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4-12-02: 济南劳教所(即刘长山劳教所)恶警鲍洪兴,山东胶东地区人,近50岁。从2002年3月份开始任专管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三大队的副大队长。几乎所有在济南劳教所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都是受其指示及具体布置的。

从2003年12月起,济南劳教所开始了对法轮功学员的强制“转化”。唆使刑事犯做打手,殴打法轮功学员,并将一些不转化的学员强行关进小号背地里折磨。

从2004年7月份以后,劳教所只关押着不到10名法轮功学员,鲍洪兴更加有恃无恐的推行他的毒打、酷刑毒谋,在小号里折磨法轮功学员,使用的手段连刑事犯也不让知道。鲍洪兴曾经对一位非常坚定的大法弟子凶狠的说:“你们现在在劳教所里的人这麽少了,我不这样做(指毒打、折磨法轮功学员),显得我多没本事!”

管教科长赵叔同亲自上阵毒打法轮功学员,有人亲眼看到它用皮管子猛抽法轮功学员。在这样残酷的迫害下,有些人违心的写下了“保证书”。
恶警鲍洪兴手机:13853165886
---------------------------------------
SARS疫情爆发以后,自2003年5月份开始,刘长山劳教所以预防瘟疫为由,一直实行封闭管理,3大队1中队关押着法轮功学员。一心想往上爬的队长杜照军,副队长张伟认为大好机会来了,认为在封闭的环境下可以为所欲为,妄图通过更加残酷的强制和迫害,迫使法轮功学员转化,达到其升官发财的不可告人的目的。二十多名一直没有转化的法轮功学员面对残酷的折磨(其中包括被两个人在地上拖着跑),进行了坚决的抵制,其中有十几人已经绝食一个月左右,生命受到严重的威胁。面对学员齐心协力的抗争,邪恶慌了手脚,已经将集中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分散到其他中队。但同时将‘小号’打扫出来,准备更进一步的迫害。
正告邪恶,强制改变不了人心,妄图通过迫害使法轮功学员‘转化’,达到其升官的目的只能以失败而告终;而且,善恶终有报,迫害大法弟子的人必下无生之门遭受无尽的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