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21-01-28: 四川省遂宁市篷溪县群利镇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四川省遂宁市篷溪县群利镇法轮功学员刘学字(女,八十左右)去年十月下旬一天半夜三更被群利镇治安协警林军带着县、镇派出所国保大队七、八个到她家骚扰,但未发现任何他们所要迫害大法的理由就走了。十一月十九日半下午,治安协警林军又带了几个警察闯进刘学字家望了一下,看一看,就走了。十一月二十六日傍晚把刘学字绑架到蓬南场派出所。第二天家属去蓬南场派出所要人,才放回了家。

法轮功学员莫明学(男,七十左右)、殴从芳都被抄了家,抄了大法书籍和炼功用品,随后绑架到蓬南场派出所,审问后当天放回了家。

四川省遂宁市篷溪县群利镇法轮功学员唐利君(女,六十左右)曾经多次被蓬南镇派出人员干扰。二零二零年十月份又来她家干扰几次,叫写保证,被唐利君拒绝。在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份十五日左右,把唐利君从家里绑架到蓬南镇派出所,还抢走了两部手机,审讯十二小时,下午把送回家。

四川省遂宁市蓬溪县蓬南场群利镇李吉友,二零二零年十月,连续被骚扰了三次。在之前几年的时间里,李吉友被干扰多次,二零一二年被恶人举报几次。有一次还在蓬溪县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了一个月。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8/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19189.html#21127222331-1


我在四川蓬溪县看守所遭受的迫害及了解的真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7/929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