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7-01-18:迫害大法弟子,河南油田不法人员遭恶报实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8/147099.html

2006-02-09: 河南油田南阳社区邪恶之徒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河南油田南阳社区(原南阳石油机械厂社区)的邪恶之徒几年来,跟随江氏流氓集团参与破坏大法,迫害大法弟子。在宣传栏里造谣、诬陷大法。扣、抢、骗大法弟子的财、物;威逼、恐吓学员,多次办学习班;用电棒电、软禁、搜身、打耳光、拳打、扭胳膊、监视、送劳教或看守所、揪头发往墙上撞、关黑屋(屋内没有一点亮,吃喝、住、大小便都在里面)。

厂里拿钱把大法弟子送往看守所進行迫害,戴手铐,他们用保安24小时轮班监视。保安用烟头往大法弟子的手上烧的恶行来威逼大法弟子。多次抄大法弟子的家等手段迫害大法弟子。经常用“关心”的幌子到大法弟子家里干扰,变着法干扰。

特别是2005年8月中旬一天11点半左右,河南油田南阳社区勾结南阳公安车站分局骗开两家大法弟子的家门并恶毒抄家,之后还绑架了一名大法弟子。该大法弟子至今仍被非法关押。

犯罪单位:河南油田南阳社区、南阳市公安局、南阳公安局车站分局、南阳市610
犯罪人:陈德山、王永献、陈秋克、戴胜利、付海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9/120435.html

河南油田南阳石油机械厂恶人的犯罪行为

河南油田南阳石油机械厂(现改制为:南阳二机集团股份公司),自99年7.20江××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后,南阳石油机械厂610人员、恶警等充当打手,积极参与对大法与大法弟子的迫害,利用广播、电视、大会、小会,造谣、诽谤大法,毒害世人,分别在科室、基层车间、学校、生活区强迫人人过关,大搞诽谤大法的签名活动。与南阳市高新区邪恶610、河南油田邪恶610勾结,在厂区开诽谤大法的所谓“转化”会,指使在高压下、理智不清的学员说不炼了,并指使大法弟子的家人骂师父,诬陷大法,还录像在市、区、油田电视台播放,毒害众多世人。

南阳石油机械厂610人员疯狂迫害坚定的大法弟子。三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劳教,几十人(次)被非法拘留,十几人(次)被非法关禁闭在老厂。在被非法关禁闭期间,多人被毒打、电击,恶警陈秋凯亲自用电棒电大法弟子的脖子、头,从屋里打到走廊,抓住大法弟子的头发疯狂的把大法弟子的头往墙上撞,狠劲扭住大法弟子的胳膊毒打。雇用保安充当打手,毒打大法弟子,邪恶保安康某某等看见大法弟子炼功,蜂拥而上,用拳、掌打大法弟子的面部、头部。

更邪恶的是,不法人员用拳头打大法弟子的眼,有的被打得黑青、变形,很长时间才恢复。对抵制迫害的学员,一群流氓恶人蜂拥而上,把大法学员抬上车,非法抄家、罚款。

南阳市恶警到大法弟子家中搜师父法像与大法书籍,逼迫、欺骗大法学员说、写不修炼的保证。非法扣工资,有的工资不发全。敲诈、非法搜身、骗取现金近二万元。逢所谓的敏感日,社区、居委会恶人上门骚扰等。

以上种种罪行,完全是流氓团伙的犯罪行为,给大法弟子和大法弟子的家人造成了严重的身体伤害、心理伤害,对世人也造成了严重的迫害。


河南南阳石油机械厂(邮编:473000)
犯罪责任人:张道友、杨汉力、方明武、陈大风、王文献、陈秋凯、白树伟、张亚若、胡永寿、张艺、毕竟平、代胜利、杨红光、石景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