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5-08-09:
曝光参与迫害众多绥化市绥棱县法轮功学员的恶人

二零一五年七月十六日凌晨四点左右,黑龙江省绥棱县法轮功学员孙传通、修忠臣、申庆云、孟宪荣、孟宪荣的大姐、孟昭华、崔明月、庄金田、王淑芳、顾燕文和王艳霞共十一人被绑架。

据了解,此次绑架是黑龙江省政法委书记杨东奇计划实施,绥棱县公安局408房间是专用办公室。他们具体组织、策划、绑架迫害绥棱县法轮功学员,绥棱和庆安两地警察参与。

目前,参与这次绑架的中共官员和警察包括:黑龙江省政法委书记杨东奇、黑龙江省公安厅国保处副处长杨波、绥棱县政法委书记张成贵、绥棱县国保大队队长郭旭东、庆安县国保大队长褚涛等。




2005-03-06:黑龙江省绥棱县上集镇天放村大队书记宋启贵,破坏大法,在村委会设诬蔑大法的图片展览毒害世人。

宋启贵宅电:0455-4510068

2005-03-02:在农历年之前,黑龙江绥棱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伙同县各派出所出动大批警察,以田醒波、李长波、闫坤、于景峰、曹东、张金柱、方滨、原曙光派出所刘所长等一些警察分成几伙对部分法轮功学员进行抄家,夜闯学员家、撬门锁、翻仓房。

他们在一位年轻女大法弟子家把仓房门板撬开,把仓房内东西翻得乱七八糟,警察又硬撬开三保险门锁,闯入室内就翻吓得大法弟子的幼女大哭,大法弟子的丈夫几年前被迫害致死。

一位老年大法弟子二次被非法劳教,现生活不能自理,警察也不肯放过,照样抄她家。有位学员家里只有孩子,不敢开门,警察威胁说不开门就砸玻璃,入室就翻。

在这次抄家中,有的老年人家门被砸坏,损坏的门锁,警察也不管,扬长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