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0-12-27: 黑龙江省五常市公安局刑侦大队长贾继伟遭恶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27/黑龙江省五常市公安局刑侦大队长贾继伟遭恶报-417088.html

2015-12-02: 举报自己的司机,纪检委书记得恶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2/举报好人--招致报应(4)-319799.html

2013-02-12:五常市纪检委
孙彦斌  曾历任:五常市纪检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宾县县委副书记,
1999年7月20日迫害发生后,孙彦斌主抓610此人官迷心窍、利欲熏心,为了往上爬积极配合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结果令其患上了膀胱癌,2010年6月21日孙彦斌已遭恶报在其老家五常市身亡。

五常市公安局 国保大队
王继业  五常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  王继业已遭恶报 2005年正月初一突发脑梗塞住院治疗

五常市第二看守所
孙学本  五常市第二看守所所长
孙学本经常对大法弟子非打即骂,指使恶警和犯人对大法弟子進行毒打,罚蹲、罚站,给多名大法弟子戴30-50斤大脚镣,坐老虎凳几小时至几十个小时等酷刑。孙学本的恶行遭到了报应。孙学本自己出车祸,肋骨被摔断,儿子自伤动脉,岳母被摩托车颠到地上摔伤,加之女儿离婚,妹妹重伤。

五常市前进派出所
康文学  五常市前进派出所片警  2003年在升任第二看守所副所长 不久便因脑出血住院,遭到了报应。

五常市东升派出所
侯伟英  原五常东升派出所 所长 后调入 前进派出所

侯伟英五年来追随江泽民一伙,卖命迫害大法弟子,心狠手辣,多次伙同五常610抓捕迫害大法弟子、毒打大法弟子,手段凶残狠毒,六十多岁的魏老太太被他从家中非法绑架,连踢带打。十四岁的小孩被他吊在暖气管子上進行毒打恐吓,孩子凄惨的叫声传出室外,让人揪心的疼痛。有人劝他不要对孩子下此毒手,他却叫嚣:打不死也得叫他扒层皮,看他还再敢修炼什么真善忍。凡是被他抓去的大法弟子,家属必须交钱才肯放人,否则就送洗脑班或看守所,他的家人劝他不要迫害大法弟子,他却不听劝阻,继续助纣为虐,经他手迫害的大法弟子不下十几位。 善恶到头终有报,侯伟英却突然病入膏肓:肝昏迷、肝坏死,已花掉8万多元仍不能治愈。

五常市拉林镇派出所    
孙树文  拉林镇派出所 所长。  孙树文已遭恶报,二零零四年过年期间因违法乱纪被就地免职。

五常市牛家镇派出所  
梁春旭  牛家镇派出所  所长 (2003--2005年任职)
接受恶党江氏集团的指使,参与绑架该镇多名大法弟子,或使其被非法劳教,或劫持进洗脑班迫害,并从中勒索钱财。后该人调入向阳乡派出所,已遭恶报,因收受某经济犯二十万元赃款于2008年3月东窗事发已被拘押,并遭抄家。

五常市杜家镇派出所  
佐凤和  杜家镇派出所  所长,
二零零一年一月在该镇抓捕八名发放真相资料的法轮功学员,受到五常公安局的嘉奖,并得一千元奖金,随后更加疯狂参与迫害。已遭恶报:因受贿被当地百姓举报,受到降职处份。
赵六子  杜家镇派出所  警察  
因积极参与迫害二零零二年四月,赵六子私自非法安装在自家门上的防贼炸弹爆炸,将自家人炸掉三根手指,并把去他们家借东西的邻居头部炸伤送去医院,一天花费万余元,做恶累及家人。
赵  伟  杜家镇派出所  司机
迫害大法弟子充当先锋,抢大法书、毁资料,非常邪恶。已遭恶报:在一次与人打架斗殴中,其车被砸毁,赔偿对方损失费数千元,被派出所解雇。

五常市安家镇派出所  
郑  健  安家镇派出所  所长  手机:13903666565
几年来一直充当江氏邪恶集团的工具,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伙同市公安局、610等邪恶组织,多次抓捕法轮功学员,敲诈勒索钱财,逼迫写三书,不写就被非法绑架到拘留所、看守所或610洗脑班進行长期迫害。已遭恶报:在工作中,由于大搞刑讯逼供,违法乱纪而被捕入狱。

五常市冲河镇派出所  
宋晓轩  冲河镇派出所  警察
自1999年以来跟随江泽民干了很多迫害法轮功的事,曾多次带人抄走大法书籍、资料,还有电视、录放机等物品,索要钱财3000余元,蹲坑,干扰大法弟子。宋晓轩现已遭恶报,得胃癌于二零零九年五月死亡。

五常市红旗乡派出所      
贾继伟  红旗乡派出所  所长  积极参与迫害,已造恶报,殃及家人,其父出车祸,重伤致残。

五常市山河屯林业公安分局
孙  浦  五常市杜家镇政府  多次参与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已遭恶报:因经济问题被查处。
王鸿雁  杜家镇常务镇长
王鸿雁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带镇政府干部和派出所警察七八个人,非法抄大法弟子的家。时 隔不久,已遭恶报:恶行殃及其妻子遭遇车祸,手臂摔成粉碎性骨折,久治不愈。
刘佩君  五常市牛家镇厢黄二屯大队恶党书记。
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已遭恶报:在朋友家喝酒,突然心血管破裂,在哈尔滨市住院花医药费三十多万元,打开膛刀口不敢缝合,腔内有淤血,于六月底死亡。出殡时又因撤灵棚电线,导致五头奶牛全部触电打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2/12/黑龙江五常市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纪实(一)-269749.html

2009-10-26: 关于五常市洗脑班的更正
黑龙江省五常市邪恶洗脑班,邪党又叫教育转化学校。邪党校长:荆棘(女)、邪党书记:朱××、邪党主任:默××、还有叫李红的(女)、关爽(女)他们都是五常市政法人员,都归610头子付延春管。

他们迫害大法弟子的手段非常恶劣,一進去就全部上抻刑,两手分别被铐在两边床上,迫使大法弟子蹲着,对大法弟子拳打脚踢,用电棍电。有时用烧、撕、钉师父法像威逼大法弟子“转化”,还有更残酷的手段。

常住邪党洗脑班的犹大有周和珍(女)、男的姜××。经常到洗脑班做转化的犹大有周和珍、陈梅、陈杰、于景芝、成杰等。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26/211078.html

2008-04-26: 黑龙江省五常市牛家镇派出所所长 遭恶报
梁春旭,男,约四十岁上下。2003年至2005年间,任黑龙江省五常市牛家镇派出所所长,接受恶党江氏集团的指使,参与绑架该镇多名大法弟子,或使其被非法劳教,或劫持進洗脑班迫害,并从中勒索钱财。后该人调任向阳乡派出所,因收受某经济犯二十万元赃款于2008年3月东窗事发,现已被拘押,并遭抄家。

2007-08-02: 黑龙江五常市牛家镇厢黄二屯村邪党书记遭现报
黑龙江省五常市牛家镇厢黄二屯村邪党书记刘佩君,跟随恶党迫害大法弟子宋文娟,致使宋文娟仍被非法关押在万家劳教所。现在刘佩君已遭到报应:心血管破裂,需要做大手术开膛,并且需要20万元的医药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2/160023.html

2007-07-07: 黑龙江五常市刘丕军举报大法弟子遭恶报
黑龙江五常市牛家镇举报大法弟子宋文娟的恶人刘丕军,在二零零七年五月二十六日上午,在大街上走路时,突然摔倒在地,经医院检查是心血管破裂。

在二零零五年七月,刘丕军举报本村大法弟子宋文娟,宋文娟被牛家镇派出所恶警非法抓捕后劳教,关押在哈尔滨万家劳教所,遭受酷刑折磨。万家劳教所的恶警用高伏电棍伸到宋文娟嘴里旋转着电,电的宋文娟口腔流血流油,上大挂几天几夜不让睡觉,冬天扒光宋文娟的衣服,用铁镣铐在铁椅子上,开着窗户冷冻,宋文娟在万家劳教所遭受着非人的折磨。

2007-07-04: 黑龙江省五常市善报传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4/158153.html

2006-09-13: 黑龙江省五常市拉林镇恶人恶报事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13/137724.html

2004-10-13: 原拉林分局局长孙树文,上任前分局欠账10多万元,他上任首先说,欠的钱从法轮功身上找。之后,就有很多法轮功学员被抓,每人要交3─5千元,不交的就送走。回来不久,他又无缘无故再抓,直到把钱交给他。今年办案时,被当事人扎伤,之后又查出他私设麻将馆多处,现他已被停职审案,他的下属得此消息,立即庆贺。

2002-07-24: 黑龙江省五常市背荫河镇派出所所长被法办
黑龙江省五常市背荫河镇派出所所长,在2001年带头抓该镇一大法弟子,因其不在家,便将该大法弟子的丈夫抓去,進行毒打,追问其下落。并威胁他,不交出人就将他送看守所去,后向其家人勒索2000元才将他放回。后将该大法弟子送去拘留。

2002年,该犯又带头去抓一名流离失所到该镇的大法弟子,未果。2002年,它因打白条贪污公款被拘留。

黑龙江省五常市恶报事例:

1,佐凤和:原五常市杜家镇派出所所长,2000年左右在该镇抓捕8名讲真相大法弟子,受到五常公安局的嘉奖,并得1000元的奖金,随后疯狂迫害大法弟子。2001年因受贿被当地百姓举报,受到降职处份。

2,赵六子:五常市杜家派出所干警,积极迫害大法弟子,2002年4月,因其家里人撕毁贴在门口的东西,被赵六子私自非法安装防贼用的炸弹炸掉三根手指,并把去他们家借东西的邻居头部炸伤送去医院,一天花费万馀元。真是一人做恶累及家人及邻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