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海南妇女劳教所位于海南省琼山市三公里处,目前里面非法关押法轮大法女弟子一百多名,有的已经是第二次被抓进来。自今年下半年以来,所里采取了恶劣的手段对付修炼法轮大法的人,不准在所里炼功,凡是在里面炼功的弟子被发现一律加刑,一次10天;家属要见面一个月只准见一次;恶警故意默许纵容吸毒犯对大法弟子进行看管甚至大打出手,不但攻击大法弟子的头部等要害部位,特别无耻地抓大法弟子的下身阴部,而警察却装作不知道,说没有这回事。对此,大法弟子们团结起来,不穿所里的衣服,不参加劳动,提出:我们不是罪犯,我们要出狱等要求。均遭到拒绝。

2002-07-06: 海南省女劳教所逼迫女性法轮功学员只穿内衣
从女子劳教所出来的人说:她们在里面因拒绝穿劳教所的衣服,因不配合恶警的无理要求,恶警抢走法轮功学员的衣服,最后逼她们在男干警面前穿内衣。当时有学员绝食,恶警硬把学员的嘴撬开,有的人牙齿被撬断。

不法官员计划今年七月在海南省秀英区办洗脑班。望海南所有大法弟子看到此消息发正念,不让邪恶势力的计划得逞。

2002-01-05: 海南省女子劳教所犯罪恶人榜
曾冲,管教科科员,负责开接见单。大法弟子的家属来开接见单,他就逼迫人骂师父骂大法,否则不给开接见单,非常邪恶。
周慧:女子劳教所一大队队长,一大队属于“严管”大队。

严管队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陈海芳,在2001年10月份时其丈夫探监时发现她被折磨得只能被人扶着走路了。据放出来的人讲坚定的大法弟子被折磨得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现在劳教所也不给家人接见。

海南省女子劳教所电话:0898-65876657
海南省女子劳教所一中队电话:0898-659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