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2-08-22: 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教育局非法开办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
二零二二年八月十八日,宽城区教育局安全科听从长春市政法委的非法指令,伙同劳动基地校校长桑林源,将付姓法轮功学员以工作为由骗至教育局,在宽城区教育局非法开办了一次洗脑班。时间持续一个多小时。

参加的人员有安全科副科长于文静、科员姜某某,还有长春市“关爱”中心(洗脑班)的三位工作人员,两女一男。

他们表面假意谈话,实质是要找突破口,以谎言欺骗,转化法轮功学员。付姓法轮功学员要求他们出示姓名,并对其三人进行录像,对谈话内容录音,他们不敢透露姓名,也不敢说得很多(做贼心虚状)。学员针对不同的谈话内容讲述真相,揭穿他们的谎言,使他们无言以对,最后无奈离开。临走时还要学员删除录音和录像。

由安全科长周峰出面,扣下手机,不删除内容不让走人,前后相持二十分钟,最终录音录像被删除才放人回家。

劳动基地校校长 桑林源 电话:13844089255
安全科长 周峰 电话:13596055550
安全副科长 于文静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22/二零二二年八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47946.html

2021-11-04: 长春市警察邹博阻止律师会见周玉霞的违法之处
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二日,吉林省长春市桃源路派出所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周玉霞,制造伪证,并把周玉霞劫持到苇子沟拘留所,一周后又劫持到第四看守所。

十一月一日,家属聘请了北京的律师,一起去桃源路派出所,办案警察邹博态度非常蛮横,说派出所说了算,就是不准律师会见,爱上哪告上哪告。

邹博作为公安警察,此言行违背了下面的法律法规,涉嫌徇私枉法、渎职罪等,家属可以向检察院或公安机关监察部门提起控告。

1、《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三十九条:辩护律师可以同在押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会见和通信。要求会见在押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的,看守所应当及时安排会见,至迟不得超过四十八小时。

2、《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法(2017修正)》第三条 律师依法执业受法律保护,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侵害律师的合法权益。

3、《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法(2017修正)》第三十三条 律师担任辩护人的,有权持律师执业证书、律师事务所证明和委托书或者法律援助公函,依照刑事诉讼法的规定会见在押或者被监视居住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辩护律师会见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时不被监听。

4、《公安机关办理刑事案件程序规定》第四十条 公安机关应当保障辩护律师在侦查阶段依法从事下列执业活动:
(一)向公安机关了解犯罪嫌疑人涉嫌的罪名和案件有关情况,提出意见;
(二)与犯罪嫌疑人会见和通信,向犯罪嫌疑人了解案件有关情况;
(三)为犯罪嫌疑人提供法律帮助、代理申诉、控告;
(四)为犯罪嫌疑人申请变更强制措施。

5、《公安机关办理刑事案件程序规定》第四十七条 辩护律师向公安机关了解案件有关情况的,公安机关应当依法将犯罪嫌疑人涉嫌的罪名以及当时已查明的该罪的主要事实,犯罪嫌疑人被采取、变更、解除强制措施,延长侦查羁押期限等案件有关情况,告知接受委托或者指派的辩护律师,并记录在案。

6、《公安机关办理刑事案件程序规定》第四十八条 辩护律师可以同在押或者被监视居住的犯罪嫌疑人会见、通信。

7、《公安机关办理刑事案件程序规定》第五十条 辩护律师要求会见在押的犯罪嫌疑人,看守所应当在查验其律师执业证书、律师事务所证明和委托书或者法律援助公函后,在四十八小时以内安排律师会见到犯罪嫌疑人,同时通知办案部门。

迫害直接责任单位:
桃源路派出所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晴柳街8号
邮编:130022
电话:0431-88742065、0431-86021611

迫害直接责任人:
邹博(音)15754362193(办案警察)
严亮 18343090072(副所长)
张祚城 15904405193、0431-86021611 (所长)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4/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33212.html#21113223123-8

2020-04-23: 曝光长春市南关区鸿城街道达兴社区恶人
长春市南关区鸿城街道达兴社区李斌( 18686429751),近日打电话骚扰法轮功学员。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4/23/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04240.html

2018-06-10:
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全安广场派出所警察伙同区国保绑架法轮功学员
长春市南关区全安广场派出所警察伙同区国保大队人员,从二零一七年六月至今多次骚扰、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他们有的都是六、七十岁的老年人,还有刚得法不长时间的法轮功新学员。警察在骚扰、绑架法轮功学员的过程中,不穿警服,不开警车,不出示证件,有的是在法轮功学员出门办事的路上被强行绑架,有的是闯进法轮功学员家绑架。然后带到派出所,非法审讯,构陷,诱骗签字,法轮功学员不配合。然后下拘留票,有的半个月、有的十天、五天的都有,绑架到看守所迫害。给法轮功学员与家人造成伤害。

参与迫害的:区国
保大队姓李的、全安广场派出所的秦所长、陆遥、徐辉、贾俊涛等。

2007-01-15:
曝光长春市公安局南关分局警察季东兴和王营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十九日,在吉林省长春市女子劳教所内绑架吉林市大法弟子董淑兰的二名恶警是长春市公安局南关分局明珠派出所警察季东兴和王营,警号分别是104618、104606。

2006-06-18:长春市南关区南岭派出所与街道办事处近日到大法弟子家进行骚扰
长春市南关区南岭派出所与街道办事处近日到所管辖的大法弟子家进行骚扰,街道委主任说:是上边的意思,因为到七一了。请看到消息的同修发正念铲除破坏大法的邪恶因素,共产邪灵。

2002-03-07:  长春南关区法院3月6日目击
见证人叙述(一)
  今天邪恶又叫嚣要在南关区法院对13名无罪的大法弟子判决。出于对同根相连的同修的关心,和表达对真理正义的支持,我去了。 

  早上8:10分我到那时,看到各个路口都是警车、警察,加上许多便衣竟大约有1000来名,简直如临大敌。法院附近200-300米左右都是警察。那时已有不少功友在附近,大家只是静静地站着。
 
8:40分,在场的人都被无理驱赶到玛克威海鲜城对面,到10点左右警察突然分两面把人群围住开始无理抓人,里面还有不少常人,一共抓了2大客车和10多辆小车人。另据站在其他位置的学员讲,有的警察像贼一样躲在胡同里,只要见到来到附近的人就跳出来抓。路过、站立、停留的都被抓了。不配合邪恶的功友被很多人往车里踹,场面惨烈。

 9:20左右学员基本没有了,但警察还在。

 这就是中国大陆当今的“公审”,一次见不得人也根本不敢见人的“公审”。


见证人叙述(二)
今天(3月6日),长春市南关区法院原定早8点30分非法审判大法学员。法院楼面西背东,门前是南北向的大街。早7点到8点左右,在法院前的南北大街两侧大约五、六百米的范围内,附近东西街上都是公安用车和挂地方牌子的公安车,将近100台,车内都是警察。在法院南侧胡同内有10多车防暴警察,还有两台大消防车,装有满车的武装警察。沿街商店、银行、副食店、居民楼楼门内全是便衣。

将近8点30分,突然交警将法院两侧大路封闭,同时警察、武警、便衣出动,对上述范围内的行人和围观群众大肆抓打。胡同内、大街上、商店门里门外,充满了邪恶,充满暴力。当时有一功友看见从居民楼内抓四位女性,原因不清楚,听到其中一人质问抓人的警察:“我干甚么了抓我?!”在法院楼对面、马路另一侧站着的人也被突然围上,不由分说往警车上拽,大约有十几人。在道边站着的老大娘也不放过,恶警架起老大娘的胳膊说跟你聊聊,就把人给拖走了,真是光天化日之下随便抓人,其情景令人触目惊心。当天具体被抓人数不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