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9-06-16: 黑龙江省绥化市公安局赵平被查

安达市几任公安局长遭恶报

赵平多年来执行江泽民的迫害政策,助纣为虐,与好人为敌,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大肆抓捕。十几年间,造成无数冤案、惨案,给无数家庭带来了无尽的痛苦与精神压力,给社会及家庭造成了不可挽回的巨大损失。神目如电,斑斑在册,真实的验证了害人者终害己的“古训”。

王军,2007年以前任安达市公安局局长,多年追随邪恶江氏集团,亲自指挥,甚至亲手迫害大法弟子。他在任期间,被非法抄家、罚款、酷刑折磨、绑架、拘留、劳教、判刑的大法弟子达几十人次。就在其不可一世、疯狂行恶之日,也正是其报应上身之时。2007年,王军以当地黑社会保护伞的罪名被逮捕、判刑,投入大庆监狱,成了“请君入瓮”的对象。

吴贵才,在王军之后接任公安局局长职位,人们都叫他无贵才,其人如其名。法轮功学员用不同的形式和方法对其讲真相,但他都不往心里去,一味的迎合邪恶,迫害法轮功。多行不义必自毙,2011年5月,吴贵才以大油耗子的保护伞的罪名被双规撤了职,被数罪并罚,判处有期徒刑13年6个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6/16/黑龙江省绥化市公安局赵平被查-388633.html

2011-07-28: 黑龙江安达市两任公安局长的悲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28/黑龙江安达市两任公安局长的悲哀-244544.html

2007-11-08: 黑龙江安达市“六一零”办公室头目李克俭遭恶报得癌
李克俭,男,原在黑龙江省安达市政法委工作,后调任邪恶六一零办公室主任,在安达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期间,他虽没有直接出面抓打法轮功学员,但他在任期间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劳教、关押,他在幕后被邪恶利用成了主谋,并且他与国安刘英山无故扣压很多法轮功学员曾被邪恶勒索的大量保释金。目前,李克俭,现已遭恶报得癌,正在化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8/166170.html

2004-9-01:  孙喜云,女,50多岁,安达市安虹街居委会委员,99年7.20以来,迫害大法弟子,逼迫大法弟子写“决裂书”、“写保证”,并一直撕毁大法真像粘贴和涂抹“法轮大法好”标语,现已遭恶报殃及亲人,其小儿子用水泵抽院内积水,水泵漏电,电死了她的小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