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5-01-13: 黑龙江阿城市大法弟子陶红梅因坚持信仰屡遭迫害。99年江氏集团开始打压法轮功。她就没有停止过走出来向世人讲真象。

99年9月25日,她第一次进京,被北京广场派出所的警察非法抓捕,9月30日由阿城市公安局政保科孙维学、崔学接回当地,关进阿城市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116天,向其家属勒索1万元钱。可是回到家里只呆了8天,又一次被非法绑架,为了要求无罪释放绝食,两个月后因嗓子封喉不能吃饭被释放。

2000年10以后,她一次次进京上访,当地很多大法弟子陆续走出来进京上访,证实大法,在天安门广场、天安门城楼上、在北京线路车上打着长长的横幅:“法轮大法是正法”“还师父清白”。真是太壮观了。对邪恶起到了极大的震慑作用,为世人了解真象提供了机会,当时有中外游客,有北京人,也有便衣警察,她们的行动真是令世人感动。

记得一次陶红梅进京上访被抓,恶警把她单独关到一个小屋子里,警察拿起警棍不管甚么部位一顿抡,全身上下几乎打个遍,太突然了,也太狠了,把她打得当时几乎一点思维都没有了。

记得还有这样神奇的经历:一次进京上访被抓,因为当时进京的人太多了,恶警就把她关到唐山市公安局,在铁栅栏里关着5、6个大法弟子,他们开始绝食,到第7天的时候,经过切磋决定正念闯出,她们竟然神奇般的从铁栅栏里跑了出来,陶红梅跑出来以后,用缝到衣服里的100元钱,打了一辆出租车,在那荒郊野外能打到车非常不容易,是师父帮助她。本来离唐山火车站很远,司机心地善良,告诉她火车票贵,于是把她拉到小站,本来要收很多钱,可司机只收25元,剩下75元,她去买票,恰巧到哈尔滨的票是73元。也就是说如果钱不够就完了,因为后边还有人追呢。

上车以后绝食绝水7天的陶红梅决定用仅剩的2元钱买盒饭。当她吃饭时,牙发软,根本嚼不动,很费劲地吃了一些。到哈市出站口,才想起自己一分钱都没有了,怎么办?她灵机一动,跟卖票的说说到阿城给家打电话送钱,售票员同意了,到阿城打了一辆出租车,先让司机还了车钱,到家里才给司机钱,就这样她神奇般的回来了。

唐山市公安局因为大法弟子脱险震惊了,于是唐山市公安局局长亲自来到阿城来抓陶红梅。不久陶红梅被抓,可就是在派出所里,陶红梅又一次正念走脱,经过是这样的:唐山市公安局局长与当地警察去吃饭,派出所只有一民警看着陶红梅,陶红梅当时一动念,让她出去,警察真出去打水了,她动了动手铐,手铐开了,她把手拿出来,穿着拖鞋就跑了,这一次又一次使邪恶惊呆了。当地动用了两个派出所的警力,在阿城各站口,哈市站口,哈市飞机场,展开了拉网式的搜捕。听说当地下了命令,01年正月15之前不找到,相关人员、领导都要受处分。陶红梅也开始走上了流离失所的路,陶红梅辗转在朋友家里,就一个人,孤独寂寞涌上心头,上来一个念头,在别人家吃喝,给人带来麻烦,还不如进去呢。无意中有了这个想法,结果就这么一念,被邪恶钻了空子,于01年正月初6被抓。

这次被抓,陶红梅被关到第二看守所,邪恶之徒把陶红梅带到当地610,610头子大李波、刘义等人对陶红梅进行严刑拷打,他们连踢带打陶红梅,又把她吊起来,逼着她说出躲在哪里了,陶红梅就是不说,他们还是打。可能怕暴露消息,恶徒回来后把她关到一看。几次提审陶红梅甚么都没说,恶徒以为破获了一个重要线索,可他们失败了,不久陶红梅被非法劳教2年,送到万家劳教所。

2001年正月十六陶红梅被送到在劳教所了,她被包夹了一个多月,恶警一看“转化”无望,把她放到大排,也就是和大法弟子在一起。2001年8月,由于环境恶劣,加上大法弟子每天长期坐小塑料板凳,不透气,还不让动,大部份人开始浑身长满疥疮,奇癢难忍,痛的时候像火烧一样,癢的时候恨不得把肉抓下来,流脓淌血,上厕所时裤子粘在伤口的疥疮上脱不下来,还得别人帮着往下拽,双手疥疮肿痛腐烂,陶红梅当时长疥也非常严重,不能上饭堂,不能独立进食,由同修喂她,几乎承受到了极限,后来在同修的鼓励下,她又恢复了往日的坚强意志,坚持发正念,直到疥疮好了为止。

2002年8月27日,男干警进入女队,每班进入4名男干警,4名刑事犯,每天24小时监控,不许动,不让说话,罚坐小板凳,从早上5点坐到晚上9点。对大法弟子进行严管,逼着大法弟子写三书,陶红梅由于不报数,当时警察把她送到小号,用电棍电陶红梅,浑身青一块紫一块,到处是电伤,把她关到小号十多天才放回大排。

02年陶红梅被释放后,陶红梅很快容入正法洪流中,向人们讲真象,发传单等,学法,炼功,精进不停。

04年8月因到农村散发资料被非法绑架,现关押在阿城一看守所,已经5个多月了,家属不让接见,一次陶红梅被蒙住头提外审,听说是被送到哈尔滨市。

05年1月6日,阿城市法院秘密对大法弟子陶红梅、杨丽霞进行非法审判,事先封锁消息,没有通知家属及任何人,详细情况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