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4-07-11: 吉林市大法弟子李文军4月16日被非法劳教后,在九台劳教所为抗议非法劳教已多次绝食。现得知他现在已绝食近1个月,家人前去探望6次被以是炼法轮功的为由被无理阻挠。第7次在家人找到所长,强烈要求下,被迫同意。家人在许多人的监视下终于见到了李文军,看到李文军已被迫害得脸色苍白,身体虚弱。家人要求保外就医,管理科长郑海令竟歪曲事实,把抗议迫害说成是自伤、自残,不能保外就医,无理拒绝。现李文军每天被野蛮灌食两次,恶人以怕出现生命危险为借口对李文军進行药物注射。据知情人揭露,九台劳教所对待绝食抗议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采用的惯用迫害手段就是灌食,绝食者往往被多人强行按住后,用很粗很脏的管子捅入食道灌食,同时有意摧残伤害。如不配合,就会被掰掉牙齿。(农安市大法弟子潘刚,德惠市大法弟子赵喜顺曾被掰掉了几个牙齿,其中有门牙)。

2004-05-09: 4月中旬,吉林省长春地区农安县大法弟子潘刚,在长春市朝阳沟劳教所被迫害,身体非常虚弱,因为他不屈从邪恶,劳教迫害到期家属去接人时,已经被送到长春洗脑班继续迫害,现详情不知。据说现在长春地区有很多大法弟子不屈服于邪恶,到期后又被送到长春洗脑班继续迫害。

2004-1-26: 潘刚2003年1月进京证实大法,为大法说句公道话。被驻京办送往住地农安。2003年3月被农安县公安局送往长春朝阳沟劳教所非法劳教1年。在朝阳沟劳教所惨遭迫害。2003年7月,潘刚等被非法驱使到所外干重体力活。潘刚想到自己修“真、善、忍”没有错,反被绑架并非法关押,于是出走。不幸被恶警抓回,送小号、关紧闭,使用各种刑具迫使其放弃修炼,被潘刚拒绝。2003年10月,朝阳沟劳教所开大会诽谤大法。潘刚厉声断喝:闭嘴,不许诽谤大法。有力地震懾了邪恶。恶警们穷凶极恶,对潘刚进行了惨无人道的折磨。潘刚以绝食抗议,被邪恶野蛮灌食,将门牙撬掉两颗。现已不能吃饭,只能喝奶,骨瘦如柴,遍体鳞伤。不能走路,满身是疥。(详情待查,紧急呼吁各方正义人士营救。)

2003-09-05: 长春市朝阳沟劳教所一大队、三大队、四大队对于坚定信仰的大法弟子残酷虐待,动辄打骂。一大队从早六点坐板直到晚八点,没有午休;除非典时期每天允许户外活动一次,其余没有户外活动。饮食严重缺乏营养,早餐每人一碗米汤一个小馒头,四个人一点咸菜;午餐及晚餐长期萝卜汤、白菜汤,不见油腥。长期下来,造成很多法轮功学员营养不良。

在一大队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潘刚在劳教所经常遭受号长或包夹等劳改犯的打骂。在一次出工时,潘刚正念闯出,不幸被抓回,关禁闭并加期三个月。在开加期大会时,一名犹大发言辱骂大法,潘刚喊了一句“法轮大法好”,当即被强行拖出一顿毒打,关入小号。恶警所长王彦伟大发淫威,一句话加期改为一年,并取消其亲属接见权;并扬言,到期也不放你回家,直接送你去洗脑班,然后再接你回劳教所。

2002-11-06: 近日农安县大法弟子潘刚在单位被绑架到洗脑班,还有一个卖盒饭的姓刘的同修也被绑架到洗脑班,其余被绑架人员情况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