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2-04-04: 大法弟子蒋云宏惨遭迫害的经历
2000年1月中旬,我被送到四川省资阳大堰劳教所入所队。初期,由于干部和犯人几乎不了解法轮大法,“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大法弟子经常被殴打、体罚。特别是大法弟子王旭志因处处不配合邪恶,经常被干部捆警绳,他经常被新教组长王羽等人殴打、体罚或通宵劳动不让睡觉,干部却视而不见。我认为,大法弟子虽然“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但是我们的大善大忍并不是害怕。而且,我们不应该纵容这种随便打人违法违纪的恶行,正法就是正一切不正的,让“法制、文明管理”得到真正的体现。因此,在一天晚上再次被打后,我和王旭志决定要去向干部反映。第二天中午,他们不但不听我们的反映,而且当着10多个干部面王羽仍不停推打王旭志,干部却不阻止,反而要罚我们顶着墙壁。我因此指责他们对不起身上的警徽。干部恼羞成怒,叫来几个狠恶的犯人,把我按在地上强行扒光上衣,并用细绳索紧紧地捆绑起来(他们邪恶地叫嚣:“把你绑在十字架上……”),然后又踩着小腿将我拉起来按在地上跪着(干部说是“向政府悔过”),接着入所队队长拿着鞋用鞋跟在我脸上嘴上一阵猛打狠砸,我很快被打得鼻青脸肿,满口鲜血。看我晕死过去了,他们才松开绳索(捆警绳这种酷刑时间稍微长几分钟就可能致命或双手致残),等我醒来恢复后又再次捆起来。

几天后的一个早晨,我看见楼下院子里干警正用警棍殴打几个被捆着的大法学员,并听见干警在喊叫:“还有谁要炼功的都下来!”我要下去却被几个犯人拦截着。于是我和王旭志马上炼功。警察在我背上打了几十警棍,然后又捆起来与大家站在一起。这天我和大家开始了绝食抗议迫害。我希望通过自己承受痛苦和自己的付出唤醒干部和其他犯人的善心和正念,并真诚地向他们表明:法轮大法是正法,大法弟子应该有公正合法的环境。为了强迫我们吃饭,我们五、六人被调到严管组,几天内经受了一场惨无人道的折磨。用它们叫嚣的话说:严管组就是人间地狱!

白天干活时,邱文皓等恶徒常常突然向我们疯狂地袭击。大拇指粗细的铁棍在背上打弯曲了还要打直回来;竹棍在我们后脑勺敲打出一个个血包;碗口大的木棒向我们背上、肩上狠毒地戳击;细竹条把赤裸的背部抽打得血肉模糊;砖头或更大的硬物从远处向我们身上砸来……(我被打得浑身疼痛,腰部几个月都用不上力)。中午和整个晚上他们都不让我们休息、睡觉,强迫继续劳动。而且,他们在制鞭炮用的浆糊里面故意加進大量的硷,我们的双手很快被腐蚀得血肉模糊,每搓动一次便钻心的疼痛,每张制鞭炮用的旧报纸上都留下我们的鲜血。为了摧毁我们的意志,暴徒们逼迫我们说“不炼功了”并逼我们吃饭,他们计划这样持续五天,过一、两天再继续折磨五天,想整到我们意志崩溃为止。当我们劝告他们不能这样对待我们时,却回答说是干部让他们这样管理的。四天三夜中我们没吃没喝没睡觉,还不时遭受残酷的殴打,我们的身体已经相当虚弱,气息奄奄、随时面临死亡,梅伦先功友后来在一阵殴打并捆了几十分钟后已经气若游丝、倒在地上起不来了。有的其他类劳教人员目睹这些暴行都禁不住流下了同情的泪水,有的暗暗鼓励我们说:坚持吧,人间自有正道!直到第四天傍晚,所部找我们谈话并许诺改变环境后才结束了这场严重践踏人权的暴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4/4/268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