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0-02-13: 吉林白山市江源区正岔派出所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
2月11日下午1点半左右,正岔派出所警察耿力心和另外两个年轻的警察,还有一个女的,是红旗社区的。到大法学员吴传茹家制造假相,说有人举报她出去讲真相,在她家转了一圈啥也没找到,他们手里拿着一本小册子(是去年7月的)和一张很旧的传单,说是在她家收到的,说今天来就是怕她出去讲真相,还问她还炼不炼了,她说:炼。警察将她带到正岔派出所,强迫按手印,他们往纸上写让吴传茹说,吴传茹没有配合他们,后来让她回家了。

疫情这么严重,中共恶党造假,害怕法轮功学员讲真相。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2/13/二零二零年二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01145.html#2021222330-1

2005-02-23:致吉林江源县人民检察院的公开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2/23/95998.html

2005-01-27: 近来不断传来同修被绑架和在发放真象被抓的消息。江源县及湾沟镇已经成为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窝,被劫持到这里的同修,有的被酷刑折磨,有的被连续剥夺人身自由及迫害身体,有的被强行灌输诬蔑大法的言论。也有的被洗脑后邪悟。

最近据说邪恶之徒要在江源县办洗脑班迫害大法弟子,不法之徒组织一些年龄不同的闲人在湾沟镇及周边夜晚巡夜,望看到此消息的同修注意安全,正念清除邪恶。另外江源县电视台一直不断有诋毁大法的字幕出现,非常嚣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