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7-05-07: 贵州省各级官员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综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7/%E8%B4%B5%E5%B7%9E%E7%9C%81%E5%90%84%E7%BA%A7%E5%AE%98%E5%91%98%E8%BF%AB%E5%AE%B3%E6%B3%95%E8%BD%AE%E5%8A%9F%E9%81%AD%E6%81%B6%E6%8A%A5%E7%BB%BC%E8%BF%B0-346914.html

2008-07-26: 贵州省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报告(节选二)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7/26/182834.html

2007-11-01: 原贵州省羊艾监狱教育科科长王友发遭恶报据悉,原贵州省羊艾监狱教育科科长王友发于零五年底至零六年初患白血病死亡,年四十一岁。从查出白血病到死亡仅一个月时间。

王友发在职期间,羊艾监狱一直对大法弟子实行包夹制度:两名或两名以上刑事犯包夹一名大法弟子,每天二十四小时监视,禁止大法弟子炼功学法,限制大法弟子与他人说话,上厕所也随时跟着,真可谓是牢中牢。其间,大法弟子们因为反迫害而被辱骂、殴打、灌食等时有发生。大法弟子杨红艳刚到羊艾监狱八大队时身体健康,性格开朗,后来却被迫害得骨瘦如柴,最终被迫害致死。

二零零四年,羊艾监狱成立专门关押转化法轮功学员的十中队,对大法弟子進行迫害。两名甚至三名或四名包夹学员(刑事犯)和一名法轮功学员关在一间号室(吃喝拉全在里面,长期见不着太阳),阻止学员炼功(多人听见大法弟子因炼功被打),并时常播放诬蔑大法的音像制品或读诬蔑大法的书等。且多次召开揭批法轮功大会,毒害世人。大法弟子要炼功被阻止,喜欢看的书看不了,写家信没有纸和笔,没有可以说话的人,整天面对的是迫害他们的刑事犯。而这种毫无人性的精神迫害却被那些参与迫害的狱警们称为人性化管理。

然而,这迫害大法弟子的十中队(四号楼)却时常招集犯人们排练文艺节目,偶尔还给学员举办生日庆祝,拉手风琴、唱歌、跳舞甚么的,特别是夜□声音传得很远,给其他中队的犯人,狱警或监狱周围的居民一种所谓“春风化雨”的感觉。这种掩盖罪恶,粉饰太平的做法也只有中共邪党的监狱才会做得出来。

我们知道,目前大量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610头子遭报死亡。那么,我们从羊艾监狱破坏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的事实来看,王友发的死亡也就不足为奇了。因为作为教育科科长的王友发,对这一切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1/165719.html

2003-02-08:贵州省不法警察和官员成为江氏犯罪集团的陪葬品
贵州省镇远县蕉溪镇派出所所长杨远华,男,34岁,不听大法弟子的忠告,多次收缴大法书籍,威逼大法弟子放弃正法修炼,否则报送劳教。于2002年10月17日晚乘坐该所小车在三穗县境内出车祸,当即毙命,遭报。同车驾驶员轻伤,其身边女子头部缝了七针。

贵州省凯里市城西派出所副所长,参与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于2002年12月到外地帮别人迎娶新娘,途中出车祸当即毙命。

贵州省黄平县文化站站长张世良,配合警察对旧州镇坚持修炼的大法弟子强行拍照。诬蔑大法,威胁迫害大法弟子。2003年1月7日其子出车祸住院。事隔几天,张在当地人大会议期间,于2003年1月14日晚出门时,死于疯人的乱刀之下。

贵阳市小河一五四厂原公安处处长张元勋,极力的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逼迫大法弟子交资料,恶毒的辱骂伟大的师尊。99年底到商店去买鞋,偷了一双,被卖主发现遭一顿狠打,2000年5月1日,厂领导出去遊玩,他坐在中间,因急刹车,座前,座左,座右都没事,唯独坐在中间的他却断了手胳膊关节,住了一段时间医院,后又被调离公安处。

贵阳市小河一五四厂公安处处长刘传业的老婆手胳膊无故的肿抬不起来,用一根带子绑了几个月。

贵阳市小河一五四厂公安恶警贾建刚迫害法轮功学员,想踩着这些好人往上爬,结果官没当上,现在已晚期癌症。

贵阳市小河一五四厂公安恶警崔小勇,迫害法轮功学员,夜晚值班翻墙,双腿跳折,现仍住院治疗。

贵阳永兴厂邪恶之徒向鸣,原永兴厂副经理,逼迫永兴厂的大法弟子写保证,结果遭到拒绝抵制,又用伪善的面孔欺骗其家属,说甚么写一份交交差,自己可以在家炼,并扬言不写就送去洗脑班。说甚么“炼功变好了不正常,坏才是正常的”,在他邪恶的逼迫下,一位大法弟子坚决不写,离家出走,工厂非法开除了大法弟子的工作,使该大法弟子有家不能归,今年10月邪恶之徒向鸣没竞聘上岗被撤职。

贵州省黄平县旧州镇派出所陈指导员带头收缴大法书籍、资料等,迫害大法弟子,于2002年6月1日将该镇女大法弟子春梅绑架,并送黄平县公安局关押。邪恶之徒当日中午被狗咬伤膝盖住院。

贵州省黄平县旧州镇派出所陈恶警,于2002年4月揭撕大法弟子贴出的正法标语,次日清早骑摩托车带其女儿一起出门,途中翻车,仍不思悔改,继续迫害大法弟子,事隔一周,查出肾脏恶疾病变。

贵州省凯里市四中退休职工,政协常委黄家齐,自7.22后,写过反对大法的提案,迫害坚修大法的妻子秦米兰。除监控秦的活动外,还逼迫她写反对大法的材料,否则不让睡觉和吃饭,并对外造谣说秦炼功成了精神病,两次强行将妻子送到四一八医院精神科進行迫害。黄家齐于2002年10月初死于肠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