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虎虎的爸爸虞超2000年因在天安门广场打开大法横幅表达心声,被非法劳教一年(所外执行);妈妈褚彤1999年10月27日去天安门城楼上为法轮功请愿,遭到警察的野蛮殴打,被绑架后被关押在北京市公安局七处,被非法判有期徒刑一年零六个月;出狱后在明慧网刊登“严正声明”表示继续坚修大法。为避免遭到进一步的迫害,虎虎的爸爸妈妈被迫放弃待遇优厚的工作机会,带着虎虎流离失所。

然而恶警一直穷追不放,甚至派大批军警包围了褚彤父母的临时住所。面对高压迫害和颠沛流离的生活,爸爸妈妈只得把不满4岁的儿子虎虎托给朋友抚养。母子分离的场面令人心酸,当妈妈跟儿子说再见的时候,小家伙懂事地说,“妈妈,等坏人没有了,你就来接虎虎回家。”

2002年8月13日下午18时左右,虞超、褚彤夫妇在大街上被七、八个警察公然绑架,虞超奋力挣脱时受到众多警察的毒打。他们租用的房屋已被劫掠。在此次绑架前,他们已经换了住处,因为被恶人发现后盯梢,整座楼被封锁包围。在被非法抓捕后,虞超、褚彤夫妇被国安和610送到“北京法制中心”迫害。虞超绝食绝水抵制逼讯、洗脑、毒打,恶警用杂志卷的筒抽他,用手弹他的眼睛,把他的身体呈大字形固定在木板上,不让他洗漱、上厕所,有时被迫弄脏了裤子,虞超被捆在木板上长达5个月。

2003年2月21日,虞超、褚彤夫妇被非法“批捕”;同年12月25日,北京市朝阳区检察院向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2004年1月9日,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在已确定开庭时间、地点的情况下,于开庭前一天突然决定改变审判地点,1月9日,在朝阳区双桥人民法庭非法开庭对虞超、褚彤及另一名清华大学大法弟子王为宇进行所谓的“审判”,法庭内外气氛紧张,大量警车、便衣待命,如临大敌。

2004年4月22日,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分别非法判处:虞超9年、褚彤11年、王为宇8年徒刑(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刑事判决书:2004朝刑初字第75号)。三人立即向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提出上诉,大约在2004年6月中下旬,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未经开庭审判,直接秘密宣布维持原判。

目前虞超被非法关押在天津市茶淀前进监狱九监区,褚彤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市女子监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