全世界,震醒了长春市的百姓,对邪恶可以说是个致命的打击。人间的总败类暴跳如雷,疯狂报复,那几天真感觉残余的邪恶势力全压向了长春,3月-4月疯狂抓捕,近5000人被非法抓捕,那些日子每天都有人被迫害致死。我们认识的很多功友都在这次劫难中被抓,有的被判劳教,有的被判刑,有个和我们一起炼过功的功友,吉林工大的教师沈建力被迫害致死。恶警在我们家蹲坑企图抓我,据单位同事讲,它们蹲了很多天。如果那几天我们回家……,后果难以想象。现在好多了,我们几乎不回家,就一直在外面租的房子住,虽然一切简朴,但是有吃有住就可以了,我们还能有什么过份的要求呢?(各个方面现在我们都很注意,国内的情况还是很严峻,这是您们在国外无法感触到的,也不是想当然的。以后打电话只道个平安就行了,其它的千万别说,这一切也都是为了安全呀!)

我们现在生活很好,温饱就已经知足了,每个月的花销也不怎么多,不过还是很愧疚,最后的路,还需要爸爸妈妈的抚养,不过这段日子不会太长久了。不过也是,如果没有这场迫害,儿子也会发展得很好的。儿媳现在比以前胖多了,而且越来越会理家了,越来越懂得关心别人,家里的一切事弄得井井有条,我想这也是大法的恩赐,让我的妻子越来越可爱呀!好了,今天就写到这吧,以后有机会我还给您们写信的。

相信我们吧,我们一定会一路小心走好!感谢爸爸妈妈及所有亲人的关怀,我们会用最美好的一切回报关心疼爱我们的人们,这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合十!

二儿
儿媳
2003年元旦匆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