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0-12-23: 原临沭县县长、人大主任宋志友,在迫害之前就辱骂大法和法轮功学员,言行极为嚣张。结果得恶疾,耗费巨资也未能留住其生命。

袁涛,临沭县经委干部,负责迫害法轮功学员,其积极追随恶党,曾辱骂法轮功学员,结果突然死在自己家里。

高奇熙,临沭电业局的纪检书记,帮助恶人强行扣除法轮功学员的工资上缴所谓的罚款,和邪党保持一致,也是突然死亡。

高明,临沭县科协主任在任,在职期间,为捞取政治资本,积极追随共产恶党,用公款购买制作多幅污蔑大法的悬挂图,用来迫害法轮功学员和迷惑欺骗不明真相的民众。

二零零一年在北山民兵训练基地举办邪恶的洗脑班,强迫帮教人员和法轮功学员观看认同污蔑大法的内容,并逼迫法轮功学员写心得体会;同年夏天,又在县府大礼堂悬挂,强迫法轮功学员所在单位领导和学员观看;以后,经常在所谓的敏感日,将污蔑大法的图悬挂在广场,致使许多世人因谎言被迷惑、受欺骗而成为受害者;更为恶毒的是经常把这些图放到学校里,毒害了许多天真单纯的无辜学生。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高明在二零零六年查出得了癌病,农历新年期间,人已瘦的皮包骨头,但肚子却胀的特别大,肚子里的水如不抽出来,就疼痛难忍,抽出来就会加快死亡速度。在人们合家团圆之际,高明却在痛苦中死去。这是继临沭县遭恶报的几位分管迫害法轮功工作的纪检主任后的又一明显遭恶报的事例。

王义田,五十岁,联城乡小山口村人,乡教委主任。在一九九九年至二零零零年期间,他敌视法轮大法,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在二零零零年夏季的一天中,下乡收“三提五统”费,在回单位的时,在淹子崖村桥北,骑摩托车摔入路下,当场死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23/山东沂蒙“官匪”恶行面面观(十一)-233969.html

2005-01-29:山东省临沭县在短短不到三个月的时间,有两个分管迫害法轮功的年轻的纪检主任先后猝死,在人们惊悸之余,又有一个分管迫害法轮功的纪检主任查出肝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