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2-08-24: 吉林省白山市江北分局警察骚扰张佳琪的二姐
吉林省白山市江北分局警察在邪恶的驱使下又在做坏事,于八月十九日突然闯到法轮功学员张二姐位于金鹰村的菜地,绑架张二姐(就是去世的张佳琪的二姐),同时又到张二姐的住所进行非法抄家,抄走了许多私人物品。十九日当天,张二姐突发心脏病住进了市医院,目前一直是家人护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24/二零二二年八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48039.html


2012-10-23: 吉林省白山市临江市近期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

吉林省白山市临江市近期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二零一二年十月一日前后,两名女子在临江市兴隆街加油站附近,被恶警从包中翻出真相资料,随后来警车将这两名女子拉走,不知去向。
二零一二年十月十一日前后,吉林省白山市临江市法轮功学员迟洪娥被恶警绑架。
二零一二年十月十八日,吉林省白山市临江市三公里一名男性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临江市国保大队石登峰,刘汝敏等恶警闯到法轮功学员迟民宝,高守和家非法抄家。迟民宝家的围墙是木板子钉的,被恶警强行用脚踹了一个大窟窿闯進去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23/二零一二年十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64388.html


吉林临江市有大法弟子在北岗大客车上被警察堵截绑架
提醒吉林白山地区大法弟子紧急关注:2005年10月8日,临江市已有大法弟子在北岗的大客车上被警察堵截绑架。该大法弟子为男性,年龄在32岁,中等身材,有点瘦、长脸、短头发。其他详细情况不明。请看到此消息的同修发正念解体绑架大法弟子的黑手烂鬼,望与其有联系的同修注意安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10/112126.html#2005-10-9-ch-1
吉林省临江市建国街道副书记邹刚,多次参与迫害大法弟子。请国外同修电话支持共同制止邪恶,邹刚的电话号码为:013704497338

吉林省临江市公安局于2001年7月19日始连续非法抓捕大法弟子,抄家,破门而入,砸碎门玻璃,强行抬走大法弟子,甚至于到大法弟子工作单位乱翻,就像当年日本鬼子扫荡村庄一样,令人作呕。完全失去了人民警察的形象。

至今还有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在监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