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4-05-25: 原重庆市北碚区西山坪劳教所七大队恶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21/%E4%BA%8C%E9%9B%B6%E4%B8%80%E5%9B%9B%E5%B9%B4%E4%BA%94%E6%9C%88%E4%BA%8C%E5%8D%81%E4%B8%80%E6%97%A5%E5%A4%A7%E9%99%86%E7%BB%BC%E5%90%88%E6%B6%88%E6%81%AF-292418.html

2014-04-15: 揭露重庆西山坪劳教所对生命的漠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15/大陆各地迫害机构恶人录(4-15-2013)-271930.html#13414224612-2

2013-03-17:
重庆西山坪劳教所近期恶行

西山坪劳教所现在每天晚上七点开始,召集在押人员喊对邪党歌功颂德的话和诬蔑大法的话,不照做的人就会加重迫害。

请重庆地区的同修发正念清除邪恶对同修的迫害,加持同修坚定正念抵制邪恶。建议每天晚上七点钟开始发半个小时正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17/二零一三年三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71028.html#13316234159-1

2012-05-07: 重庆西山坪劳教所恶警毒打法轮功学员
【字号】 中 大 特
打印版本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五月六日】(明慧网通讯员重庆报道)重庆西山坪劳教所恶警野蛮迫害法轮功学员,他们守住西山坪这个黑窝,严密封锁消息,外面的信息不准传进,内部的信息不准传出,扬言“活的只要进来,死的才能出去”。

从三月底开始,恶警们象发疯了似的毒打梁平县法轮功学员罗江雨和王洪两人,专门当着大家的面拳打脚踢,打得两人满身是伤,白天施暴后,晚上又拖到严管组迫害。

罗江雨和王洪被折磨的奄奄一息,生命处在危急之中。

重庆市劳教局电话:023-67502021
西山坪劳教所管理科电话:023-89090028科长刘华,副科长毛某某;
西山坪劳教所整训中队电话:023-89090061
西山坪劳教所整训中队中队长孟树平电话:15922611118
北碚劳教所(中心医院)电话:023-63173016;023-63173057
所长:郑小军
副所长:叶新,刘某(女)
院长:涂某
副院长:周某,孙平

李勇,七大队副大队长,是迫害法轮功学员江锡清、汤毅致死的首犯。他自编诽谤大法的歌曲,强迫法轮功学员唱。重庆市沙堡女子劳教所曾把他借调过去兼管,做示范,用尽了人间整人的恶毒手段,残酷迫害那里的女法轮功学员,使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遭受了极端痛苦的迫害。

鲜明,七大队大队长,动辄对法轮功学员恶语相加,阴险毒辣,手段残忍,是这里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谋。

王静,七大队副大队长,仇视大法,动辄对法轮功学员搞整顿,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急先锋。

汪小杰,七大队狱警主任,脾气暴躁,反对大法,心狠手黑,手段毒辣。

严飞,七大队教育干事,经常对法轮功学员灌输歪理邪说,诽谤大法,迫害法轮功学员,是劳教所里的魔头之一。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6/重庆西山坪劳教所恶警毒打法轮功学员-256768.html
2011-11-02: 重庆西山坪劳教所恶警李勇犯罪事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2/重庆西山坪劳教所恶警李勇犯罪事实-248609.html

2011-06-01: 重庆西山坪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1/大陆各地迫害机构恶人录(6-1-11)-241712.html#11531234454-1


2010-02-28: 狱警头还是魔头

在西山坪劳教所七大队,那些恶警为了提升、立功、得奖、多得奖金,在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时,也常是赤膊上阵,非常卖力的。

李勇,七大队副大队长,是迫害法轮功学员江锡清、亢宏致死的元凶、首犯。他自编诽谤大法的歌曲,强迫法轮功学员唱。他迫害法轮功学员有功,成了中共邪党的红人。重庆市沙堡女子劳教所转化工作不力,便把他借调过去兼管,做示范。他用尽了人间整人的恶毒手段,残酷迫害那里的女法轮功学员,使20多名法轮功学员遭受了极端痛苦的迫害。

鲜明,七大队大队长,仇恨大法,动辄对法轮功学员恶语相加,阴险毒辣,手段残忍,是这里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谋。

王静,七大队副大队长,仇视大法,动辄对法轮功学员搞整顿,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急先锋。

汪小杰,七大队狱警主任,脾气暴躁,反对大法,心狠手黑,手段毒辣。

严飞,七大队教育干事,经常对法轮功学员灌输歪理邪说,诽谤大法,迫害法轮功学员,是这里的魔头之一。

2010-01-03: 曝光重庆西山坪男教所恶警恶行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3/215554.html

2009-05-11: 重庆西山坪劳教所的所谓“帮教”
谈到共产党迫害法轮功的手段,这里从另一个角度说一说共产党所称的“帮教”。所谓“帮教”是共产党迫害法轮功所特有的一种方式,也有叫“帮控”、“包夹”,这种对信仰的迫害方式,可能在历史上都找不到这样的事情、这样的名词。

重庆西山坪劳教所(其它劳教所大都如此)以法律和教育人、挽救人的名义,强制劳教人员廉价的、非人的超负荷劳动,榨取经济利益。由于劳教所是中共邪党随意迫害人、扭曲人性的工具,劳教所里面的种种恶行长期以来肆无忌惮,其惨烈是人难以想象的,说劳教所是“人间地狱”,丝毫没有夸张,许多有此经历的人宁可劳改多坐几年,也不愿被劳教。

西山坪劳教所的教育大队(现在的七大队二中队)是专门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地方。由于所谓“帮教”干活少、还可以减劳教期,那些有钱、有关系的劳教人员都纷纷调入这个队做“帮教”迫害法轮功学员。这些劳教人员大都很“聪明”,很社会,由于长期的社会熏染,道德底线大都相当低下,做人阴阳两面,变脸象翻书一样快,他们对于狱警的要求是唯命是从。邪党就是在这样一个背景之下利用世人迫害法轮功。

西山坪劳教所迫害大法还喜欢利用另一类人,就是一些类似于黑社会老大一样的人物,这些人只占很少数,他们大都有复杂的社会背景和经历,他们一般都很会说,有很强悍的个性特点(不是表面的),普通的世人对他们都很畏惧,劳教所的狱警拿他们也没有办法,这些人长期养尊处优,敲诈勒索,违规后(所内吸毒、打架等)就调队,他们很多都是劳教所的常客,劳教所不断的把这类人调入来参与迫害法轮功。

“帮教”们与法轮功学员同吃、同住在一起,一个或几个人管一个法轮功学员,他们的主要任务就是看管、转化法轮功学员,这些“帮教”一般都有较深的恶习,借着狱警的撑腰,在各种利益、好处的驱使下,使他们的人性中恶的因素发挥得淋漓尽致,他们除了按照狱警的要求,以各种方式强制法轮功学员转化思想、写认识材料以外,他们还要求法轮功学员为他们洗衣物(包括内裤),做按摩,打洗漱用水、倒脏水、甚至谈性生活等等,稍有不从或做的不好,就会在各个方面(比如内务卫生)上百般挑剔,用言语进行人身攻击,或借思想认识不好之名进行严管(一直坐在凳子上)。

在一个舍房里起绝对主导作用的就是组长,普通的“帮教”一当上组长,地位马上就不同了,就如同当上了黑社会的老大一般,在除了生活上的特殊享受待遇,他们在经济上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敲诈勒索,强制(不是表面的)为他们买烟、生活用品等,如果不顺从,就会让你难过,他们中有这样一句话:懂事就好过。还有这样的顺口溜(记不清了):上账了怎么办?组长一半我一半;加菜来了怎么办?组长吃我看……。

劳教所的狱警对这些“帮教”们的所作所为是非常清楚的,他们为了利用这些“帮教”参与迫害,对他们的所为视而不见,装聋作哑,甚至把让“帮教”过的舒服拿来作为让他们卖力,积极参与迫害的交换条件,前任中队长雷科金就曾经在组长会上表达过这样的态度。

在西山坪的“帮教”中还有一种人,叫做“信息员”,也就是特务,这是由狱警选定后要专门填表登记的,他们一般不被人知道,他们特殊的任务就是监视法轮功学员(也包括普教)的一举一动,为狱警通风报信,提供情报,从中得到好处。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11/200589.html

2009-05-10: 重庆市西山坪劳教所七大队二中队恶人恶行
2008年12月11日,重庆市西山坪劳教所七大队二中队以整顿秩序为由,非法成立了9个所谓的“严管组”,对50几名大法弟子,进行残酷折磨,每天长达17个小时。包括:站(脚尖靠拢墙壁);扣(双手报头成90度);坐(脚靠拢,双手放在膝上),要求全部的姿势必须都一动不动。此外,不许喝水,不许洗脸刷牙,不许洗澡,不许换衣服,每天仅供少许饭菜;此外,编写污蔑大法,污蔑师尊的歌词谱成歌曲,天天逼迫大法弟子唱(每天开会,集合,吃饭,看电视都唱),并且强制学员呼喊邪恶的口号,搞这种物质和精神双方面的迫害,以逼迫大法弟子放弃修炼。

恶警李修谙(所谓的指导员)指示帮教,污辱大法弟子。

另一恶警王静(所谓的中队长),唆使恶警李修谙、恶警曾平对大法弟子百般毒打,并扬言:打了你们法轮功的又如何?你去告我啊。大法弟子在狱中呼喊法轮大法好,被多名所谓的帮教,压倒在地,拳脚相加。并以破坏秩序为由,将大法弟子林德才非法延长劳教一个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10/200524.html

2007-09-30:重庆西山坪劳教所还在严重迫害大法弟子
重庆市西山坪劳教所现在对大法弟子的迫害非常严重。据消息,西山坪劳教所现在对坚定的大法弟子加重迫害已持续很长时间,估计已一个月。除极大的加重奴役强度外(强迫折叠“头痛粉”小包,老年人也被强迫每天做一千五百包),直接的肉体折磨与手段极其残忍,用硬物敲手腕及脚踝等处,已有大法弟子被打的血肉模糊。

在大法弟子抵制迫害过程中,劳教所恶党人员曾强迫所有大法弟子连续昼夜奴役一周而不准睡觉。二位大法弟子现出现重病状,被送到劳教所的医院,其中一位是渝中区大法弟子王琪。

西山坪劳教所七大队是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窝,恶警指使他们所定的“帮教”吸毒人员管德明、梁谷、组长马刑等、丧尽人性的折磨大法弟子。被迫害的大法弟子有邓力平、亢红和李文龙。

最邪恶的恶警之一雷科金,从二零零一年起一直干着迫害大法弟子的行为,从一般干警升为专门非法关押大法弟子的七大队二中队的队长。此恶警想尽各种方式迫害大法弟子,强迫奴役,超时并加劳动量,使得大法弟子心身疲惫;对不“转化”的大法弟子更是不择手段迫害。

二零零七年八月恶警强迫大法弟子李文龙转化写所谓“三书”,遭到李文龙拒绝,恶警雷科金暗中命令邪恶之徒梁谷、管德明等对大法弟子李文龙大打出手,打的遍体鳞伤、特别是右眼被打肿,胸骨骨折,能明显看出凹陷,还强迫李文龙劳动。

大法弟子李文龙在遭到迫害之前,在重钢机修厂工作,是生产组长,几乎年年被评为先进。李文龙和妻子、妈妈均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的原则做人。就这样一个和美的家庭却长期遭到恶党人员的迫害。二零零七年六月一日李文龙再次遭到恶警绑架,再次被劫持到西山坪劳教所遭受迫害。

请其他知道详情的人士更详细的曝光邪恶。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30/163610.html

2007-02-13: 在重庆西山坪劳教所遭受的迫害
2005年7月15日,我到广阳河口镇散发《九评共产党》,被恶人举报把我绑架到治安点,叫来恶警吴昌国、张长明等人,把我强行抓到派出所非法审讯。我给他们讲真相,讲善恶有报的道理,他们不听,又将我绑架到南岸区拘留所非法拘留10天。此后,由广阳镇的“610”刘容等人伪造黑材料,把我送往看守所关一晚。第2天,张长明、陈建坚将非法判我劳教一年的“判决书”拿给我。我不承认它,向他们讲真相,并大声喊“法轮大法好”。因人多势众将我强送到西山坪劳教所七大队二中队進行迫害。

七大队二中队是所谓的“严管队”。由恶警组织社会上真正的刑事罪犯、吸毒人员对法轮功学员進行严重迫害,妄图达到强行转化的邪恶目的。我在那里遭到恶人付亚强毒打,晚上只能睡很少的觉,成天忙不停,扫地、擦门窗、洗厕所、整理监舍、洗全组人的衣服等,每天只给很少的饭。犯人一不如意就对我拳打脚踢。有的大法弟子肋骨被打断。如果不写“三书”迫害折磨就步步升级,为逼迫大法弟子写“三书”而不择手段。

我不写“三书”、揭批,恶人付亚强把我左耳朵打聋了。恶人找来“三书”样本让我抄,逼我违心写了“三书”后,把我送到“普管组”。那里同样邪恶,每个星期要写甚么“思想汇报”,每个月写“揭批”。如果写得不符合邪恶的心意,就要被毒打,逼着4次5次地反复写。邪恶至极。任何一个邪恶的帮教都可以任意的毒打、乱骂大法学员。大法学员却不准讲话,甚至同普通劳教人员讲话都不允许。而大法学员之间如果互相看一眼神都会遭受毒打。

恶警还要求大法学员在被叫到时答“到”、“是”之类,被打被骂后说“谢谢”,否则又是毒打。在那种邪恶的地方,大法弟子一切人的基本权利都被践踏。

我于1998年喜得大法。1999年7.20后,派出所的邪恶干警经常来干扰我。2002年11月初的一天晚上11点,当地派出所的恶警吴昌国、张长明、陈建坚,闯入家中非法抄家,翻箱倒柜。最后找到一本大法书、炼功带和2张真相资料,以及写好的一封家信,就把我抓到派出所非法审讯。我告诉他们书是以前买的,资料是捡来的,我一直给他们讲真相,他们不听,一直非法审讯、扣押至下半夜3点钟。事过几天,恶警又冲進我家,将我绑架到南岸区拘留所非法拘留15天。

2005年7月这次被绑架劳教,邪恶一直不让我会见体弱多病的母亲,直到母亲去世我都没能与她老人家见一面。他们真是人性全无。


广阳派出所的恶人:吴国昌、张长明、陈建坚、刘双;
广阳镇政府610恶人:刘荣。
西山坪的恶警:
中队长:雷科机,
干警:严飞、王成、秦双,
七大队队长:杜大,其老婆是茅家山女子劳教所的恶警。杜大因迫害大法弟子遭恶报,现在得了骨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8/148529.html

2007-01-25: 重庆西山坪劳教所恶警杜军恶人恶语
杜军,重庆市西山坪劳教所恶警,在任农业中队中队长期间,积极追随恶首江泽民残酷迫害大法弟子,对被非法关押在其中队的大法弟子经常亲自暴打,是导致大法弟子李泽涛和王占德死亡的直接责任人,现遭恶报,身患癌症,生不如死,恶党赞扬他“要将最后一腔热血献给党”,树他为“先進人物”,大肆渲染。他有一段对劳教人员的训话,在西山坪广为流传,从中可以看出他是怎样一个人。

一天,杜军在中队开会时对劳教人员训话说:“你们这些烂贼!我把你们打死了,我就跑了,那些警察都是我的兄弟伙,他们不会抓我,我身上随时都带有几千块钱,我又会开车,又有大专文凭,我就到广东去打工,……”

刘华,重庆市西山坪劳教所管教科科长,“全国先進”恶警。在和大法弟子对话时也有一段厥词。“我在外劳工地时,有一个烂贼做不起了,说想跳楼,我说,上面那个坎,你如果要跳5分钟之内你跳下来,如果不跳,就去给我摸倒活路做起。我才不怕和他这样赌,他跳死了他是条命,我最多就是赔一千多块钱,我划得来。”

其实,只有杜军、刘华这样的流氓警察,才会成为共产恶党迫害法轮功的“先進警察”、打手和工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5/147559.html

2006-11-20:
重庆西山坪劳教所七大队迫害大法弟子的情况
重庆市西山坪劳教所第七大队二中队是专门迫害男大法弟子的黑窝,多年来众多的大法弟子在这里遭受到邪恶的残酷迫害,在受非人的待遇、度日如年的魔难中遭受严重迫害。

七大队二中队共十个组,每个组为一舍房,1、2、3组为严管组,4、5、6、7、8、9为普管组,10组为劳动组。每组12─14人不等,其中法轮功学员3-5人,其余是由犯罪人员组成的所谓“帮教人员”。所谓“严管组”由4-5个犯人监控一名法轮功学员,用重刑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强逼大法学员违心写“三书”、揭批等。邪恶惯用的手段是软硬兼施:伪善、谎言欺骗、酷刑迫害,从精神上折磨大法弟子,不准乱说乱动,天天强制“正坐”。

所谓“正坐”,即强制法轮功学员坐在凳子上,双脚并拢、双手放置于膝盖上、两眼平视前方、不准闭眼、不准睡觉、不得晃动,一坐就是2、3个小时,如有不慎,就劈头盖脸打来。

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每天睡很少觉,早上5点钟起床、晚上11、12点钟才能睡觉,每天还得做很多杂活,时常挨打受骂,精神一直处于紧张状态。不法人员从生活上对法轮功学员克扣,早上吃半个或4分之1个二两大的馒头、有时给两口稀饭、有时不给稀饭,中午晚上都给很少的食物。法轮功学员的身体、体力下降很快。

恶警经常强迫大法学员看诬蔑“法轮功”的电视、书籍等,加上肉体上的折磨、生活虐待、精神控制等残酷手段,逼迫写所谓的“三书”、“揭批”、“思想汇报”等等。为了要三书,邪党人员重刑逼迫,有的大法弟子被打得皮开肉绽、大包小眼,有的手臂腰肋被打断,有的耳朵被打聋、眼睛被打瞎。邪党人员扬言打死你活该,死了算自杀。有的大法学员被强制睡老虎凳,甚至有的学员被放在床下,坐起腰又不能伸、头不能抬,手脚没法伸,不给水吃,目的是强迫学员写“三书”。如不写,又用重刑或新的酷刑等等迫害。写了“三书”后才下到“普管组”,从言行上、生活上、人身自由上稍微宽松一些,晚上可以看看电视,到舍外透气。不管是严管组、普管组,天天一早被迫整理内务、打扫清洁,从上到地上、门窗、打水、倒马桶,以及恶警所有的一切生活用品,从身上一切的一切都强制大法弟子干,还得干干净净,否则就是拳打脚踢、棍棒相加。

在所谓的普管组,大法学员同样受到非人的待遇,一切行动、说话都得经所谓的“帮教”同意才能行事,否则同样是拳打脚踢。总之,在劳教所邪恶之地,它们对于法轮功学员任意打骂和欺侮。最难受的是,每个星期要逼迫写所谓思想汇报,每个月要写揭批,并且要按邪恶烂鬼的要求写,否则不让休息等。邪党惯用的手法,是谎言、欺骗、恐吓、威胁。

在劳教所里,有一部份大法弟子,能自始至终正念正行,对大法对师父无比的坚定。不管你邪恶烂鬼如何迫害,用什么样的重刑,能放下生死,就是不写三书,怎么都不转化,这部份大法弟子确实了不起。曾写过三书的学员,感到真是无地自容,无颜面对这些大法弟子,更是无颜面对大法和伟大的师尊。


重庆市西山坪劳教所第七大队二中队(简称7大2)邮编400700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20/142829.html

2005-08-21: 西山坪劳教所2001年12月搞所谓的严打整顿,采用的方法叫做“动态管理”,这是由高定撰奶岢龅摹<窗汛蠓ǖ茏影凑账撬衔募岫ǔ潭龋殖扇鲎椋貉瞎茏椤⑵胀ㄗ椤⒖砉茏椋鲆灿兴煌H绻硐帧昂谩保捎裳瞎茏樽狡胀ㄗ椋蛴善胀ㄗ樽娇砉茏椤7粗苯幼窖瞎茏椋瞎茏樽?盘粞⌒暮菔掷钡脑谘悍缸鳌鞍锝獭薄?

由于“动态管理”效果好,“转化率”高,过后常有外地相关部门前来学习邪恶经验。为此,高定据说得了“二等功”,及所谓的“司法系统十大杰出青年”称号。不久(2002),高定被调往茅家山女子劳教所任大队长,专门负责洗脑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21/108857.html

2005-07-30: 西山坪劳教所恶人 重庆区号023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30/107265.html

2005-02-25: 恶人榜(部分直接参与迫害者)
恶警:
涂德语──重庆市劳教局政委,约50岁,常来督促加重迫害。
龙 鬃──劳教所所长(专职犯罪的恶警)。
龙仕舜──劳教所副所长,兼教育大队大队长,常驻教育大队,约40多岁,1.60米左右。
田 鑫──教育科科长,后任教育大队大队长,戴眼镜,目光阴险,背微佝偻,40多岁,好酗酒。
胡 宏──大队长,后调茅家山女子劳教所,一张“苦瓜脸”,30多岁。
田晓海──教育大队副大队长,约30多岁,1.70米以上,阴谋的主要策划者之一。
高 定──曾是西山坪劳教所办公室秘书,七大队教育干事,后提升为茅家山女子劳教所的大队长。头发卷曲,鼠眼,说话声调异常、阴怪,擅讲歪理邪说,男,30岁左右。
刘 华──中队长,后调任西山坪劳教所生活管理科科长,绰号“刘黑娃儿”,头发卷曲,长得黢黑,粗鲁狠毒,30岁左右。
李其伟──中队长,绰号“李麻烦”,戴眼镜,半秃顶,长得像妇人,阴阳怪气,山区跳出来的,曾当过历史教师,30多岁。
肖兴铭──严管分队分队长,龙仕舜的司机,后调任劳教所包装厂厂长,40岁左右,1.70米左右。
王 陈──严管分队恶警,绰号“么八么”,从学校出来不久,20多岁,1.81左右米。
李中全──恶警,肥胖,头发花白,文化低,暴横,常酗酒后脸脖通红现“鸡皮疙瘩”,50多岁,1.58米。
李春伦──黄头发,戴眼镜,瘦,薄嘴唇,阴险,30多岁,1.67米左右。
李 勇──恶警,微黑,月2001年被评为“十佳”后,上面组织过到香港旅游,见过那里到处在炼法轮功,男,30多岁,1.59米左右。
叶 华──恶警,是搞广播、搞欺骗世人的文艺表演的主谋,30岁左右,1.70米左右。
陈建平──恶警,绰号“一杷(堆)屎”、“兽医”,某医校骨科类专业毕业,曾是狱医,黄头发,20多岁,1.65米左右,心理扭曲,常叫吸毒犯给其讲淫乱经历。
刘期斗──恶警,绰号“流蝌蚪”,肥胖,走路迟缓,累喘,文化低,本已退休,却赖着不走,擅长利用吸毒犯为期赚取退休前的业绩,工资每月1500元以上,60多岁,1.57米。
***还有周本中 姚校长(西山坪驾校) 王静(男)等
【注】绰号都是吸毒犯总结并常喊出来的。

吸毒犯:
王建鹏──重庆渝中区,绰号“短腿”,身高1.59米
何卫东──重庆较场口,30岁,背上有多道5寸长的刀疤
邓 平──四川,绰号“花脑壳”,34岁,脑壳上全是白刀疤
刁小微──重庆南岸区42岁,
刘洪光──重庆沙坪坝区,绰号“狗儿”
陈 刚──重庆大足,29岁,练过拳击和健美,肌肉发达
杨 兵──重庆秀山县,27岁
孔 林──重庆渝中区黄花园,28岁
刘晓光──重庆南岸区铜元局,38岁
夏先科──重庆潼南县,40岁,1.82,高达强壮,篮球手,80公斤
刘 东──重庆市区,30岁左右,人民大学毕业后当过记者,很快吸毒变坏,有“希特勒”纹身,打人狠毒,叶华搞的广播主要由它和王建鹏主持,值班吸毒犯。
***还有: 刘超 刘登红 张鹏(有纹身)等

重庆市西山坪劳教所王陈等歹徒的恶行:
1.恶警王陈,男,24岁,1.84米,瘦高,邪恶的打手们称他为无情杀手,警校毕业,爱好拳脚,家住重庆市新桥附近,父姓王,母姓陈,父母离婚。王陈自2001年12月中旬从西山坪劳教所追捕队调入该中队以来,一直在严管组,直接指挥吸毒劳教人员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所有的所谓“三书”都出自他直接的迫害。他是直接迫害大法弟子的凶手。各种迫害手段、方式、掩盖罪恶行径的手法都是他直接下令和谋划的。他是从恶警肖建铭学到的不直接动手对法轮功学员使用拳脚,又能更重地迫害法轮功学员,以得到“三书”的手段,并发挥得更为阴险毒辣。所有的2002年后在该中队的法轮功学员的伤残都是他直接指挥的吸毒劳教迫害的结果。每一个大法弟子都有他的一部厚厚的血泪账。

2.流氓黑手中队长雷科金,男,原七大队二中队中队长,直接参与谩骂和制定迫害计划与方案的凶手,重庆邮电学院青年教师谢晋就是他直接指使吸毒劳教邱闯(家住重庆上桥小学)、范栓栓(家住渝中区解放碑)等迫害和强迫吃精神药物所致,现正指挥黑手恶警王陈、胡中平(原武警部队副连长)、彭××、陈浩等,直接操纵吸毒劳教头子范栓栓、李洪飞直接迫害法轮功学员。

3.吸毒劳教人员范栓栓、李洪飞,在2000年以来一直为严管组组长,因打压法轮功学员特别卖力,竟然被重庆劳教局评为重庆市优秀劳教学员,两人都因迫害法轮功学员得到超过提前半年释放的奖分。回家不到一个月又吸毒并偷盗、奸淫,再次被抓回后,王陈如获至宝,亲自挑选到严管组,继续任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组长,他们都是直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

2000-08-25: 重庆】重庆劳改农场将对关押劳教的大法弟子强制注射毒品
据可靠消息,重庆西山坪劳改农场将对关押劳教的大法弟子强制注射毒品(海洛因),以达到从身心上摧残的目的,其邪恶程度令人发指。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专政工具,表面上冠冕堂皇的打击贩毒、吸毒,背地里却利用毒品作为专制手段,迫害与其不同信仰的民众。据说该手段在大陆警方已司空见惯。这是典型的黑帮乱党----政匪一家,希望提请国际有关组织的关注和监督。

重庆西山坪劳改农场电话:(023)68271290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8/25/2851.html

4.吸毒劳教人员范栓栓,42岁,1.81米,体重185斤,曾经数十次强奸未婚少女,因其父的权力而逃脱惩罚,重庆渝中区人,离婚。范栓栓全靠打压法轮功学员,从中得到钱财以满足其抽烟、喝酒、吃零食的需要。

5.吸毒劳教人员李洪飞,39岁,1.79米,体重180多斤,曾经数百次奸淫妇女,重庆江北区大石坝人,离婚,在社会上靠吸毒、贩毒、偷盗、色情为生。李洪飞在劳教所靠打压法轮功学员,从而在王陈的默认下从法轮功学员和其他劳教人员中,强力得到钱财以满足其抽烟、喝酒、吃零食的需要。
--------------------------------------------
重庆市西山坪劳教所恶人
杜毅、周开志:原西山坪劳教所严管中队中队长,后都被调走。他们迫害大法弟子的手段包括扎棕绳、带铐、蹲小号、罚重度体力训练、用警棍打、克扣粮食等。
蒋××:(外号蒋门神)原西山坪劳教所严管中队管教干事,后被调走,其迫害大法弟子的手段经常是用警棍打大法弟子。

重庆市西山坪劳教所恶警野蛮折磨大法弟子的事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6/6/51739p.html

恶人名单:重庆市西山坪劳教所7大队1中队:大队长胡宏、教导员田兴、中队长刘华、教育干事高定、李其伟、教导员肖某等;被恶警利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劳教人员(帮凶):陈生渝、邢公文、张鹏、吴胤、徐承勇、彭代友、赖朝辉、徐林、周民等.

当代渣滓洞──重庆西山坪劳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2/9/24610p.html

重庆西山坪劳教所的所谓教育大队(七大队一中队)是2000年11月专门为迫害大法弟子成立的,这里的恶警利用吸毒人员对大法弟子進行所谓的“帮教”,指使、纵容“帮教”迫害大法弟子。大法弟子在这里完全失去了人身自由,吃饭睡觉甚至上厕所都有“帮教”跟踪。

大法弟子遭受迫害的部份事实
酷刑档案
西山坪劳教所暴徒遭报应的事例

疯狂迫害大法弟子的犯罪恶警名单:
1.田鑫,教育科科长,此人阴险毒辣,多次策划参与迫害大法弟子。
2.陈泽炳,原教育大队教导员,2001年12月因迫害大法弟子有功被提升调场部。此人折磨大法弟子特别狠,经常借酒发狂,毒打大法弟子,诽谤大法。
3.李勇,精神摧残大法弟子特别积极。
4.高定,迫害大法弟子的急先锋,李泽涛被迫害致死,他曾恶毒的说“他该死”。刘茂被绑在十字架上就是他搞的。他还恐吓一位年仅17岁的大法弟子梅亮,“如不转化就每天在痛苦中度过,成为全世界最痛苦的人。”
5.李其伟,精神摧残大法弟子,多次毒打大法弟子,诽谤谩骂大法。
6.周本宗,指使“帮教”迫害大法弟子下手要狠,如见“帮教”手软,便会说“你们是不是被法轮收买了?”
7.陈建平,队医,多次参与对大法弟子灌食,往流食中加变质豆奶粉,许多大法弟子被灌后拉肚子,用软管使劲乱捅大法弟子的鼻子和食道,造成了许多被灌食的大法弟子鼻孔流血,食道损伤。灌食场景实在是惨不忍睹。一些“帮教”都说他心理变态。

2001-05-28: 重庆西山坪劳教所恶行实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5/28/11568.html

重庆市北碚区西山坪男子劳教所的暴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15/6783.html

2000-08-30: 重庆劳改农场:弟子出狱需写“三书”
据已经证实的消息,截止目前,西山坪(男子)劳改农场已经关押大法弟子100多名,功友们一直坚持炼功,并利用单独或集体"受教育"的机会不断向狱警讲明真象。

劳改农场根据上级批示進行了重新规定:任何一名大法弟子要想被释放,必须写下"三书",即"保证书"、"认罪书"、"悔过书"。即使写了"三书",还要继续执行至少判决时间的一半,经考察同意后才能出狱。其中一位杨姓科长公开叫嚣:"不写"三书"者,一年满了也不放,再加一年,还不写,就再加,直到写为止,中央有指示,对不转化者一律严厉打击。"完全是一副公然凌驾于法律之上的暴徒面目。

2000-08-25:【重庆消息】重庆劳改农场罪恶加剧,往学员食物中掺加海洛因
经证实,重庆(北碚)西山坪(男子)劳改农场为了進一步加重对坚修大法弟子的迫害,不惜以用最恶毒、最疯狂的手段往学员食物中掺入毒品(海洛因),以达到摧残学员坚修大法意志的目的。这种下流的罪恶行为在公安内部中都激起了义愤。

2000-08-14: 【重庆】变相无期徒刑--来自重庆西山坪劳教所的报道
至今为止,重庆西山坪劳教所已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四十余人,并且一律不准亲属進行例行探望。有功友家属询问管教人员为什么不能看望亲人时,管教回答:"十多天前上面有精神传达,只要是炼法轮功的,一律不能探望。"功友亲属问:"那什么时候能见?"管教回答:"只有思想转化了才能见。如果顽固不转变,别说见面,就是刑期满了也不准放人,一直关押到转变为止。一辈子不转变就关一辈子,永远别想出去。"亲属愤怒地质问:"那不就等于是无期徒刑了吗,是谁这样规定的?"管教只答一问:"反正是上面的指示。"就不吭声了。

据在地里劳动的一些犯人反映,自8月10日起被关押的功友自发集体炼功,暴力就没有停止过。狱警将他们认为的领头骨干分子吊铐在院坝里暴晒,其中包括一位重庆大学教授,部分功友已开始绝食。

同时,一犯人还反映约在7月份一位功友的妻子在看望丈夫时准备带一本法轮功的书给他,不料被狱方发现,立即就被直接送進毛家山女子劳教所里面去了,没有任何理由,也没有任何手续。犯人们都纷纷觉得如此恣意抓人作恶,实在太过伤天害理。

当功友亲属准备离开时,一犯人特地补充说:"我们都知道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你们也都是好人,请你放心,除管教外,从没有人打过他们。我们心里清楚得很,你们也要小心啊"。亲属谢过他后只好带着沉重的心情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