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2018-09-09: 揭露山东省潍坊市看守所的恶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9/揭露山东省潍坊市看守所的恶行-373571.html

2004-12-26:昔日耶稣被古罗马政权钉在十字架上惨遭迫害。将近2000年过去了,今天此类悲剧在山东潍坊市寒亭区看守所重演。(以下照片为根据当事人描述,而重组的当时迫害的情景。)

寒亭看守所用三块20公分宽的长木板(两竖一横)钉成“十字架”,恶警们将大法弟子两脚锁着,两手铐着,扣铐在“十字架”上。由于三块板不在一个面上(横板放在竖板上),人成“丁”字形躺在上面高低不平,头往后耷拉着,脊椎骨被往上突出的那块木板顶着高高的,身子一动也动不了,不一会,全身就疼痛的昏死在上面。平时放在地上,人要吃饭、大小便时,就将“十字架”竖起来。

几年来潍坊市多名大法弟子遭受此种酷刑折磨。潍坊奎文区大法弟子杜秀花,被铐在“十字架”上7天7夜;她绝食抗议,恶警就在她的鼻孔里插上管子灌食,而且还不把管子拿下来。
潍坊寒亭区大法弟子王丽被钉在“十字架”上8天8夜,身上的关节肿疼的半年也没恢复过来。

潍坊寒亭区大法弟子张玉娟被钉在“十字架”上5天5夜。人一动也不会动,被蚊子咬的脸上,身上全是疙瘩。

潍坊寒亭区老年女大法弟子张兰芬也被铐上了“十字架”。

女大法弟子的四肢被固定在“十字架上”,无耻的恶警李勇等就用电棍电击女大法弟子的大腿内侧,嘴里还说些下流的疯话,侮辱女大法弟子。