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Word 打印版:
http://foflg.net/rescue/2003/LettertoLiaoning.doc

抄送:
辽宁省政府、人大、政协、公安局、检察厅、人民法院,
沈阳市政府,人大、政协、公安局、检察院、人民法院,
辽宁省610办公室,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马三家劳动教养院:

我们是“全球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委员会”的加拿大成员,我们真诚的祝福您: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我们已得知加拿大永久居民李博女士的妈妈逯秀珍因修炼法轮功目前正被关押在沈阳市马三家劳教所。加拿大多伦多居民柳济南先生的外甥金洋涛因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于2002年3月在沈阳被捕至今已经10个月了,据说又秘密被判3年徒刑。
   据李博女士介绍,她的妈妈逯秀珍是锦州市第五中学的优秀教师,共产党员。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很大,因而不愿放弃自己的信仰,2001 年11月因散发法轮功真相材料被判处两年劳教现关押在沈阳市马三家劳教所。
据柳济南先生介绍,金洋涛从小品学兼优,后考上辽宁工业大学国际金融专业。上学期间学了法轮功后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受到各方面的赞扬。大学毕业后,因为国内打压法轮功,他的档案上有炼过法轮功的记录而找不到好工作,但仍能严格要求自己做力所能及的工作。他还把教导人们怎样做好人的法轮功真相介绍给周围的人们。而就是因为这个金洋涛被逮捕,受到各种残酷迫害,并被判三年徒刑。对于这种颠倒黑白的做法,我们予以强烈谴责,并要求你们立即停止这种犯罪行径。

目前,逯秀珍和金洋涛的遭遇,得到了国际社会的极大关注。“紧急营救现在中国大陆遭受迫害的亲属”行动已在全球全面展开。加拿大政府和人民也非常关注这一营救行动。加拿大外长写来亲笔信,表达加国政府对本国公民和永久居民正在被监禁的亲属的关注;报纸、电台也对营救行动进行系列报道;“营救我们的亲人回家”汽车走遍了加拿大各大、中、小城市,拜访了各个城市的市长和议员们,议员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伸出援手帮助,安省议员表示,欢迎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到安省居住;在街头、地铁站,看着被关押亲属的照片,善良的人们正直善良的市民纷纷签名支持要求政府开展营救工作,数以万计的支持营救的签名卡片送交到加拿大总理办公室和议员们的办公室;2002 年10 月24日,加拿大国会众议员,全体一致通过关于营救正在被监禁的加拿大公民和永久居民的亲属动议案,历史将证明全球营救亲属的行动一定成功!加拿大和中国是友好国家,60多年前,白求恩大夫不远万里去中国,为新中国的成立献出了宝贵的生命,这在中国已家喻户晓。在过去的三年中,加拿大已成功营救出了10 名曾在中国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加拿大公民和永久居民的亲属)。加拿大的市民、议员和媒体都非常关注营救亲属行动,许多市民以写信或打电话的形式向总理反映自己的心声,请求总理伸出援手、帮助营救正在遭受迫害的亲人。
最近,海外的各大媒体纷纷报道:在江泽民2002年10月访问美国期间,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及亲属以灭绝种类罪(Genocide)将他告上美国联邦地区法庭。在国际刑事法中,灭绝种族/类罪(Genocide)的定义是:“指蓄意全部或局部消灭某一民族、族裔、种族或宗教团体而实施的下列任何一种行为:1、杀害该团体的成员;2、致使该团体的成员在身体上或精神上遭受严重伤害等”任何人,包括国家元首,如果犯下残害人类的罪行,都不能凌驾于法律之上。报导说,没有比这个法案更确切地定义江氏集团对法轮功修炼群体在过去三年里的迫害了。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的报导几乎每天都在网站上读到,还有众多无法越过封锁传到海外的死亡案例。迫害更常用的手段是残酷的折磨,包括电刑、老虎凳、水牢、剥夺睡眠、曝晒、冰冻、火烙、强迫重体力劳动……等等,被迫害致残无数。更有甚者,将健康人强行送进精神病院,注射损害神经的药物,使人遭受精神上的严重伤害。以上已严重触犯了灭绝种族罪的前两条。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宣告2003年1月20日在美国正式成立。该组织邀请和协调全球的社会力量和正义人士,在国际范围内广泛、深入、系统地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个人、机构和组织,包括江泽民及其领导下的直接迫害法轮功的各级610系统;包括中国国安部、公安部、法院、劳教所、涉嫌的精神病医院;包括对法轮功进行诬陷、造谣和栽赃的新闻媒体及喉舌;包括直接或间接参与对法轮功修炼者及其家属进行精神、肉体和经济迫害的人员。该组织的使命是: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对迫害法轮功负有血债的责任人和策划者,查证后将提交名单给国际刑警组织和各国移民及安全部门,并依法起诉。
为了这种民族的悲剧不再重演, 为了我们的子孙后代能在一个充满真诚与善良的环境里健康的生活, 希望您凭理智断是非,支持正义,在营救逯秀珍和金洋涛的行动中能给予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                

全球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委员会加拿大分会

注:本信同时发给其他机构组织和涉及的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