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7-12-20: 正告山东潍北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警
地处山东潍坊市寒亭区以北的潍北监狱是山东省一个大型劳改农场。1999年7.20以前这里有100多人修炼法轮大法,大法的洪扬使这里的人们深深受益。原来因病多年不能上班的又重新回到工作岗位,给农场节约了大量医药费;原来脾气不好,家庭不和的坏脾气改了,家庭也和睦了。山东潍北监狱是山东省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恶警曾用七根高压电棍电击法轮功学员初立文,许多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出现了身体不适等病状,不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遭到邪恶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20/168663.html

2007-04-17: 山东昌邑市初立文父子遭受的部份迫害情况(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18/153008.html

2004-10-24:我的父亲初立文是山东省潍坊地区昌邑市的大法学员。

99年7月19日,当地派出所就把我的父亲非法关押,迫害初期由于法理不明,执着太重,在保证书上签了字。回家后,父亲悔恨万分。此后的几年中,父亲加倍弥补,按照师父的要求堂堂正正的走证实大法的路。

父亲在当地召开交流会被举报,还有2天就要过年的时候被恶人绑架,送往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月后,又被非法关押在当地派出所三个月之久,后被非法劳教三年。

在劳教所,父亲遭受到邪恶残酷的折磨,从电棍、吊打到冷冻等各种酷刑,从不让睡觉等精神摧残到各种重体力劳役,所有这些,在父亲面前变得甚么都不是,就连所在大队的队长也不得不说:“初立文,咱俩的战斗,我彻底失败了。”

就在回家4个月后的一天,昌邑市610头目陈晓东带领手下,强行闯入我家,再次绑架了我的父亲,并抢走我家的电视机、影碟机、录音卡座及大法书籍、真像材料和商店卖的小录音机等贵重物品。听邻居说,当时父亲是被恶人用绳子捆绑后劫持走的,没给穿外衣。父亲被非法关押在昌邑看守所。

邪恶的昌邑市法院在我的家乡(昌邑市太保庄中心初中)非法审判我父亲,藉机来毒害学生,父亲面对台下师生高喊:“法轮大法好,在座的请记住‘法轮大法好’。”恶警慌了,用铁丝从后面使劲勒住我父亲的脖子,麦克风也倒了。父亲被非法判刑5年,关押在潍北监狱。潍北监狱一直封锁消息,拒绝透露我父亲关押的地方。有消息说,我父亲正在关禁闭。在此正告潍北监狱那些正在迫害大法学员的警察,立即释放我的父亲大法学员初立文。为了你、也为了你的家人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停止你们的犯罪行为。

2004-09-30: 山东潍北监狱目前的情况仍很恶劣,环境没有甚么改变,尤其是六监区,关押着坚定的大法弟子,所处环境仍很邪恶。

初立文,男,48岁,原昌邑法轮功辅导站站长,一直被非法关押在潍北监狱六监区,终日遭受着惨无人道的迫害,身处人间地狱的折磨,一直非常坚定。由于他不承认自己有任何罪名,8月18日被恶警关禁闭,不让他到外面解手,每顿饭只给他吃一个馒头,只允许他穿内裤,遭受蚊虫的叮咬。为了不让他休息,从精神上折磨他,每天在半夜12点发放被褥,凌晨2点就收回被褥。同时还要遭受监管人员的殴打、过电棍等刑罚。9月2日监狱发出告示称,因初立文“不转化”,禁闭15天后改为严管。9月13日初立文还被关在禁闭室,9月21日夜仍没有他的消息。

2004-05-15: 劳教所采取“严管”、“隔离”的方式单独迫害。有一位叫李德善的功友(三十多岁,德州人,高中英语教师),白天和我们一样坐矮凳子,晚上就单独隔离,让洗脑帮凶者看着,每天晚上只许睡两个小时的觉,还经常要打他一个小时的耳光,半年中几乎一直是这样。2002年8月份李德善被迫害死亡。还有一位叫褚立文的大法学员(山东省潍坊市某县的一个辅导员),此功友表现很好,劳教期早已满,恶警仍不释放他(现在情况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5/15/74693.html

2004-05-03:原潍坊市昌邑辅导站站长初立文,49岁,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判刑,关押在潍坊监狱六监区。2004年4月15日,监狱恶警用5根电棍电击初立文,致使其头部严重受伤肿大。初立文坚信大法不屈服,不服从恶人的一切指令。

2004-03-02:大法弟子陈言国在非典期间被非法劳教,在严管室隔离观察时遭受电击等多种非人折磨,他坚信大法,金刚不动地走出严管室,被分到十大队。这个大队有个小黑屋,是私设的刑讯室,专门折磨不屈服的大法弟子。恶警惯用的招数是用两只手铐将学员挂在两张床上,形成一个十字架,初立文、张光宝、陈学凯、张国栋等都多次这样被残酷折磨,特别是陈学凯,在这个十字架上日夜遭受折磨长达一个月之久。
陈言国分到这个队后就被关進这个小黑屋,他仍然十分坚定,拒绝屈服,又被送進了严管班。阳历年前,劳教所集中所里三个队最邪恶的干警和毒瘤在一楼成立了攻坚小组,对坚强不屈的大法学员進行了更加疯狂的迫害,陈言国又被送到这个攻坚小组。我们不知道陈言国具体遭受了甚么样的酷刑折磨,只是每天夜间三四点钟都会传来他凄惨的喊叫声。后来陈言国又被押回十大队,为抗议迫害他开始绝食,恶警又以灌食为由对他進行残酷迫害,至今大约有四十多天了,邪恶还在行凶,陈言国还在每天承受着非人的迫害。

2002-01-02: 1.王村山东第二劳教所(男所)  叛徒们采用多种灭绝人性的方式折磨大法学员。其中叛徒赵巍(威海人)、王勇(莱钢人)多次殴打、折磨大法弟子初立文、姜本斋,并暴力强迫姜本斋吃屎。

2002-11-03: 大法学员初利文在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第二劳教所期间,一年半一直处在被严管期,背坐驼了,后来劳教所恶警对他進行种种迫害,每手铐一把铐子,两手臂伸直铐在床上。恶警对绝食抗议的大法学员灌啤酒。“犹大”杨红军背叛信仰后对绝食抗议的大法学员极其邪恶。在803 医院他给一位姓龙的烟台大法学员在一天当中从鼻中插管20次,龙将插管咬断7根,后来暴徒杨红军给龙灌下啤酒。

2002-05-17: 迟到的消息:王村劳教所叛徒周保顺、恶警王新江的犯罪记录
2001 年1月,在十一大队,恶警王新江、梁俊岭等对潍坊大法弟子楚立文進行了残酷的迫害,长期不让睡觉,折磨得楚立文昏昏沉沉,终于在元月的一天晚上,晕倒在地上。王、梁仍不死心,对着他的耳朵大声叫喊,不起作用,又用脚踢、用东西捅脚心、用针往身上扎,楚立文仍没有醒过来,最后这些没有人性的邪恶之徒,像泄了气的皮球说:“等明天再说。”邪恶之徒用尽了招数,也没能动摇楚立文坚修大法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