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4-03-08: 秦皇岛市抚宁县石门寨派出所恶警刘乃广遭恶报 殃及家人

刘乃广,秦皇岛市抚宁县石门寨派出所警察,男,四十几岁,家住抚宁县石门寨镇蟠桃峪村。刘乃广长年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九日,刘乃广参与绑架石门寨沙河寨村法轮功学员高荣玲、刘翠芹、于艳琴、王文廷四名法轮功学员,将他们非法关押在抚宁县拘留所,后共勒索他们七、八千元钱,才放人。

二零一零年二月二十三日,石门寨法轮功学员王雪梅在石门寨广缘超市旁边摆摊卖货,被刘乃广绑架。

二零一四年二月十二日,刘乃广又参与绑架石门寨高井村法轮功学员尚秀君。

刘乃广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遭恶殃及家人。二零一三年,他母亲与两位老太太走在村里的路上,被人骑摩托车撞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8/中共不法警察和官员迫害好人遭恶报实例-288494.html

2008-08-14: 秦皇岛原派出所指导员半身不遂
王保和,原河北省秦皇岛抚宁县驻操营派出所指导员,九九年江氏迫害法轮功后,积极参与迫害,绑架大法弟子、抄家,并用掠到的大法书烧开水喝。

王保和对驻操营镇义院口法轮功学员张凤英犯下罪行累累,仅九九年,王保和带人两次绑架张凤英。零一年元旦上午,王保和带人闯入张凤英家,把她绑架到派出所。在零下十四度的冰雪天气里,张凤英穿着单薄的衣服,被铐在派出所外面大铁门上六个小时。晚上七点多钟,王保和见张凤英还没有放弃信仰,上前就打张凤英嘴巴,边打边恶语攻击。一直打到八点,张凤英被打的都失去了知觉,才被放回家。零一年农历的正月初九,王保和带人再次绑架张凤英,直接送往抚宁县拘留所,后又被非法关押到唐山开平女子劳教所一年。在劳教所里,张凤英受尽精神和肉体的折磨,被恶警吊在大树上、电棍电、强行灌食。

善恶有报是天理,王保和迫害善良已遭天惩。零六年,有消息传出,他得了半身不遂,现已不能说话,吃饭都要人喂,真是生不如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14/184068.html

2008-07-05: 秦皇岛抚宁县恶党基层干部追随邪党 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5/181362.html

河北省抚宁县石门寨中学校长 李羡廷
(迫害法轮功,组织学生开批斗会、演讲,诽谤大法,他儿子因干坏事已经判刑,他的妻子中学教师赵金英也因为对大法不敬,看见大法资料就烧掉,结果得了不治之症──卵巢癌。该校教师张会娟,只因修炼“真善忍”,为大法说句真话,受到邪恶的迫害,被停止公职。为了挽救李羡廷,国内外大法弟子用各种方式给他讲真象,他还是不听、不悔改,现在他处于悲痛之中,还不醒悟。)

石门寨中学 副校长(现已住進北京的医院,是癌症晚期,一位姓王的体育教师一夜之间因煤气中毒而死亡;五六位教师休病假不能上班;中学的学生们打架、骂人像家常便饭一样,学校处于瘫痪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