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9-04-13: “建三江农垦管理局”的恶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13/“建三江农垦管理局”的恶行-385027.html

2014-01-09: 黑龙江省牡丹江兴凯湖农场公安局警察绑架老年夫妇
2014年1月9日上午,黑龙江省牡丹江农垦分局兴凯湖农场公安局警察非法闯入民宅,把两个老年夫妇绑架到公安局,并让腿有残疾的中年夫妇下午到公安局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9/二零一四年一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85462.html

2009-07-02: 垦区真言(第24期)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9/7/2/203802.html

2009-03-12: 真相传单:垦区真言(黑龙江农垦版,第17期)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12/196996.html

2009-03-06: 农垦建三江局四名大法弟子被绑架
二零零九年三月一日和二日,黑龙江省垦区建三江管局有四名大法弟子被所在地恶警劫持到建三江洗脑班实施迫害,他们是:建三江分局的李君(音)、七星农场的张桂清,前進农场孟宪杰和潘蓉。目前,四名大法弟子正在绝食抗议,要求无条件释放。

二零零九年三月一日一大早,前進农场多次参与迫害的恶警胥兴勇带7名警察非法闯入大法弟子孟宪杰和潘蓉的家,肆意抄家并将他们绑架送到建三江洗脑班。

第二天上午十点左右,在建三江公安局暗地操控下,由七星农场公安局恶警郭玉忠遥控指挥,警长邧东和恶警袁新尧领头非法闯入张桂清、李君(音)家,在肆意抄家后绑架了他们。张桂清、李君不听从恶警的摆布,家里两位老人也出面阻止这种非法行为,但气急败坏的恶警最终还是将他们强行绑架到洗脑班。

目前,四名大法弟子均绝食抗议中共邪党的迫害,要求无条件释放。

建三江地区近来多次系统的迫害大法弟子,大多都是受命于黑龙江省农垦总局,由农垦总局政法委、总局“610”等部门密谋,大多再以传真或信箱邮件的方式发到建三江局党委书记和政法委书记办公室,他们再与管局公安局政委、国保大队等人密谋决定绑架并由农场公安局实施绑架。


在这里,奉劝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不明真相的警察:当前,国内已有超过五千万人退出共产恶党及其相关组织。请你们看清大势,明辨是非,珍惜生命,天灭中共在即,切莫贪图眼前利益助恶为虐最终做中共的殉葬品。望你们明白真相,立即停止行恶,将功补过,在天灭中共之时为自己留条后路!

2007-09-09: 黑龙江农垦系统图谋迫害大法弟子
黑龙江某农场恶党分子积极配合所谓上层指示安排,针对恶党十七的临近秘密非法调查当地大法弟子情况,并整理三位大法弟子的黑材料上报黑龙江农垦总局,图谋迫害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9/162394.html

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局长吕维峰叫嚣按宋法棠(黑龙江省委书记)的要求“严厉打击法轮功”。并于2004年12月20日刊登在北大荒信息港网站上(http://www.chinabdh.com/),各分局(九个)以来源:“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办公室”的新闻予转载。
此事表明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及相关部门的不法人员还在变本加厉继续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黑龙江省农垦总局系统在对法轮功的迫害中表现极其邪恶,他们和各级地方政府不法人员狼狈为奸,许多大法弟子被迫害(已在明慧网上曝光的八一农垦大学、八五二农场、八五三农场、八五四农场、八五七农场、八五一零农场、裴德医院、建三江等等都属于这个系统的,是黑龙江省迫害严重的重要组成部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