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04-12-30: 迫害大法弟子的成都市青羊区人民医院
迫害大法弟子的成都市青羊区人民医院
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人民医院是成都610迫害大法弟子的医院,此医院位于成都市(西门)万和路7号(下面将罪恶医院的地理位置、环境及周围的标志建筑作一详细介绍,以供海内外同修发正念作参考)。

成都市青羊区人民医院背靠宁夏街,(宁夏街是原来的四大监所在地,也就是现在的成都市看守所老地址)。医院左边一墙之隔万和路9号是成都电信公寓及青羊国税,医院右边两隔壁是成都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大楼及标志大楼: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医院正前方街对面是爱尔眼科医院及标志建筑万和物业,旁边两条小街分别是灯笼街和王家塘街。成都市青羊区人民政府就位于王家塘街,而王家塘巷1号又是成都市青羊区新华西路综合治理办公室及成都市青羊区新华西路社区居委会所在地。医院右前方街对面是家乐福超市,超市街对面是八宝街邮电局及标志建筑国信广场大楼(坐落于八宝路口)。

医院门前的万和路左通向北较志场街,右通向东城根街。与万和路相通的还有两条横街,左一条横街是新华大道(江汉路),右边一条横街则是八宝街,而东城根街旁边的东门街69号,又是成都市青羊区黄瓦街街道办事处,成都市青羊区黄瓦街人民武装部,成都市黄瓦街综合治理办公室及成都市青羊区黄瓦街社区居委会所在地。

而成都市公安局青羊公安分局就在江汉路,成都市青羊区新华西路派出所在北较场街3号。

成都市青羊区新华西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林志洪
成都市青羊区新华西路武装部部长陈大才
成都市青羊区新华西路党政办主任严嵩电话(86634828办)
成都市青羊区新华西路综合治理办公室主任张敏电话(86258366办)
成都市青羊区黄瓦街街道办事处主任聂川、副主任毛勇
成都市青羊区黄瓦街综合治理办公室副主任黎洪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2/30/92459.html#2004-12-29-c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