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3-09-11: 重庆市九龙坡区又在办洗脑班
重庆市九龙坡区又在办洗脑班,希望大家发正念解体它。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9/11/二零二三年九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65208.html#23910222957-1

2021-12-27: 重庆九龙坡区渝州路石桥广场展板诽谤法轮功
平时很少到那里去,这次办事从此处经过看到污蔑诽谤大法的展板又在毒害世人,只是其中的内容与以往不同。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27/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35397.html#211226224726-1

2014-09-15: 重庆九龙坡区石桥铺科园路附近洗脑班

中共恶人在重庆九龙坡区石桥铺科园路口车站附近的一个宾馆内办洗脑班,
2014-06-11: 重庆市九龙坡区国保大队队长,舒银,男,30岁左右。迫害过很多大法弟子。

2013-09-10: 重庆原高新区戒毒所、李子坝看守所正非法关押著法轮功学员

据知情人透露:目前重庆石桥铺白马凼戒毒所(原高新区戒毒所)非法关押著两位男法轮功学员。重庆渝中区李子坝看守所非法关押著一位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10/二零一三年九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79312.html

2013-07-23: 重庆市九龙坡区国保队长苏银的犯罪事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23/重庆市九龙坡区国保队长苏银的犯罪事实-277041.html

2013-04-09: 重庆华岩看守所现非法关押著七、八十位法轮功学员

据悉,重庆九龙坡区华岩看守所现非法关押著约七、八十位法轮功学员,每天被强迫“转化”,受尽残酷迫害。
另外,知情人反馈:重庆涪陵监狱半年前关押了近千名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9/二零一三年四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71886.html

2012-12-04:
重庆九龙坡区黄杨路10号奥园康城是有几十栋楼的大楼盘,居委会人员长期在小区大门口专栏里张贴诬蔑诽谤大法的言论毒害众生,被销毁后又贴得更多,并看守更严。
负责张贴人;
张隆杰、夏敏、张隆杰13983459683、
夏敏13896197932、
小区居委邪党书记龚朝义,副书记:胡亚平、方红;委员:赵家霞、彭艳,电话:02368714598、68810647,
片区女警李艳军13883176151

2012-10-15: 重庆谢家湾街道办“工作职责”:迫害善良民众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江氏政治流氓集团及中共邪党开始了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重庆市九龙坡区谢家湾街道办及所属的居委会,在九龙坡区“610办公室”的指挥下,与区公安分局、派出所勾结,积极参与污蔑法轮大法的宣传及对法轮功学员進行迫害,给当地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庭带来了巨大痛苦。

在龙坡区谢家湾街道办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工作职责上,竟明确写明的迫害法轮功的职责(负责处置法轮功人员的帮教、转化工作),以下曝光重庆市九龙坡谢家湾街道办及居委会部份恶行:

一、将魏华劫持到精神病院迫害致瘫、致死

魏华,女,家住重庆谢家湾。二零零五年九月六日,重庆亚太峰会前夕,谢家湾街道、派出所民警将魏华绑架到洗脑班迫害。魏华拒绝向邪党 “转化”。同年十月十八日,谢家湾街道办事处书记余付林、洗脑班杨志学(音)等人,以患有“文化性精神障碍”为由,强迫魏华丈夫廖林甫签字,将魏华劫持到精神病医院。在场的有馀付林、处长杨某、居委会主任杜朝军、谢家湾百货公司工人,还有医务人员二人。

魏华被劫持到九龙坡区精神病医院石坪桥分院(原矿机部职工医院)时,余付林阴险地对医生说:“这是法轮功,曾被劳教一年半。”之后,廖林甫多次去探望其妻,见魏华挺正常,多次提出接她回家,均遭恶人拒绝。十一月二十二日,廖林甫再次去医院,见魏华身心皆正常,便放心去外地办事。岂料仅隔三天,也就是十一月二十五日,医院突然下病危通知书,催促家人赶快接人。家人赶到医院,看到了惨不忍睹的一幕:魏华奄奄一息瘫在床上,认不出人,说不出话,神智不清,呕吐、腹泻、发烧,上插氧气,下接尿管。重医120不愿接收,只好接回家。此后,魏华一直神智不清,瘫痪在床,需专人照料。遭受一年多的痛苦折磨后,于二零零七年四月三十日含冤离世。

二、将法轮功学员林德才一家迫害之支离破碎:

法轮功学员林德才和妻子张全翠、岳母马义先三人先后在二零零零年、二零零一年、二零零八年分别被非法劳教两次,遭劳教迫害回家后,重庆市九龙坡谢家湾街道办及所在的居委会与有关部门配合又進行了以下迫害:

二零一一年七月,谢家湾街道办及居委会人员与谢家湾派出所、九龙坡区“610办公室”人员一起将法轮功学员张全翠(林德才的妻子)绑架至九龙坡区白市驿洗脑班進行洗脑迫害,并在洗脑班非法监视和看管她。

二零一一年九月,谢家湾街道办及居委会人员上门威胁法轮功学员马义先(林德才的岳母)放弃修炼,造成她流离失所;后与谢家湾派出所、九龙坡区“610办公室”人员又到她老家進行骚扰;今年九月底一直到现在还在马义先家的楼梯口监视她。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与谢家湾派出所人员到法轮功学员林德才上班的场所威胁林德才放弃修炼,造成林德才失去工作并流离失所。

二零一二年十月以来,谢家湾街道办及居委会人员还四处打听林德才的下落,企图再次迫害他。同时还不时的骚扰林德才的孩子,造成孩子幼小的心灵留下了严重的创伤。

三、发放、污蔑法轮功的宣传品

谢家湾街道办及居委会人员到每个居民家里发放污蔑法轮功的宣传资料和诓骗世人签污蔑法轮功的承诺卡。

谢家湾街道办及居委会人员在各社区悬挂各种污蔑法轮功的宣传品,挑动、煽动民众仇视法轮功。

为了避免居民遭受谎言毒害,九龙坡区杨家坪新华一村的法轮功学员张继东,于二零一零年九月十八日凌晨到九龙坡区杨家坪民主一村(建设厂家属区)附近去摘邪恶横幅,被恶人绑架,十八日下午被九龙坡区国保大队恶人苏银、谢家湾派出所恶警黄海等三人冲進家中非法抄家,抄走一些资料和手机等物品。随后被劫持到重庆市西山坪劳教所迫害。

四、绑架法轮功修炼者廖锡群到洗脑班

谢家湾街道办及居委会人员与谢家湾派出所、九龙坡区“610办公室”一起绑架法轮功修炼者廖锡群,将她劫持到洗脑班。

五、谢家湾街道办及居委会人员配合警察对法轮功修炼者的家里非法抄家并作伪证。

六、非法监视、跟踪谢家湾地区的法轮功修炼者。

在所谓的敏感日时,上门骚扰法轮功修炼者,让修炼者放弃修炼。先后被骚扰的法轮功修炼者有:孔德珍、黄群香、黄履彬、范德芬、赵孝群、代文立、马义先、张全翠、林德才、廖锡群、陈志全、周学亮、邓德珍等;

七、以法轮功修炼者信仰法轮功为理由不办低保或取消低保资格。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15/重庆谢家湾街道办“工作职责”-迫害善良民众-264063.html
2010-01-28: 石桥铺派出所恶警:张富渝,男。张富渝曾在二零零六年被评为高新区“十佳民警”。 张富渝还在继续紧跟恶党迫害法轮功学员,派出多名恶人对他所管辖区的法轮功学员進行监视、跟踪、骚扰等恶行。

重庆市九龙坡区“610”在金凤镇开办洗脑班迫害大法弟子
重庆市九龙坡区610办公室在金凤镇“海兰云天”村“仙水阁”农家乐办洗脑班。请广大同修发正念除恶,解体洗脑班。具体情况待查。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镇“海兰云天”村“仙水阁”农家乐
老板:李华周
邮编:401329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10/112126.html#2005-10-9-ch-1
2005-03-12: 重庆市九龙坡区公安分局从1999年7月20日以来,一直跟随江氏政治流氓集体邪恶迫害大法弟子,被他们非法送去劳改、劳教的大法弟子就有三十多人。
该分局一科恶警邱××(科长)、陈刚、陈伟、秦波,他们对大法弟子采取监视、跟踪,还经常到大法弟子的家中去恐吓、骚扰,他们对被绑架的大法弟子進行刑讯逼供,用棍棒、电警棍等凶器暴打大法弟子的头,用脚狠劲的踢,把大法弟子的头打得七窍流血、面目皆非。
前不久,邪恶之徒把一个姓黄的大法弟子脚打断了,现该弟子还住在铁路医院。陈刚用开水烫大法弟子代某某。现在他们还派出大量的便衣定点跟踪大法弟子.

2005-02-17: 重庆九龙坡区马王派出所迫害大法弟子部份案例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2/17/956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