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2-04-24: 甘肃省监狱管理局原政委梁仪坚遭恶报被逮捕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4/24/直接迫害大法弟子的公安、监狱官员、警察遭恶报-441424.html

2017-04-05: 2016年甘肃省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综述(图)
二零一六年,在甘肃省政法委610、公、检、法、司、及各级610操控下,导致甘肃省法轮功学员刘兰英、王立河、张秉武、许惠仙、段世泽等被迫害致死,王立谦、关龙山、窦秋新、窦小宁、包新兰等十七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杨学贵、李福斌、郑恕夫妇、张亨通、贾培富等十七位法轮功学员面临非法开庭,余有珍等四十五人次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或超期关押,王庆年、郭金彩、周军奇等六位法轮功学员被迫流离失所,近四十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由于中共网络封锁导致信息不畅,实际发生的迫害远远不止于此,更多的迫害细节没有曝光出来。所以本文统计为不完全统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5/2016年甘肃省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综述(图)-345114.html

2012-01-22: 迫害法轮功学员 甘肃核工业404厂两警察遭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2/迫害法轮功-甘肃核工业404厂两警察遭恶报-252197.html

2011-04-16: 甘肃省原“六一零”头目韩剑飞遭恶报

韩剑飞,六十八岁,是甘肃省早期“六一零”办公室头目。二零零二年,在臭名昭著的龚家湾洗脑班开设时,他就是负责人之一,积极追随邪党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八年因贪污受贿罪被检察机关逮捕,秘密关押在景泰县看守所。二零零九年五月因病住在甘肃省劳改医院,据本人说他已经开庭八个多月了,仍然没有结果,还不知道被判几年。

2005-08-03: 甘肃省通谓县恶人恶报
甘肃省通谓县县委书记郑宏伟,在7.20以后,利用手中的权力疯狂的迫害法轮大法及大法弟子。

但善恶有报是天理。目前民间传出,县委书记郑宏伟的儿子与公安恶警串通杀人一案被压几年,郑宏伟的儿子与公安恶警等八人将两位谈对象的高中学生残害,并将女学生轮奸后杀害,埋在一个废弃的瓦窑中。苍天有眼,遗体在2003年被推土机推出而大白于天下,县委书记郑宏伟滥用职权与金钱,买通本县公、检、法将此案压下,并送儿子到天津上学,其子恶习不改,在天津读书期间继续奸杀女学生而被告上法庭,并供出同伙二十八人之多,此案正在调查中。县委书记郑宏伟在职期间滥用职权给药材商贷款一百万,将四十万装入自己的腰包。(此例是本县贪污腐败的冰山一角。)

甘肃省通谓县县长卢孝英自99年7.20以后,对本县法轮功弟子進行多次邪恶的迫害、洗脑、罚款、抄家、绑架、宣传诬蔑大法,从而祸及全家,于2004年旅遊回家时,在途中被一货车追尾,父子粉身碎骨,妻子落下了终身残疾。

通谓县广播局副局长李新民,因多次在广播电视主持宣传诬蔑大法,于2005年因赌博贪污公款一事败露,吊死在办公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3/107614.html

2002-04-01: 甘肃省建二机厂厂长车祸丧生
省建二机厂厂长不但屡屡攻击大法,还执行“经济上搞垮”的犯罪指令,对本单位的5名大法弟子长期扣发工资,進行迫害。2001年10月,他借去成都开会之机,开着单位的高级轿车,带着老婆、儿子(在校大学生),由厂办主任和司机伺候着,一路游山玩水。返回途中,轿车在很宽的路面上突然翻入几十米深的悬崖。其老婆因有事提前返回外,包括厂长在内的四人全部丧生。若干天后,一放羊人闻到臭味,才发现了这起惨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