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6-02-14: 原邯郸劳教所副所长魏永生遭现世报应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2/14/邯郸原劳教所副所长和公安局政委遭恶报-324095.html

2010-08-19: 河北安平县国保大队长孙义和恶行
......
真的不希望看到你们去步安平县公安局刑警三中队侯大建、王轩等人的后尘。

你应该知道,安平县公安局刑警三中队一帮警察跟随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对法轮功学员多次进行非法抄家、绑架、骚扰等,致使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拘留、劳教。二零零二年参与其中的警察王轩因车祸身亡;二零零三年,警员张计怀也因车祸身亡;二零零三年“十一”前夕,三中队队长贾彦领、指导员苏彦兵和副队长刘京去深泽,返回途中与拖拉机相撞,刘京当场毙命,苏彦兵也因伤重死亡,贾彦领受重伤,以上这些人都是年纪轻轻就做了中共的陪葬品。

再说侯大建,前几年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导致恶报接连不断,最后也把命搭上了。在侯大建弥留之际,有法轮功学员再次找到他给他讲真相,希望他明白:他遭到这么多的磨难,是跟随中共这个恶魔造成的,是迫害真、善、忍遭到的报应,可侯大建在临死前还不太明白,他竟然说:“我只是听人家共产党的,不是我自己想抓你们。”法轮功学员们慈悲地告诉他:“人自己做了什么都得自己还,共产党替你还吗?共产党肯替你承担什么?又能替你承担什么?”最后侯大建说要退党,不是太晚了吗?

法轮功学员们真的不想再看到像以上几个人的可悲下场,所以才苦苦相劝,希望孙义和不要再一意孤行,赶快悬崖勒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19/228534.html

2007-06-09: 恶警高飞遭恶报

2007年3月8日,特教队恶警高飞突发脑血栓住院抢救,花去十几万元,至5月28日出院。恶警大队长葛庆习公开说高飞是做法轮功“转化”(迫害)累病的。实质是因为迫害大法学员遭恶报。(所谓“转化”就是采取软硬兼施,极尽谎言诱骗、酷刑折磨之能事,迫使大法学员放弃真、善、忍理念)

高飞,现年40多岁,曾经当过邯郸大学司机。由于溜须拍马,见风使舵,成为邯郸市610办公室成员。从2001年至今,疯狂迫害毒打大法学员,通过办洗脑班,敲诈勒索钱财,曾得过“教育‘转化’一等奖”,曾作为“转化”法轮功学员“能手”上过河北电视台新闻广角栏目。长期患脉管炎,现又得脑血栓,重病缠身。

2005-02-17: 恶警高飞惨无人道的迫害大法弟子,得到了恶报并殃及家人。河北日报的报导中同时写到:“高飞患上了一种妇女坐月子时易得的病:高血压及腿部静脉窦炎症,并导致双腿静脉曲张。”去年5月,“高飞的病情加重了,疼得脸上直冒虚汗一屁股跌坐在椅子上,半天不能动弹。撩开裤腿一看,右腿明显比左腿粗了一圈,且呈黑紫色,用手一按一个坑,右脚肿胀得连鞋都穿不上了。”报导还说“去年5月,高飞的母亲因车祸腿被撞断,入院治疗,而高飞的妻子因劳累过度,心脏病复发也躺在了病床上。”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2/17/956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