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1-11-28:
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区阳城镇派出所迫害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十五、六日,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区阳城镇派出所人员入户骚扰本镇西孙庄、大魏庄法轮功学员,以取消低保等,威胁法轮功学员,并将部分学员拉到派出所签字,说是取消身份证上的所谓标记。

阳城镇派出所电话:0312-8186026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28/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34126.html#21112722342-1

2009-06-18: 河北清苑县温仁乡综治办王振革恶行

零九年四二五期间,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县温仁乡综治办主任王振革带领三名恶徒以”访问”为由再次闯入刘建军家,在家中只有七十多岁老人的情况下非法抄家,并抢劫了电脑,还叫嚣“你们家以后不准有电脑”,并扬言随时可以绑架刘建军,给其家庭造成巨大的精神损害。

零七年十一期间,王振革伙同恶党人员闯入南河庄大法弟子刘建军家,抢走为孩子上学准备的电脑,并未经任何法律程序劳教刘建军一年半。零八年奥运期间,王振革带领乡邪党人员对全乡所有大法弟子非法抄家,以抄出大法资料为由再次劫持良寨大法弟子秦彦珍到拘留所和洗脑班两个多月,其家人被勒索2200多元。恶徒们还对该村一名法轮功学员进行恐吓、抄家,王振革肆无忌惮亲自动手打耳光,当场勒索4000元,抢走卫星大锅接收器三个,扣留身份证,限制法轮功民众的人身自由。

自九九年中共邪党镇压法轮功以来,清苑县温仁乡邪党人员利用手中权力,对信仰真、善、忍的善良民众非法抄家、绑架、抢劫。据不完全统计,非法劳教三人,非法拘留十二人,共敲诈勒索51492元。零五年七月二十日,新上任不久的乡综治办主任王振革小名王大头带领一伙恶徒闯入罗家营大法弟子霍建敏、李杏芳、韩志芳家,迫使三人流离失所多日;同日,又流窜到良寨村,以抄出大法书为由,绑架大法弟子秦彦珍,勒索500元才准许从乡政府回家。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9/6/18/202939.html

2007-01-01:
保定市清苑县孙村乡恶党成员诽谤大法

河北省保定市清苑县孙村乡大侯村村南口有一处直接污蔑李老师的漫画,已经很长时间了,此村初五、初十是集市,过往人很多,毒害了许多众生。

2006-12-23: 河北清苑县北王力乡邪党人员对大法学员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23/145297.html

2005-06-05:恶人连蝎子也不如
2001年夏天,我同几个同修去保定清苑县温仁乡蔡营村讲真象,被恶人举报抓入温仁乡派出所。温仁乡的恶人把我按在地上用棍子乱打,直到起不来它们还继续打,当时我就被打昏了过去。后恶人又把我们三人送到清苑县公安局,又遭到邪恶的各种酷刑和人身的侮辱。

过了几天小陈乡的恶人把我们用车拉了回来,谷庆英用手铐把我们三个人铐在一起,铐在暖气片上,动一动都很困难。谷庆英喝酒后,就对我们大发雷霆,半夜把我们叫起来,想打谁就打谁。一天夜里,谷把我叫醒,一边打一边骂。整个晚上谷不让我睡觉,整夜站着,不让上厕所,不让喝水,门倒锁着,憋得喘不过气来。不上厕所实在没办法,我自己就把门弄开了,谷见我开门,当场就把我打昏过去了。谷让我们骂师父,我不配合邪恶,被非法判劳教二年。

我从劳教所出来不久,因讲真象,又被谷庆英和恶警张占根惨无人道的迫害。它们用钳子拔我的牙,把我的手和脚铐在一起,翻过来打,倒过来打,还说:她不怕打,因为挨的打太多了。更惨无人道的是恶人抓来三只毒蝎子,放在我的脸上,因我双手倒铐背后,双脚铐在一起,推倒平地直躺,所以我一动也动不了。恶人还在一旁助威:咬呀!咬呀!几分钟过去了,三只蝎子一反常态,一动没动。回想起来,恶人连蝎子也不如呀!

2005年5月10日0点至4点,里县公安局,610伙同小陈乡的恶人在没有任何证件,没有任何理由的情况下,强行将我在睡梦中绑架到保定洗脑班,对我进行精神迫害,强迫我放弃修炼。


河北清苑县副县长、县政法委书记陈景福,紧随江氏流氓集团的黑指意,疯狂打压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他利用手中的权力,对大法弟子和家庭肆意迫害,无辜绑架、抓捕、判刑、劳教、巨额罚款。在陈的邪恶授意下,全县各乡综治办(也就是陈在各乡的打手)每当所谓的敏感日(如:4.25、7.20、10.1,还有中央两会期间等)也就成了他们的发财之日,他们对全县各乡镇、村的法轮功修炼者进行巨额数次罚款,以4元为基数,上万元不封顶,时至今日,他们还在继续作恶,迫害还在升级。

清苑县北王力乡陈小银无辜被绑架两年多之久,邪恶之徒声称交几千元钱马上就放人,陈小银已多次被罚款,造成家庭生活困难。

陈景福办公室电话: 0311---8012425,手机号 : 13503388055

2002-07-28: 河北清苑县610恐怖组织雇佣歹徒打家劫舍

2002年4月29日晚,河北清苑县610雇佣打手(一帮20多岁的歹徒)深夜私闯民宅,翻箱倒柜,抄大法书籍、资料。

有一名大法弟子(女)仅因为被搜出半张纸上写“大法好”的小条,610歹徒便大打出手。并问:“你写给谁看?”回答:“写给你看”。于是几个打手一起打一个人。一阵乱打后,她就什么都不知道了,耳、眼、脸被打得紫青,全身是伤。

另二人(夫妻)被打手乱打,棍子都打断了,全身是伤。他们被带走后,妻子被送往县劳教所,丈夫被送洗脑班。可眼下正值麦收大忙季节,仅剩小孩在家。

610恐怖组织还私设公堂,在电网高墙内,逼迫法轮功学员写保证书,同时又非法罚款(已三次抓三次罚)。法轮功学员们坚决不写所谓的“保证书”,坚信大法,现生死不明,家人也不知她们的下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