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6-09-18: 吉林省辽源市中级法院审判长于胜利遭恶报身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18/%E8%BF%AB%E5%AE%B3%E6%B3%95%E8%BD%AE%E5%8A%9F%E5%AD%A6%E5%91%98%E7%9A%84%E5%90%84%E7%BA%A7%E5%AE%98%E5%91%98%E9%81%AD%E6%81%B6%E6%8A%A5%E5%AE%9E%E4%BE%8B-335180.html

2012-11-17: 辽源市谓津镇谓津警署王怀龙遭恶报车祸暴死

吉林省辽源市谓津警署一把手王怀龙,年仅五十岁,2012年11月10日,王怀龙开车撞在一个大广告牌上。车毁人亡,当场毙命。

王怀龙任职以来,积极追随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政策,从未停止过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如2012年7月20日晚,带手下人非法抓捕迫害法轮功学员张秀媛、回玉清,并对回玉清暴力非法审问,殴打、恐吓、辱骂,丧尽人性,回玉清被打得身上没有好地方。

2012年7月初,中共辽源恶人对大法弟子大面积迫害时,向法轮功学员孙慧敲诈勒索。因到其家非法抄家,什么也没有得到,不甘心,便公开勒索10万元,否则就要抓人。经多方协商,索要3万元。与此同时,向法轮功学员张秀媛家属威逼勒索,让张秀媛写“保证书”等,还让家属也出示非法证明,家属质问此举是否太荒唐,王怀龙才不做声,最后还是勒索了3千元才算罢休。

中共开十八大前,王怀龙等不断的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上门骚扰。法轮功学员多次以不同方式对王怀龙讲真相,讲善恶有报的普世道理,可是王怀龙受邪灵恶党毒害,听不进去、也不相信,一意孤行,迫害善良,最后走上了不归路。

2006-01-13: 吉林辽源中心医院院长的恶行和恶报
正值年尾岁末,来自吉林辽源市中心医院“一把火”令人触目惊心。12月15日晚17时35分,吉林省辽源市最大的医院中心医院发生大火,大火整整烧了5个多小时,22时左右才熄灭。如今火灾已造成40人死亡,94人受伤住院。而辽源市中心医院已被这把大火烧成一片狼藉:过火面积达5000平方米,大楼北侧第四层(顶层)烧毁,三楼部份着火,南侧一至四层基本烧毁。

官方调查组认为,这起事故的发生与窗体底端医院的电器设施安装质量及职工的操作因素有关。这样的事故结论怎么让公众相信呢?事后,作为医院的所长王绍文接受记者采访时,竟称“我们的消防安全平时做得已经非常好。”

殊不知造成这起火灾的真正原因正是这位头戴光环的“科研精英”、已失去公众信任的院长王绍文,不仅是夺取了40位病患的生命,而且还是一位沾满迫害法轮大法弟子鲜血的罪人。

据知情人说:2005年,辽源市大法弟子何元慧,被王绍文与吉林第二监狱政法科长张行协谋注射不明药物。正如何元慧生前所说的那样:在吉林第二监狱,因为我誓不配合恶警,恶人将我绑在床板上,仇恨和邪恶交织在一起,恶狠狠的打我,将床板都打断了,我几次昏死过去。恶警害怕出人命,又看我还是不配合它们,就与辽源中心医院院长王绍文密谋,并由王绍文提供一种不明的注射药物伙同医院大夫强行注射后,我人虽然马上精神起来,但是注射大夫说,我最多也活不过6-10 个月。

了解何元慧的知情人说:果不其然,何元慧去世了,它们算的真准!知情人又反映:吉林第二监狱非法勒索钱财,有个不成文的说法:想从第二监狱出去,必须还要交纳3000-5000元不等的保释金,并且还被威胁:不许告诉任何单位和个人,否则人必须得回来,再关你个十年八载的,不信你就试试看。为了家人不再受到犹如地狱般的迫害和折磨,何元慧的家人只好屈从于吉林第二监狱政法科长张行。

俗话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王绍文虽然在担任院长以前是在当地颇有名气的脑外科主任医师,但嗜杀成性成为恶警的帮凶,怎么能得好报呢?王绍文先是由于双膝骨坏死,只能依靠双拐活动,现在它的妻子又患脑出血,至今瘫痪在床,卧床不起。

2003-02-04:辽源市卫生学校校长姜枫田、副校长王志国,他们二人追随江XX政治流氓集团迫害大法。早在99年7.20的时候,他们就对该校的大法弟子办班,强行洗脑。配合上级搞人人过关。他们还在全校教职工大会上诬蔑诽谤大法师父和大法,强迫全体职工在诬蔑大法的条幅上签字。而且对该校坚定的大法弟子多次進行监视居住,不让回家。大法弟子刘爽,因進京上访,被开除党籍。他们并把大法弟子吕春云开除公职。现在他们两个校长均已得恶报。姜枫田在2001年住院作手术。副校长王志国才46岁,却突发骨癌于2002年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